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修真小说 - 乱绝沧澜在线阅读 - 96.虽千万人

96.虽千万人

        秦岚现在脸上的表情十分的恐怖,一身杀意沸腾不止,他的额头上在兖州城刻过囚字的地方,此时若隐若现出一个血红色的铭文,为他平添了几分妖异的感觉。

        “莽荒真经,莽荒真身!”

        孟子浪当即不再迟疑灵力倾泻而动在虚空中凝聚成一只硕大的紫色蟒蛇。

        就见那紫蟒大嘴一张,将孟子浪吞掉,而后眼中闪起妖治的光芒,仰天长啸一声,仿佛在此刻真正活了起来!

        “你们几个将那个姑娘抓起来!”

        陆锦川瞬间看明了局势,吩咐五神殿的人将叶筱筱擒下,以此来威胁秦岚。

        咻!

        一道血红色罡气犹如闪电一般,滋啦作响,割开虚空,裹挟着浓厚的血腥之气,将前去要围住叶筱筱的几位七品强者尽数拦腰斩断。

        “你们谁再敢动她一下,我就让他死无全尸!”

        秦岚头都没回,仿佛刚才那血腥的屠戮与他无关,只是声音冰冷的让人寒毛直立。

        陆锦川倒吸一口冷气,神色变得无比凝重,什么时候杀七品强者犹如杀鸡屠狗一般轻松了,这秦岚当真是名不虚传,不愧是被五位殿主同时盯上的人!

        “秦岚,你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这时祖箐一声娇喝,没等陆锦川反应过来,抬掌就向秦岚身后杀去!

        “祖箐,回来!”

        陆锦川神色剧变,暗呼不妙,就见几息之间,祖箐已经杀到了秦岚身后不足三尺之地!

        “秦岚,殿主那样高看你,我看你也不过如此,没有人告诉过你,不能把自己的后背留给别人嘛!?”

        祖箐唇边扬起一丝得意的笑,藏青色的掌印凭空而起,如火焰般熊熊燃烧令周围的空间都微微扭曲。

        “华神决,静波凫印!”

        祖箐身为华神殿圣女,早已将华神决的所有招式融汇贯通,她本身又是天骄榜第十,修为已达到七品中期,此时出手间更是带着丝丝神韵,已然有了宗师气质。

        就这一击,祖箐虽然是以七品修为施展,但若让八品强者来使用相同招式都未必会有她的水准!

        然而,当祖箐以为就要得手时,对上的却是秦岚那冷漠的,不含一丝感情的双眸,祖箐心里没由来地冒出一阵恶寒,紧接着就见秦岚身上那漆黑的灵力突然变成了一只硕大的骷髅,像长了眼睛一般,容不得祖箐反应,一口将她连同那神妙掌印一同吞入口中!

        在场的所有人此时都被秦岚那诡异残忍的手段震得说不出一句话来,一个个目光呆滞

        一个那么大的活人说弄没就给弄没了!?

        “秦岚,将祖箐还来!”

        陆锦川率先反应过来,厉喝一声,手里瞬息捏起数道法印

        “衡神决,斑斓神焱!”

        陆锦川的灵力在掌中汇聚成一株烛火般大小的五彩火焰,流光溢彩,缤纷夺目,却偶尔间散发出一丝恐怖的气息,一经出现,周围的温度都瞬间被拔高了好几个度。

        “去!”

        陆锦川轻叱一声,那五彩火苗飘飘然向秦岚飞去,看似人畜无害,但若沾染上一丝怕是瞬间就会被烧成灰烬。

        “莽荒真经,神蟒吞天!”

        从紫色大蟒嘴里传出孟子浪的声音,只见那紫色大蟒嘶吼一声,扭动着巨大的身躯向秦岚咬去,势要将他一口吞入腹中!

        “从来都是我吞别人,还没见过别人想吞我!”

        秦岚唇边泛起一丝讥笑,单手一招,那吞噬了祖箐的黑色骷髅塞到了紫色大蟒的嘴边,让它一口吞下!

        同时,秦岚并指为印,横于胸前,满头乌发恣意飘扬,灵力蒸腾直似一尊远古魔神!

        “冥神录,艮兑照天寒!”

        漆黑的灵山蓦地出现在秦岚身后,如一道天堑横于虚空之中,将那五彩斑斓的火焰挡在外边。

        可怖的一幕出现了,斑斓火焰与黑色灵山相触的一瞬间,本来微小的火苗瞬间涨大了数十倍,如烧山之火,瞬间将黑色的灵山点燃,黑色与那斑斓的五彩相互融合,吞噬,焕发出诡谲的色彩,渲染着整个天空晦明不定。

        紫色大蟒恼羞成怒,竟直直将秦岚的招式连同在其中的祖箐一同吞进肚子里,咆哮着再次向秦岚咬来。

        “曾经有一只蛟龙在我面前逞凶,我尚且一力压之,今日你化身小蟒,安能伤我!?”

        秦岚冷笑一声,背后的灵山静静的燃烧,衬托得秦岚的面孔一半宝相庄严,一半冷面无情,他一手伸出,五指虚握似要将整个空间分割,囚禁下来!

