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网游小说 - 我在末世开旅店在线阅读 - 108、美容室和小汤包

108、美容室和小汤包

        系统那边倒是很快地就回复了陈温酒,告诉她这个想法还真的可行。

        只需要陈温酒选择将八楼整合一下,就可以把整个八楼都变成她的私人住所。

        当然,想要整合八楼,还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人气值不要,只要积分。

        整合八楼所需的积分,陈温酒看了一下,竟然要1000万积分。

        陈温酒忍不住骂骂咧咧,一千万她得干到什么时候啊?

        即使她的私人账户上有很多钱,上亿的钱她都有,可是1000万也不是小数目啊。

        要知道钱和积分的兑换比例是1:1啊,也就是说整合这个八楼需要她花一千万元。

        陈温酒衡量,她到底该不该花这个钱呢?

        “我觉得值得花,就当做是你买了一栋房子呗?1000万买600多平的房子,还是挺值得的。”陈温酒旁边的陈莀微笑着说道。

        “真的吗?”陈温酒不确定道,“你确定这1000万花得值吗?”

        陈温酒看了一下外面因为之前下过一场大雨,然后恢复了晴朗天空,不再是灰扑扑的模样的环境,回头看向陈莀道,“你确定吗?”

        这里可是末世啊,末世里的房子哪里有那么值钱啊?

        “确定啊。”陈莀微笑道,“难道你不认为,我们旅店的建筑设施都挺好的吗?”

        “虽然末世的环境不好,但旅店这边的房子还是很值得买的。”

        陈温酒想了想觉得她说的挺有道理的,所以咬咬牙还是从自己的私人账户那边划了1000万充值,然后花积分整个八楼。

        整个八楼需要的时间比解锁房间、解锁员工宿舍楼的时间都要久,大概需要两个小时的时间。

        解锁需要这么多时间,陈温酒也懒得在八楼这边等了,打算下楼去看看。

        其实她这个店长倒也不是非常忙碌,员工们都很能干,客人们也很乖觉,她就不需要出面处理其他的事情。

        旅店顾客:旅店的员工们这么凶残,他们敢闹事吗?

        旅店的员工们大部分都是异能者,有些人的异能等级还很高,他们性格当然也有些桀骜不驯。

        可经过了之前陈莀暴打了找事的人,然后被他带来的女人杀了;在之后邓林东和庞亚福他们想要抢旅店,然后被反杀的事情后,大家就不敢找旅店的麻烦了。

        在旅店这边找麻烦?

        那是找死好吗?

        【叮——恭喜完成任务[恢复土地种植]】

        【叮——恭喜完成任务[无土栽培推广]】

        【叮——】

        陈温酒刚刚下楼不久,就听到了系统的提示音。

        叮叮叮的实在是太吵了,她就直接把音效给关了。

        陈温酒是真的没想到竟然这么快就有那么多的任务完成了。

        之前她求雨的那一场之后她就知道会有很大的变化,肯定能够大批量完成任务。

        但她没想到,这一次竟然有这么多的任务直接完成了。

        官方基地还是非常靠谱的,在净化大雨过后这些官方基地就组织人手开始清除丧尸和开通交通了。

        现在因为净化水源和土地的关系,还有天净草的关系,土地种植肯定是恢复了。

        还有交通,那些丧尸化、变异的鸟类和昆虫等等,也会在人类的反扑中不能再继续占领天空。

        还有地面交通也会恢复。

        还有什么击杀5级丧尸、击杀5级变异植物,清除某一城的丧尸等等,这些虽然没有陈温酒直接参与,但也跟她息息相关的。

        是她弄的那一场雨,让人类有了喘息的机会。

        陈温酒心情很不错。

        因为这大批量完成任务后,不仅是五楼的美容室可以解锁了,六楼和七楼的房间也可以解锁了。

        甚至陈温酒还看到了另一个建筑——超市。

        超市啊,这个可是个好地方啊。

        按照她的了解,超市里肯定有各种各样的食物和生活用品。

        虽然名字是叫超市,但她觉得可以跟商场媲美,什么样的商品货物都可以在超市里买到呢。

        陈温酒开心坏了。

        她连续点击解锁,不管是主楼五楼还是六七楼,或者是超市,她都直接解锁了。

        一个小时后,五楼的美容室就解锁完成了。

        陈温酒立马跑上五楼去看。

        美容室的面积跟其他的几个地方的面积并没有差别,进门就是迎宾区。

        迎宾区的面积有50平米,然后就是美发区也是50平米,之后是等待区,也是50平米。

        再然后就是美容区,有150平米的大小。

        美发区有4个座位,2个洗头位,美容区有4个位置和1台面膜柜。

        美容室这边的倒是没有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了,等候区那边就只有一排排椅子,按摩椅都不是。

        陈温酒不解,不是说好了美容室吗?

        按摩没有吗?

        虽然说按摩这个业务算不上是美容,但放松身体,那不是也很有用吗?

        不过她看了一下美容区,好像4个床位那边是可以按摩的?

        但床并不是按摩床,应该是需要人工按摩的?

        陈温酒挑眉,美容室这边还需要人工按摩啊?

        但她也不知道是哪位员工按摩,把所有的东西都给添置好了再说。

        陈温酒看了一眼她的积分,她一口气解锁了这么多的房间花了好多积分啊。

        尤其是她整合八楼花的1000万积分,真的是心痛死她了。

        “店长,这是美容室啊?”旁边501号房的客人过来看到门口挂的牌子,有些迟疑地问道。

        “店长,我可以在这边做做美容吗?”客人看着陈温酒问道。

        这位是四十几岁的中年妇人,陈温酒看对方的气质就看得出来她末世前应该是养尊处优的人。

        末世以后为了生存,美容什么的是不要想了。

        但是现在不同了,有了旅店,其他地方陆陆续续地传来捷讯,让妇人有了美容的想法。

        虽然觉醒了异能之后她感觉自己好像并没有老多少,即使不做美容也不会显得皮肤粗糙,显得自己衰老了,但现在看到美容室她还是想做的。

        没有人不希望自己变好看,这位客人也是一样的、

        陈温酒看着对方,想了想道,“你想体验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陈温酒一边微笑一边抽卡,美容室的员工是谁?赶紧给我出来招待客人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