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四合院:开局揭露秦淮茹真面目在线阅读 - 第237:肮脏(求支持)

第237:肮脏(求支持)

        二大爷眼角上挑,他是过来人,还不知道发生什么肮脏事吗?

        越是淡定,就越表示她身有屎。

        以前这么活泼好事的一个人,突然之间沉默下来,说是为了肚子里面的孩子,这个也说得过去。

        只是他刚才站在一边,就是正对着秦京茹的那个方向。

        他看得清清楚楚,自从傻柱进来出现的那一刻,秦京茹的眼神是有神的,甚至是会说话的。

        含情脉脉地看着傻柱都不为过,所有他看着许大茂头上的一片绿草地,心里幸灾乐祸还有偷笑。

        “你看你站在这这么久,她就坐在一边看戏,你还没搞定啊?”

        二大爷也是存了私心,没把自己看到的告诉他。

        男人嘛,不就喜欢看别人的女人还有她们男人头上的一片绿吗?

        又望了眼娄晓娥风韵犹存性感曼妙的身姿,自己是无福消受的了。

        顿时对许大茂这个曾经享受过齐人之福的痞子更加看不顺眼。

        “哼,她不过来惹我就万事大吉了。”

        心里有点不满,看着她坐在那微微突出的小腹,也不跟她太计较了。

        娄晓娥看着被自己气得无计可施,又楚楚可怜装出一副弱者姿态的秦淮茹,心里舒坦许多。

        刚才积累的怒气也慢慢消散,说真的,她没把秦淮茹放在眼里,这个女人年老色衰,也就是院子里面的几个脂粉客有兴趣而已。

        更何况现在她的女儿贾当在她的酒楼做大堂经理,也就捏着她的一个脉门,如果她再不识趣的话,自己让她吃不了兜着走。

        后来有几位街坊看见傻柱,许久未见甚是想念,把人拉走去叙旧,只留下娄晓娥还有秦淮茹两个人面对面站着。

        “最近酒楼的生意太忙了,贾当这个大堂经理虽然经验不足,但是也无错无过...”

        娄晓娥悠悠地说着,秦淮茹的脸色顿时变了。

        差点忘了这茬,自己的女儿可是在她的酒楼工作,职位福利都不错。

        长此以往这样干下去,他们的小日子也会好过许多。

        只不过这个是当初她跟娄晓娥交易的条件,就是纯人情交易,后者想要自己离开傻柱,不再纠缠他的条件。

        现在娄晓娥拿出来说,也是动了怒气,用贾当来威胁自己。

        “她现在进步很快,也能慢慢成为我的得力助手。”

        停顿了一会,然后继续说。

        “你的女儿能力是不错,我也说话算数,只是...”

        她慢慢地向着秦淮茹那个方向走了几步,逼近在她眼前一步的距离。

        “只是我希望你信守承诺,要不然后果自负。”

        说完理也不理她的表情,转过身子对着还在跟街坊叙旧的傻柱招手。

        傻柱那个人,也不知道是真傻还是假傻,假装看不到娄晓娥对着他招手。

        聚精会神地跟着几个街坊叙旧聊天,完全脱离了几个女人的战场,让娄晓娥一时之间十分尴尬。

        秦淮茹看见了,嗤笑一声,还以为傻柱有多么地愿意留在她的身边,说到底还是管不住自己的男人。

        “傻柱跟院子里面的街坊邻里都很要好,他又这么长一段时间不在这,大家也太热情了。”

        说到底还是你不够重要,才没有得到他的重视,被忽略了也是活该。

        仿佛听不出她的讥讽,娄晓娥笑了笑。

        “人还是要跟不好的过去告别,往前看的,这里留给他的回忆,能值得他留下的,他也不会离开,你说是吗?”

        霸占了人家的房子给自己的孩子,这个女人还在这里说着风凉话。

        秦淮茹里面起了窘迫,这么聪明的女人,怎么并不知道她话中含沙射影呢。

        “一个人是不可能完全跟过去告别的,不是妈啊?”

        秦淮茹当初是跟娄晓娥做好的交易,甚至是舍得放弃傻柱。

        只是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看到傻柱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离开大院,并没有让他穷困潦倒。

        她现在已经不再年轻了,自己却没个男人在身边,整个大院也找不到像傻柱这样的傻子。

        心甘情愿做供血包不说,还任劳任怨。

        这人的好男人却让娄晓娥独自享用了去,让那个她心里怎么平衡?

        让她本就不平静的心起了涟漪,更加不愿意就这样放弃。

        娄晓娥看着她摆明了不想要放弃傻柱的样子,心中聚满了怒气,这个不安本分的女人。

        还想要继续讥讽她几句,两人针锋相对,说着带刺的话,让坐在一边的秦京茹实在看不下去了。

        两个半老徐娘在大庭广众之下争宠,太碍眼了点,而且她自觉自己怀着傻柱的孩子都没什么呢。

        一个只不过是前情人,一个是现任情人,却在这里丢人现眼,谁惯的他们?

        “你们两个,也不看看现在这个是什么场合,还在这里争风吃醋,你们不顾忌一下自己,也要体谅一下傻柱的感受啊。”

        秦京茹从凳子上站了起来,挺着个大肚子向她们走了过去。

        现在她已经很显怀了,加上冬天穿的衣服更多,显得有点臃肿。

        这段时间傻柱都时不时地补贴她,为她买营养品,做好吃的,她就算不在外面吃饱了回家。

        那也是好久没有委屈过自己,吃着傻柱做的饭菜,别提有多么的滋味。

        她相信就算是面前的这两个老情人,恐怕也没有自己现在那么幸福和享受。

        秦淮茹和娄晓娥愣了一下,这是从哪里跑出来的野鸡敢对她们指桑骂槐?

        而且她们多少都跟傻柱有点纠缠,身份也在这里,可是秦京茹算个什么东西,居然敢这样子为傻柱出头。

        面对突如其来的指责,破天荒地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大家度还未来得及反应过来,更加不清楚秦京茹这个时候怎么有此反应?

        秦京茹还未来得及反应自己这样说的立场,就是耍着自己的小性子,还有仗着自己现在是孕妇,她觉得别人理所当然要照顾她的感受。

        “我说的就是事实,难道你们不觉得丢人吗?”

        “你是什么立场跟我这样子说话?”

        娄晓娥反应过来,她没必要给秦京茹脸面,加上前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她都还没有消气呢。

        (更精彩尽在下一集,敬请期待)

        /105/105619/29261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