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历史小说 - 春来又来倒春寒在线阅读 - 风云风雨(二十七)

风云风雨(二十七)

        柏锐道:“没什么,今晚我不回去了。”

        如水笑道:“那敢情好,我前面还有客,等一会儿我去打发了他们,我让侍女先给你放些温热水,你洗好了,我就回来了。”出门时道:“用不用叫人通知月儿和如玉,你晚上在这里,免得她们挂念。”

        柏锐叹了口气,道:“我现在是孤家寡人一个,被狼叼走了也不会有人找我,你看着办吧,我没有跟她们说起我晚上不回家。”

        刚过了一刻多钟,柏锐泡在木桶里,脸上覆盖着毛巾,在盘算着上京的事,门嘎吱一响,如水已经进来,走过来的如水在柏锐的肩头轻轻推拿按摩,柏锐摸着她的手,道:“怎么这么早便回来了。”

        如水笑道:“怕你被狼叼走没人知道。”然后又拍了他一下,道:“你也不看看我是谁,要是进来别的小娘子,你也这样安心躺着?”

        柏锐用手把毛巾从脸上拉下,长长出了口气,道:“在你的地盘谁敢造次,来这里偷香窃玉,嫌命长么?”

        如水又捶他一下,嗔道:“德行,就你这还又是香又是玉的?都老干柴一把了,谁稀罕偷你。”

        柏锐哈哈大笑,一手扶着木桶梆,潇洒的一下子就跳了出来,过来就要抱如水,如水忙躲开,道:“擦干了,别一会儿生病了,又让沈月儿过来踹我的门。”

        柏锐不管她那些,直接抱起来往床榻走去,如水只能一手搂住他的脖颈,一手用毛巾给他擦拭湿漉漉的发辫。

        红烛映妆台,鸾帐久不开。如水枕着柏锐的胳膊,道:“柏公子今日兴致似乎不太高啊。”

        柏锐正要翻身重度云雨,如水咯咯直笑,道:“好了好了,逗你玩呢,你还没说今天来找我做什么。”

        柏锐道:“我后日就要上京城去了,过来问问你要不要一同去。”

        如水道:“怎么,仨月没见想媳妇了?还是想我那宝贝儿子了?”

        柏锐道:“别打岔,你若去我们一同上京,就安排好生意,一起走。”

        如水道:“我去干嘛,祭拜颜小籽那死鬼?”见柏锐怒不可遏,咯咯咯笑道:“你这人一点玩笑也开不起,我是不去的,不过你可以顺路给我捎点东西过去。”

        柏锐道:“让我当信差?好吧,送什么东西。”

        如水道:“你等着。”说完,只穿了一件薄纱,整了整头发,就去到门口吩咐了几句,趁着这功夫,如水给柏锐结着凌乱的发辫,几声敲门声传来,如水头也没回道:“进来。”

        柏锐见三个丫鬟打扮的女子进来,想到自己还没穿衣服,赶紧找东西遮了遮,三个女子完全没有一点羞涩之状,过来帮着如水给柏锐整理发辫,不一会儿就梳好了,接着一人给柏锐按摩肩背,一人冲泡茶水,一人将柏锐的衣服熨烫折叠整理好放在床头,如此多半个时辰就过去了。

        如水问道:“我调教的这些丫头,柏公子觉得如何?”

        柏锐道:“当真细心体贴温柔周到。”

        如水道:“这还不止,她们还特别忠心,也非常的听话。”吩咐道:“去衫。”

        三名女子面对柏锐没有一点扭捏,脱去外衫里面是上等绸缎做成的肚兜,上面还些亮片,接着缓慢放下挽着的发髻,长发遮体若隐若现,一股子柏锐从来都没有闻过的香味也扑鼻而来,三女脸上也由一脸正色变成了娇羞的表情,看着这任君采撷的俏模样,本来想制止这一荒唐举动的柏锐,现在也不经呆住了。

        如水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道:“呆子,想留下她们吗?”

        柏锐忙解释道:“没有没有。”

        如水在她耳边轻声道:“这些可都是处子,爷你要想要,我就都送与你了。”接着满脸媚笑的看着柏锐。

        柏锐忙平躺下,双目望着房顶,表示自己没有非分之想,如水用手示意她们穿好衣服,嘴上却说道:“除尽。”接着用手推着柏锐,道:“哎,都脱光了,就算你不要她们,也看看吧,看不着怪可惜的。”

        柏锐终究还是没有忍住,借着起来与如水打闹,斜眼瞟了一下,发现三人已经恢复如初,知上当了,顿时脸红的像熟透的苹果。

        这个场面弄的如水哈哈大笑,摆摆手三女出去了,柏锐压着如水调笑了一会儿,如水道:“你想要也不成,这是要送去九爷府的,你上京就帮我带她们一程吧。”

        柏锐听到这些顿时如掉入冰窟,道:“不是让你不要做这些了嘛,好好的闺女,非让你送到火坑里。”

        如水道:“你都看见了,她们都训练的非常好,被送给大臣们做个妾,又或是送给王公做个通房丫头,福晋的侍女什么的,总比嫁给卖鱼的老王,砍柴的老张强吧。”

        柏锐道:“至少人家对她们一心一意,两人能白头偕老一辈子,不比进了王府受尽凌辱强吗?”

        如水哈哈笑道:“一心一意,那是因为他们没有本事,卖鱼的老王要是能成为王掌柜,砍柴的老张要是能成为张东家,不照样三妻四妾,寻花问柳。”

        柏锐道:“那照你这么说,世上就没有好人家了?”。

        如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道:“柏公子不会说你就是那个好人家吧,你看看你现在在干什么,我是你的妻子吗?我不照样心安理得的得了我,得了我就算了,我不美吗?你不还是照样对那三个孩子感兴趣。”

        柏锐被如水顶的一愣一愣的,来了一句:“那也别干了,损阴德。”

        99mk.infowap.99mk.info

        /128/128447/317479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