        “降魔盖世印!”

        一道暗金色的法阵浮现在紫色大蟒身下,上面镌刻着无数细小的玄妙符文,宝光四溢,间勾连天地大势,引得一方天地的灵力共振。

        这正是秦岚自降魔金刚中学习的神通宝术!

        紫色大蟒嘶吼一声,仿佛在承受莫大的痛苦,只见在它四方皆形成了一堵灵力障壁,缓缓向它靠拢,最后合在一起将它囚禁在一个暗金色的立方体中。

        一手捏决抵消陆锦川的悍然一击,一手成印镇压八品凶蟒!

        以一人之力连战三名八品绝巅强者,这世间恐仅此秦岚一人!

        “都给我上!”

        陆锦川向所有人命令一句,自己则原地盘膝而坐,双目闭阖,似在假寐。

        此子太过可怕,若不用尽全力,恐怕难以得手!

        而他陆锦川现在则是要让别人为他争取时间,好让他能施展致命一击!

        周围的华神殿和衡神殿的人瞬间爆发出强大的气势,他们之中修为最低的人都是七品强者,更是有不下十位八品强者!

        他们虽然没有孟子浪这般拥有凶悍战力,也不是陆锦川,杨雄之流在天战榜上名列前茅,可即便如此,那灵力一齐爆发出来,气势也是撼天动地!

        “自己甘愿替别人当炮灰,想死的人真是怎么拦也拦不住……”

        秦岚摇头冷笑,宝杵挥散刚刚残留在空气中斑斓火焰与黑色灵山燃烧后产生的灵力残骸,只身向前面对两大神殿的所有强者。

        霸王之资已然初现峥嵘,虽千军万马,然吾亦一人往也!

        一时间,数十人来自不同的方向同时发起攻击,有人手捏法印,招来漫天烈焰,有人拔剑劈砍,剑气横飞。

        在此之上再强者或有人凝结全部灵力打出悍然一拳,欲将秦岚碾碎,或有人祭出灵器,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声势浩大,要将秦岚强势镇杀!

        至此,拳印,剑气,烈焰,灵器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神光璀璨,照得玉屏山中熠熠生辉,扰得此处灵力紊乱。

        秦岚手中宝杵蓦地增长到一人多高,在其上面盘旋着的八条五爪金龙眼睛里闪着晦涩的光芒,似在为接下来所要面临的战斗而欢愉。

        “三十六路森罗棍!”

        秦岚腕挽棍花,一步三变,宝杵挥舞,仪态疏狂,直似仙人演武,暗金光幕流淌,幻化成刀枪棍棒,一息九击,棍法看似平平,实则包罗万象,每一击都能打在那些攻击最薄弱的地方,一时间局势竟然陷入了僵持!

        “这是什么棍法……”

        已经回过一口气的杨雄在一旁喃喃自语,事到如今早已不是他能控制的了,五神殿的来势汹汹,杨雄扪心自问,怕是刚刚陆锦川那神秘火苗就能让自己疲于应对,更别说旁边还有一个与自己实力不相上下的孟子浪虎视眈眈,再加上这些强者围攻,根本就没有活路!

        而处在那争斗漩涡中心的少年此时的姿态分明是游刃有余,毫无压力,这让杨雄心里觉得大为挫败的同时也生出一种无力感。

        难道秦岚真是的逆天的妖孽,除非天意,否则非人力可以灭之吗……

        这时,陆锦川缓缓睁开了双眼,就见在那瞳孔深处,有一神秘图案在缓慢旋转,闪着灰色的诡异的光芒,令人看上一眼就如同深陷泥泽,不能动弹分毫!

        这是一道神魂秘术!

        杨雄心中大震,就听陆锦川说道:

        “杨雄,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不过幸运的是,眼下我们有共同的敌人,我知道杨家子弟刚刚都死在秦岚手中,所以你没有理由拒绝我。”

        杨雄没有说话,就算默许,事实上陆锦川暴露出的这手段也容不得他拒绝,虽然他在天战榜上的排名和陆锦川锦仅差两位,但他现在知道了自己和陆锦川实力的差距就宛如隔了一道天堑。

        所谓天战榜前十,战力惊世,不可以常理估量,诚不欺我!

        “一会儿我施展这秘术秦岚一定会中招,到时候他将没有抵抗的能力,我需要你给予他最后一击!”

        杨雄点点头,重新将剑竖于胸前,再次汇聚起那骇人的灵力漩涡。

        也就在秦岚和诸位高手僵持不下的时候,一直受困的孟子浪冲出牢笼,紫色大蟒张嘴一吐,将一道黑影吐出。

        那是浑身气血已经枯竭的祖箐,这位华神殿天骄榜第十的圣女,明明刚刚还叫嚣着要给秦岚上一课,连秦岚一招都接不下,就已经直直晕死过去,没有了丝毫的作用。

        接着,紫色大蟒的身形不断的凝实缩小,最后仅仅只有一人多高,但身上散发的气息却更为恐怖了。

        “秦岚,受死吧!”

        孟子浪声音沙哑,化身成一道紫色流光,贯穿虚空,势不可挡,向秦岚后背刺去!

        /68/68707/18494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