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572 盛春成和小田到了马市街

572 盛春成和小田到了马市街

        盛春成和小田到了马市街,小张他们知道自己公司买了新车,都从店里跑出来看,小张把驾驶座的车门打开又关上,然后走到副驾座那里,坐了进去。

        他坐在里面东张西望,把座椅放倒又调直,下了车,看着盛春成嘿嘿地笑。

        盛春成问:“你笑什么?”

        “牛逼了哎,师父,奔驰!”小张叫道。

        “奔驰又怎么了?”盛春成说,“还没有钟欣欣借来那车贵,对了,你现在和钟欣欣怎么样了?”

        “没怎么样,她不理我,我想想也算了。”小张澹澹地说,盛春成心里在骂,什么叫想想也算了。

        盛春成正想骂他,追女孩子是你这么追的吗?小张先开口了,问:“师父,你现在有没有时间?”

        “怎么了?”盛春成问。

        “有一件事情,我自己想不好,能不能问问你。”

        盛春成说好,你说吧。

        小张朝左右看看,接着手指朝左边指了指:“师父,我们能不能……”

        “什么事,这么神秘?”盛春成笑道,“走吧,走吧。”

        两个人走去了隔壁茶馆,还是在老位子坐下,老板走了过来,给他们送来一壶茶和杯子,不过,这次他没有把东西放下就走,而是站在那里和盛春成说:

        “盛老板,你现在生意做大了啊,这里都不常来了。”

        盛春成笑道:“什么大,大有什么用,还不是要有客人来,现在的店,还有哪家生意会好的。”

        “这倒是,能活着不关门,就算不错了,你看看这条街上,有多少家店关门的,唉!”老板深有同感。

        “我们就很不错。”小张叫道,盛春成想制止他已经来不及,小张说:“我师父都买新车了,停在店门口,奔驰,你去看看。”

        老板走到门口,朝按摩店方向看看,“哎吆”叫了一声,好奇地走过去。

        盛春成和小张说:“你这么张扬干什么?我们店的生意是还不错,但你能不能有点同情心,你这样不是等于在一个饿得眼冒金星的人面前,说你吃太多,吃不下了?”

        “我故意的,我就是要气气他。”小张说。

        盛春成听出小张话里有话,问:“你和他怎么了?”

        “这个家伙,就是狗眼看人低。”小张愤愤地说,“师父你来这里的时候,每次都是签单,最后一起结,我带客人过来,他每次都要我买单。”

        “人家做生意的,要你买单不是很正常。”盛春成说,心里有些不悦。

        他觉得这个小张,好像有点弄不清楚,自己带客人来这里坐坐,喝喝茶,可以签单,那是因为自己是隔壁店的老板,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人家不会担心,这一个月几百上千的茶水费。

        你虽然是店长,但毕竟还是打工的,你要是欠了钱逃走,人家连去店里要账的理由都不充分。何况,盛春成想不起来,小张有什么客人,需要带到外面来谈事情的。

        老板走了回来,在盛春成肩膀上拍拍,和他说:“不错,不错,盛老板,你现在也是成功人士了。”

        盛春成笑道:“成功什么,一辆车,又不是我个人的,是公司的。”

        “那还不是一样?”老板说,“现在不比前几年,前几年那些放高利贷的小西斯,都开着奔驰宝马,现在这些小西斯都不知道死哪里去了,我这里账单还欠了一大叠,都不知道找谁要去。今年这种光景,还能买得起奔驰的老板,肯定不错。”

        “我师父当然不错了。”小张说。

        “介个六儿,不错你就跟你师父好好学。”老板瞪了一眼小张,“我是想学都没有地方学,才守着这么个讨饭生意。”

        老板说完,走进去里面。

        盛春成问小张:“你有什么事要和我说。”

        小张的神情,顿时忸怩起来,犹豫了一会,好像才鼓起勇气,和盛春成说:

        “师父,有一个富婆,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印象?”

        “哪个富婆?”盛春成问。

        “就是那个,那个过年的时候,送了我们店里每一个人很多年货的富婆。”小张说。

        盛春成当然知道他说的是钟妈妈,也知道钟妈妈到这里来找过小张好多次,这事,还是自己挑头和她说的。

        换源app】

        盛春成问:“她怎么了?”

        “她最近老是来我们这里,而且,每次来了,都指定要我为她服务。”小张说。

        “那说明你手法好,把人按舒服了,这不很正常,一般客户,不是都会认按摩师。”

        “不是,我觉得不一样。”小张摇了摇头。

        盛春成问:“怎么不一样了?”

        “她来按摩的时候,好像不是来按摩的,喜欢问东问西,像什么我家里有多少人啦,我父母在哪里上班,我在杭城,又住在哪里,几个人住一起等等,都会问。”

        盛春成差点笑出来,这些他都想到了,他料到钟妈妈到了这里,找到小张,肯定会问这些,她的目的不就是要了解小张的一切?

        盛春成说:“那很正常啊,喜欢闲聊的客人,不是都会说这些话。”

        “我觉得还是不一样,她前天来的时候,还给我送礼物了,带了很多好吃的东西给我。”小张看着盛春成,满脸的困惑。

        盛春成听了这话,很高兴,心里在想,说明钟妈妈觉得小张人还不错,至少她那关已经过了,不然,她不会经常来,也不会还给小张带礼物。

        盛春成说:“那说明你服务好,人家带礼物来,是要表示感谢,你要好好谢谢人家。”

        “我当然是好好谢谢她了。”小张说。

        小张说完,侧头想了想,他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最后,他隔着桌子凑近身来,看着盛春成问:

        “师父,你说,这个富婆,她是不是喜欢我?”

        盛春成浑身一震,骂道:“你胡扯什么?!”

        小张的脸红了起来,争辩着:“我没有胡扯啊,师父,我就是觉得她是喜欢我,所以才要你帮我分析分析,我都已经想不好了。师父,网上不是有很多,那种富婆喜欢上小伙子的故事,你说是不是?”

        盛春成盯着小张:“你还希望她喜欢你?”

        小张叹了口气:“要是真的就好了,师父你说,如果是那样,我是不是真的就不需要努力了。”

        盛春成伸手一挥,就给他脑袋上来了一下。

        /105/105517/29342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