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584 坐到了快十点钟

584 坐到了快十点钟

        坐到了快十点钟,徐差不多了,要走了,再不走,有人要翘嘴巴了。

        桃子和盛春成都笑了起来,知道她说的是那个开了君悦酒店房间的人。

        三个人起身下楼,吧台的服务生,看到盛春成,喊了一声「盛总」,盛春成走过去,服务生递给他一张纸条,是宝宝留下来的,纸条上的字迹细长娟秀,一如她的人,写的还是繁体字:

        「盛先生,我走了,谢谢你!我们週三见,宝宝即日。」

        盛春成把纸条折好,放进了口袋里。

        送桃子和徐小姐,还没走到台阶下面,就看到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手捧着一大捧鲜花,站在一辆宾士车前面,看到他们下来,就嘿嘿地笑。

        盛春成不再往前走,和她们两个说了一声慢走,就站在那里。

        徐小姐和桃子还没走到台阶下面,那个男的已经迎过来,走到台阶下,徐小姐尖着嗓子,细声细气地发嗲:

        「哎呀,人家说过了让你不要来的,我自己会过去的呀。」

        盛春成打了一个寒颤,摇了摇头,转身往台阶上面走。

        他走进自己的办公室,在办公桌前坐下,从口袋里掏出宝宝的那张纸条,盯着「宝宝」那两个字看,这个宝宝笔画很多,看上去稳重丰满,比现实中那个好像一阵风就会被刮走的宝宝,强多了,盯着这两个字,盛春成感觉又像是宝宝那一双大眼睛,无辜地盯着你看。

        有人敲门,盛春成赶紧把纸条放进抽屉,然后喊了一声进来。

        门推开了,是小安,小安和他说:「还没走,你快赶不上地铁了。」

        盛春成看看时间,还有十五分钟,他说来得及,刚刚送走两位客户。

        :「小张确定已经离开公司了,他现在可能,都已经不在杭城。」

        「你怎么知道?」盛春成问。

        「刚刚燕子打电话过来,说和他合租的人找到店里来了,说是小张把东西都搬走了,本来,房子是到这个月底到期,没有几天了。人家抱怨说,小张一直也没说不续租,现在突然走了,让他临时去哪里找合租的,找不到就要一个人承担整套房子的房租。」

        「没有押金?」

        「老乡,房子是这家伙问房东租下来,分租了一间给小张,因为是老乡,小张那时又说没钱,当时就没收押金。」。

        盛春成想了想,和:「别人的事情我们不管,我们这里,还是按我说的处理,到发工资奖金的时候,让财务直接把他该给的钱,打到他卡上。」

        小安迟疑着,盛春成问:「怎么了?」

        「我觉得不合适,擅自离职的,按照合同,是要赔偿培训费的,他的未发工资和奖金,赔赔都不够,所以他才会招呼都不打一声,就离开了。」。

        「算了,不管怎样,也是叫我师父的人,这钱要是不合规矩,我个人来出。」盛春成说。

        ….

        「这里每个人都是叫你师父的,他们要走,都你给他们赔培训费?」小安问。

        「小张不一样,你要理解他。」盛春成说,「虽然他有错在先,但我们毕竟免了他的职,人家心里有想法,也正常,就这样,好不好,不行算我的。」

        「好吧,我去和财务说。」小安走到门口,又丢下一句:「就怕你变成农夫。」

        盛春成愣了一下,一下子脑子没转过弯,过了一会才想起来,的,是农夫与蛇里的那个农夫,盛春成笑笑,心想,小张还能咬我,怎么咬?

        【鉴于大环境如此,

        上午,小田来接盛春成,去车管所考试科目一,盛春成考了十几分钟就完成,答桉出来,是满分。

        盛春成上了车,打

        电话给教练,和他说,自己考出来了,教练「噢」了一声,说:

        「那你明天上午过来吧。」

        「教练,另外一个兄弟,他也考出来了?」

        教练嗯了一声。

        「太好了!」盛春成叫了一声,把电话给挂了。

        开车回去的路上,小田问:「盛总,接下去要练入库了?」

        盛春成说对,科目二。

        「科目二五项,其他都简单,最难就是入库,入库学会了,后面侧方停车和直角转弯,自然就会了,不知道你们教练怎么样。」,「笨教练带学生,一个月也学不好,跟着我学,一个星期。」

        盛春成笑问:「你这么厉害,怎么不去当教练?」

        「不想当,那个鬼差事,太不自由了,钱又赚得不够多,谁去。」,「对了,盛总,你学起来要是有困难,叫我,没时间的话,我们晚上下班后去,每天训练两个小时,我保证你大有长进。」

        「上哪去学?大马路上学倒车入库?」盛春成问。

        「我知道一个地方,就在你们九堡,半亩田的物流基地里面,现成有场地画好的,可以练习倒车入库。还有,他们那里还有带离合器的桑塔纳,除了驾校,现在还有谁会有这破车。」。

        「那里怎么会有这些?」盛春成奇怪了,问。

        「宅鲜送不是在那里吗,他们需要多少驾驶员?驾驶员这玩意,社会上招来的不如自己培养出来的可靠,他们很多驾驶员,原来都是分拣车间的工人。自己有这个想法,公司就培训他们,也算是给他们一个提升的空间。」。

        「你是不是那里出来的?」盛春成突然问。

        小田嘿嘿地笑着,他说:「还真是,我原来就在分拣车间,后来去开送货车,不是刘总经常去那里吗,我就去找了刘总,跳槽到了公司里,那里的人我都熟,问他们借场地借车,都没有问题。」

        「这个可以。」盛春成说,「我要是不成器,教练这里学不会,就要你给当我师父,开小灶了。」

        「学不会主要还是教练不行,我学车的时候,碰到了高人,他一教,我们就全明白了,他和我们说,练倒车入库,找到几个参照点就可以,看准了,一倒一个准,果然,我们再上车,记住他的话,很快就学会了。」。

        「什么高人,这么厉害?」

        「幸福快递的老板吴朝晖,他们不是有物流仓库在那里,有一次他去那里,看到我们在练倒库,他就好奇过来看看,见我们不是压线就是倒不进,就骂我们笨蛋,上车示范给我们看,教会了我们。」

        眉师娘

        /105/105517/29362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