书楼小说 - 科幻小说 - 修炼着就无敌了在线阅读 - 31.琅琊阁

31.琅琊阁

        之前为了保证千雪的传承完全融合成功,他们便在混沌天凰一族待了十多年,如今才来到了元世界,到达元世界的千雪直接来到了琅琊阁寻找曹可欣,天巫秘境也仅仅开启了一年多,之后曹可欣便跟着洛凌宇和月玲珑二人在各个神域历练,如今也已到了道境。虽然过去了十多年,千雪还是那个小妹妹的样子,不过现在她也习惯了,走在前往琅琊阁的路上,很多女子一脸母爱泛滥的看着可爱的千雪,就差把她直接抱回家了,在千雪身后跟着一位身着黑色斗笠的人。

        此人正是凤绮烟,她的美貌吸引了很多人过来搭讪,不过都被她实力震退了,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随后千雪便给她买了一身斗笠,直接让她穿上了。没多久,千雪一路蹦蹦跳跳的便来到了琅琊阁,一位少女看到千雪主动走了过来问道:“小妹妹,来琅琊阁是要打听什么情报吗?”闻言千雪当即气鼓鼓的回道:“我不是小妹妹,我比你还大呢。”闻言那名少女捂嘴轻笑,没有反驳她,随后千雪说道:“我是可欣的朋友,这次是来找她的,可不可以麻烦姐姐通报一下,就说千雪来找她了。”

        那名少女正准备回答,这时一位中年男子走了出来,说道:“秋水,不是什么人都能见可欣小姐的。”说完他眼中还带着轻蔑与不屑,随后秋水一脸抱歉的看着千雪说道:“抱歉,千雪小妹妹,我没有权利去向小姐通报,我们主管看样子也不想通报,这次我可能帮不了你了。”随后千雪笑了一下说道:“你尽管去吧,没事的。”说完便催促着秋水前去通报了。那位中年男子看着有恃无恐的千雪,也开始有点慌了,不过他转念一想这小妹妹怎么可能认识曹可欣。

        于是便任由秋水前去通报了,而后千雪看着那名主管说道:“我有点好奇你这样的智商是如何做到总管这个位置的。”后闻言那名总管强忍着怒气说道:“如果连你这样的人都能见可欣小姐,那岂不是人人都能见可欣小姐了。”千雪只能叹了口气说道:“肯定很多年没升职了吧。”此言正戳到了那名主管的痛处,他还是轻蔑的说道:“现在小姐正在待客玲珑仙子和凌宇公子,现在把小姐叫来,我看你等会怎么收场。”千雪没有再理他了,只是不断参观着琅琊阁的各种装饰。

        此时的主管终于感觉到事情不对劲,眼中露出一丝寒意,随后他面前出现了一朵混沌色的火焰,一瞬间整个琅琊阁的温度都瞬间升高,凤绮烟冰冷的声音传来:“怎么,想对雪儿出手?”现在他开始打量起这个斗笠人,来这里做情报交易的人基本都身着斗笠,他没有太在意,出行能有这样的强者跟随,这小妹妹真的是哪家的千金小姐,不过他转念一想元世界的人他都知道的,没有这号人物,据说曹可欣在下界神域交到一个身份不一般的朋友,这都十多年过去了不可能还是一个小妹妹。

        凤绮烟看出了那名主管的想法,随后冷冷的说道:“一只井底之蛙罢了。”那朵混沌色的火焰也消失了,这时秋水急忙跑了过来,看着千雪说道:“千雪小姐,秋水之前不知道千雪小姐身份,还请恕罪,可欣小姐她们马上便过来。”秋水一脸惶恐的看着面前这个小妹妹,千雪笑了一下说道:“谢谢秋水姐姐了,走了一路我都有点累了。”这时秋水当即反应了过来,引领折千雪去了贵宾待客室,此时凤绮烟也摘下了她的斗笠。

        千雪刚离开不久,又有一位青年来到此地,那名主管宛若看到救星一般,恭敬的走了过去说道:“星提公子,您来了,我这就命人前去通报可欣小姐。”李星提笑着说道:“刘主管在主管位置上做了很久了吧,我这次就在可欣妹妹面前帮主管美言几句。”随后刘主管笑的更加谄媚了,他说道:“公子,最后一间贵宾待客室刚刚被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用了,可能需要您屈尊一下了。”李星提有些不满意的说道:“哪来的小丫头?”

        刘主管急忙说道:“来历不明,不过好像来头很大,我在元世界从未见过此人,估计是可欣小姐在下界神域交的朋友,也是要来见可欣小姐的。”闻言李星提轻蔑的笑了一下说道:“下界来人罢了,带我去看看这个小丫头吧。”随后他们一行人也来到那间贵宾待客室,正在无聊的千雪突然听到了秋水的声音,当即狡黠的一笑,随后她走了出去,说道:“秋水姐姐,怎么回事。”秋水看着千雪说道:“千雪小姐,这位是李星提公子,想要借用一下这间贵宾待客室。”

        千雪笑了一下说道:“什么李公子,没听过,送客吧。”看着这个千雪的样子,李星提说道:“哪来的小妹妹,要是不听哥哥的话,就别怪哥哥无情了。”随后全身玄气被他掉动而起,一拳轰了过去,见状千雪不闪不避,一件九彩羽衣浮现而出,随后李星提直接被震飞了出去,千雪有些心疼的摸着羽衣说道:“我凝结一件羽衣可不容易,现在你把它给我打皱了,我要你给我赔。”随后李星提震惊的看着那件羽衣心中暗道肯定是宝物,当即流露出贪婪的目光,直接让身后的四人出手,准备抢夺。

        四人刚准备出手,一位持剑的白发女子便站到了千雪身后,她冷冷的看了一眼众人,看着这名女子完美无瑕的容颜,配合上那一袭白发,显的别有一番韵味,李星提当即吞了下口水,说道:“那个女人抓活的。”话音落下,一把银白色的剑出现了,随后李星提面露惊恐的神色,四人连她一剑都撑不住,此刻他意识到自己踢到了铁板,心理咒骂了一下刘主管,随后千雪制止正要出手的凤绮烟,说道:“李家对吧,我会带我哥前去亲自前去拜访的,先留你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