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四合院:开局揭露秦淮茹真面目在线阅读 - 第240:不怀好意(求支持)

第240:不怀好意(求支持)

        傻柱蹙眉,他一时之间也想不到一大爷和三大爷去酒楼找他有什么事。

        “二大爷是什么意思?”

        他知道二大爷这个人,无视不会主动跟你攀谈的,能主动跟你说这些,肯定有特别的意思。

        而且这个人还急匆匆从里面跑出来跟自己说这样的话,要是没点猫腻他都不相信。

        果不其然,后面的话让他十分震惊。

        二大爷睨了一眼傻柱,仿佛说他的思想转不过来。

        “哎呀哎呀傻柱,你这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为什么娄晓娥突然来了大院,又突然跟秦淮茹发脾气吵架,这些你都不知道?”

        何大清拉了拉傻柱的衣摆,让他回神。

        “娄晓娥就是一大爷叫回来的,顺便把你跟秦淮茹之间的事情也告诉她了。”

        傻柱笑了一下,他最近可没跟秦淮茹有深刻的来往,所以又说了他们什么闲话,让娄晓娥吃醋?

        “一大爷为什么要这样做?”

        原来一大爷这样做是为了拆散他跟娄晓娥,然后和秦淮茹复合,这样他就会好好呆在大院为他们服务。

        特比是为其养老送终,思想行为都十分自私。

        现在足够烦恼的傻柱听到这里,才意识到一大爷还真是个害人精啊。

        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折手段,都说宁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他这是想要傻柱舍己为他啊。

        娄晓娥也真是的,好歹是混迹商场多年的老油条了,这样的手段都能够欺骗得了她。

        让她方寸大乱,在大庭广众之下犹如泼妇骂街一般,完全失去了一个精英份子该有的气量。

        傻柱自己好不容易脱离了大院,跟这边的麻烦事告别,他怎么可能轻易又回来,被人绑架?

        现在听二大爷这么一说,好像有了头绪。

        他是相信一大爷希望自己给他养老的,但是不知道他居然可以泯灭良心,破坏别人的感情。

        跟他之前的正义形象完全不相符合。

        今天看到他们为了生活去翻垃圾桶,自己心里面还是十分有感触的,甚至可怜他的晚年生活。

        并没有因为他的行为让饭堂抹黑,更多于站在他的一边为他设身处地想事情。

        自己可怜他,这么多年对他的帮扶到头来是喂了狗了。

        傻柱的表情突然之间变得很凝重,脸上仿佛抹了一层霜,天气更加寒冷了。

        二大爷一直细细观察着他的表情变化,顺便添油加醋,心情更加激动了。

        脸上的那颗大痣上下跳动更加惹眼了。

        “他现在啊,真的是越活越过去了。”

        傻柱突然想到什么,望了一下何大清,今天早上听他说在大院里面被欺负了。

        难道其中还有一大爷的份?

        只是他这个父亲关键时刻确实掉链子,现在他想要了解更多,何大清反而是缄默了。

        也不知道他是真的害怕了,哈市实际上心里十分委屈,都没反应过来。

        低着头,插着兜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也很愿意回来帮他讨回公道,可是...

        太不给力了,就是自己想要找借口为他撑旗也不行啊。

        “咳咳...”

        二大爷捏着自己的喉咙假装咳嗽,何大清台套一看,顿时领会了。

        “嗯,傻柱,你不是说会大院为我主持公道吗?你就这样让别人欺负你老父亲啊?”

        何大清眼泪鼻涕都来了,戏精上身,让人一时间真以为他受委屈了?

        “爸,你是不是哪里又不舒服了?没事,我现在先带你去看医生。”

        他是不会说自己胆怯,不敢继续回大院里面,一个娄晓娥已经让他胆寒。

        更不要说加上秦淮茹还有秦京茹两姐妹了。

        简直要他命...

        “我没事,刚才就不舒服,现在出来呼吸新鲜空气好多了,就是心里不踏实,难受...”

        何大清抽泣着,一句话停顿一下,看看傻柱的反应,简直把站在一边的刘海中愁死了。

        也着急死了,这个蠢货,居然不会打蛇随棍上,这个时候还矫情什么?

        当然是有多可怜说多可怜,才能引起傻柱这个爱心泛滥的人关注,要不然过了这村就没这店。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还有你老父亲什么事?

        他们陷害一大爷三大爷的计划已经失败过一次了,现在不配合更待何时?

        “爸,你什么时候说的才是真话啊...”

        自己一大早带他去医院,检查没大问题,回到大院,现在又说没事,一时一个样,真的不知道他究竟意欲为何。

        难道是吃一大爷的醋了?自己又没想过像儿子一样替他养老,有一个何大清自己已经够头疼的了。

        现在想到一大爷居然这样来离间他和娄晓娥之间的关系,他说什么也会考虑一下往后跟一大爷的关系。

        自己也不会傻得真的像儿子一样为他养老。

        凭什么?

        傻柱叹了一口气,人精的他怎么不明白何大清这时候是在打什么主意呢。

        只是自己虽然对一大爷有点意见,可是他现在找上门去算账,他也丢不起这个脸。

        顿时又对何大清有了意见,他老老实实呆在大院不好吗?而饭堂也没有克扣他的伙食这些问题。

        好好养老过自己的小日子不行?非要搞出那么多的事?

        一大爷现在孤家寡人,本来就是更敏感的,依照他父亲的尿性,恐怕是在人家面前晒命了。

        才会引起一大爷的心里不平衡。

        “你这个臭小子,难道父亲还会骗你不成?你究竟相信谁的?啊,我命苦啊,生了你这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居然相信一个外人也不相信我说的话。”

        说完何大清打了一个嗝,左右看了一眼没多少人,直接就坐在台阶上。

        曲着小腿,双手不断拍打膝盖,哭泣着控诉傻柱的不理解。

        让傻柱一个大男人十分窘迫和无奈,他想不到何大清居然有这么撒泼的一面。

        傻柱目瞪口呆,心里更加烦躁。

        “好了好了,傻柱又没说不帮助你,你站起来,坐在地上成何体统?让人以为我们欺负你呢。”

        二大爷看见傻柱开始不耐烦了,以免他撒手离开,干脆扮起好人,让何大清不要在这丢脸。

        (更精彩尽在下一篇章,敬请期待)

        /129/129397/320556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