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四合院:开局揭露秦淮茹真面目在线阅读 - 第236:不劳你惦记(求支持)

第236:不劳你惦记(求支持)

        “我们两人的事就不麻烦你惦记了...”

        娄晓娥撩了一下散落在鬓角的头发,乌黑漆亮,十分健康,反观秦淮茹,虽然风韵犹存。

        但是两相比较之下,娄晓娥无论从气质还是外貌上,更显得年轻,还更有味道。

        秦淮茹现在已经不年轻了,常年的艰苦生活让她比同年人显得沧桑了一点,鬓角都开始长白头发了。

        看见娄晓娥这么一个动作,她还有什么不明白,不就讽刺她人老珠黄吗?

        “听说你前几天三母女丢了裤衩,闹到整个大院都知道了,哎,多大的事情,处理好了嘛?”

        平常女子,丢了就丢了,或者是暗暗调查,也没必要闹到人尽皆知,在这个年代,真是羞死人的事情。

        刚才聚集在一起的街坊都没有完全散开,还有三三两两地围在一起看热闹。

        听到娄晓娥这么一说,好像是有那么一回事,望向他们几人的眼神也十分耐人寻味。

        要是他们的裤衩丢了,还真不一定闹得满个院子的人都知道,现在好了,不仅找不到,还让人看了笑话去。

        秦淮茹脸色一红又一僵,当初她发现裤衩接二连三不见了,于是怒气上心,就这样败露了。

        现在被娄晓娥这样当面说出来,让她脸烧得火热。

        “以前傻柱在的时候,我都没丢过裤衩,现在他不住院里面了,就...”

        后面的话欲言又止,令人遐想,同时也让娄晓娥知道,自己不在的这些年,两年之间建立起的情分不是自己可以比拟的。

        顿时对傻柱更多了不少的抱怨,看着他的眼神都能冒火。

        傻柱站在一边,苦不堪言,双腿都有点难发软,脑海里想着该如何解释清楚。

        秦京茹的事情都还没解决,秦淮茹又出来瞎掺和什么?

        两个女人一台戏,他是多余的。

        “街道办主任还在呢,要不让她帮忙?”

        娄晓娥望了一下还在安抚群众的主任,计从心来。

        秦淮茹刚想开口拒绝,可是娄晓娥眼疾手快,很快就拉住准备离开的主任。

        “主任,可能还有一件事麻烦您。”

        娄晓娥细细地把自己知道的经过都跟主任说,完全没顾及到面前听得尴尬不自在的人。

        秦淮茹恨得牙痒痒的,想要冲过去捂住她的嘴巴让她闭嘴,怎么就这么多事?

        要是出动到街道办主任来调查,自己还不是小题大做吗?

        连忙摆手,“不用麻烦主任了...”

        她怎么敢好意思麻烦主任帮她呢?谁还不知道刚跟她说了之后,表情很难看吗?

        他们可不是专门帮人家找裤衩的。

        她本以为娄晓娥会当场发飙,毕竟她花了那么多钱在傻柱的身上,要是还没登记,一定会让她很没面子。

        说不定就会当场泼妇骂街,好让傻柱看清楚她的真面目。

        可是纵横商场这么多年的娄晓娥怎么不知道她打的什么主意?

        虽然刚开始十分生气他们两人健谈的气氛,好像整个院子的人都不存在,只有他们一样,让她看得十分窝火。

        参与到他们的谈话中,才知道秦淮茹的不怀好意。

        “这件事事大事小,要是你们经常不见裤衩,说不定就是针对你们家的。”

        一家大小都是狐狸胚子,勾引人的货,谁不偷就偷你们家的,想想还不知道为什么吗?

        “不用了,这是我的事,我们会解决。”

        “哦,既然是你们的事,那我们就不越俎代庖,多管闲事了。”

        傻柱站在一边憋笑,觉得娄晓娥实在太坏了,明里暗里都在说秦淮茹多管闲事。

        她还是十分好脾气地对着秦淮茹笑了笑,一脸和睦的表情,就是让站着身边打算出谋献策的主任也没有任何用武之地。

        不过也算是看清楚了两个女人之间的争风吃醋,暗潮汹涌了。

        主任也是人精,在街道办做了一段日子,附近的八卦也是了解得清楚。

        知道秦淮茹这个寡妇对傻柱可是上心得很,现在看到人,就好像蚂蚁见到蜜糖一样粘过去。

        这作风姿态,实在是难登大雅之堂。

        看着娄晓娥大方得体的表现,还有不俗的气质外貌,是男人都会挑选她。

        也不知道这个女人是哪里来的信心,果然是小家子气,就只会勾引男人为她争风吃醋。

        今天的几个男人可不就是她的裙下之臣吗?

        “嗯,既然这样,那我就先回去了,如果你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们,或者是派出所也可以。

        窝在一边缩头缩尾的许大茂听了,顿时松了口气,同时也觉得可惜,要是当时候裤衩有放好,说不定他们早就已经抓住了一大爷的痛脚。

        许大茂很是懊恼,心里纠结又矛盾。

        “这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怎么又被他们逃了一劫?”

        刘海中走到许大茂的身边,用力地拉了他的手臂一下,差点把他整个人都拉倒。

        “二大爷,你干嘛呢?”

        刘海中气得指着他鼻孔骂。

        “你这个蠢货,简直就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上次的事情没让易中海吃亏,今天又让他险胜,你究竟是怎么办事的?”

        他们接二连三的计划都被破坏了,现在看着得意洋洋,一脸劫后余生的三大爷,他就觉得十分碍眼。

        许大茂这个蠢货居然还盯着他的前妻,两眼放光地粘着上去,像个望夫石。

        让本来意见颇大的他更是恨不得当场打他一顿,让他醒醒。

        “我这不是在想原因吗?这能怪我吗?”

        睨了二大爷的脸色。

        “我们是坐在一条船上的,敌人都一样,娄晓娥这个女人真的太可恶了。”

        要不是她突然来了大院,说不定一大爷和三大爷两个人没那么快翻身的。

        还有秦淮茹这个婊子,用得着这么不要脸贴上去吗?

        “哼,别人的女人你就不要惦记了,你还是看看你家里的那个吧?”

        刚才他可是看到秦京茹静静地坐在一边,并没有参与进来,甚至是看到娄晓娥和傻柱来了,都没有太大的反应。

        这个实在太反常了。

        “二大爷,你想要说什么?”

        (更精彩尽在下一篇章,敬请期待)

        /129/129397/32031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