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571 盛春成办公室的墙上

571 盛春成办公室的墙上

        盛春成办公室的墙上,并排贴着四张图,分别是男女人体的穴位图,正面和背面各一张。

        盛春成站在那两张女性人体穴位图前面,思索着,他思索着的时候,脑子里就出现了自己的手,在宝宝那瘦骨嶙峋的身体上,按、摩、推、拿、揉、搓、掐、点、扣、滚、捏、擦……

        人体内那无形的经络,在这两张图里,用红和蓝两条线标注了出来。但在盛春成的脑海,经络就像是一股股气,也像是一条条河流,流水潺潺的时候,河水是清澈的,遇到了阻碍或者急湾,流速减缓,河水也变得浑浊起来,形成死水的时候,水就开始发黑。

        盛春成想像着自己的手在宝宝的身上游走,感觉自己的手好像有了仙气,有了灵气,游走到哪里的时候,就有一股涓涓细流跟着畅通,有一股憋着的气透出去了。

        “这么认真,在看什么?”

        一个声音从办公室门口传来,盛春成扭头看看,米总正带着“人家旅业”的司机小田走进来。盛春成坐过几次小田的车,去下面“人家旅业”的民宿,两个人因此认识。

        盛春成笑道:“刚刚有个客户,她需要增肥……”

        盛春成话音未落,米总和小田都笑了起来,米总说:“稀奇,我们这里是做减肥按摩的,现在想长肉的也过来了?”

        盛春成说对,“我就是在想一套增肥的手法,正好可以在这个客户身上试试,如果有效果,我们也可以推广。”

        “够呛,需要减肥的人不少,这要增肥的人,还真不多,就是有那么多的瘦子,他们大概也没那个心思增肥。”米总说。

        “为什么?”盛春成问。

        “各大医院的肿瘤病房,你去看看,里面就没有一个胖的。”米总说。

        盛春成笑道:“我这个客户,真的很瘦,然后身体做过全面的检查,都没有问题,按中医来说,应该就是脾胃虚弱,调理一下就可以。”

        米总点点头。

        “盛总,你有没有能让人长高的按摩手法?”小田问。

        “干嘛?你想让自己长到一米八?”盛春成问,小田嘿嘿地笑着:“要是有,我肯定来试试,我女朋友老是嫌我个子不够高,说是这样遗传基因不好。”

        “你这里要是有增高按摩,还真的会受欢迎。”米总说。

        盛春成说好,“我有时间想想,看看有没有这个可能性,要是有,小田,请你当试验品。”

        “可以啊,我一百个愿意。”小田说。

        “好了,小盛,车我给你送过来了,司机也给你带过来了,不过,人是借用的,三个月,一天也不能多。”米总和盛春成说,“我再把刘总的话带到,他说,你要是三个月还考不出驾照,不管你,小田也叫回去,让你自己爬。”

        盛春成哭笑不得。

        “走吧,你不想去看看你的车?”米总问。

        盛春成“哦哦”着,跟着米总和小田出去,三个人走到台阶下面,盛春成吓了一跳,他看到米总的车旁边,停着一辆崭新的奔驰glc。盛春成正想着不会是这辆的时候,米总指了指它,问:

        “怎么样?还满意吧?”

        盛春成是真的被惊到了,他说:“这,这,这也太好了吧,我们这里,哪里配用这么好的车,我在想,有一辆十万左右的车,就可以了。”

        “十万的车,怎么配得上这店。”小田叫道,“我们全公司,都没有十几万的车。”

        “多嘴!”米总骂了一声,接着笑道:“不过刘总,还就是这么说的,他说,不仅要配得上那店,也要配得上那人,你现在,已经是手下有近两百人的盛总了,接下去还要继续增长,车子要有提前量。”

        盛春成嘿嘿笑着:“谢谢米总,也谢谢刘总。”

        “别谢,你记住三个月,三个月到期,他就回去了。”米总指了指小田说。

        盛春成说好好,我今天就报名,一定学会。

        盛春成知道刘总为什么要求他一定要学会开车,他看到刘总和米总,包括张总和谭总他们,好像都是自己开车,只有长途的时候,才会叫上一个司机。平时在杭城,他们从来不用司机,都已经形成习惯了,到了盛春成这里,当然不会例外。

        米总就在台阶下面,和他们两个告别走了。

        盛春成难以掩饰心里的兴奋,他和小田说:“走走,我们也走。”

        小田问:“去哪里?”

        “随便哪里都可以,你让我骚包一下不行?”盛春成问。

        小田笑着说可以,只要你下命令,开到西湖里去都可以。

        两个人上了车,盛春成坐在副驾座,双手到处乱摸着,心里在想,这是我的车,接下去,这车就是我的了,我也有自己的车,变成有车一族了。

        盛春成在心里算了算时间,从现在到春妮高考结束,带着妈妈和春明到杭城来,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自己一定要在这两个多月里,把驾照拿出来,自己要开着这车,去车站接他们,他们一定会高兴坏的。

        “盛总,要么我们去马市街看看?你都骑上你的马了,还不要去视察视察你的阵地?”小田启动车子后,和盛春成说。

        盛春成说好好,你这个主意太好了!

        盛春成马上想到了,有了车,自己应该每天都去马市街还有领英学校看看,小田说得对,那里都是自己的阵地,自己都要去看看。

        “盛总,你家住哪里,我明天开始,几点去接你?”小田问。

        盛春成纳闷了,他说:“你来接我干嘛?”

        “我是司机,那还不是应该每天早上来接你,晚上送你回家?”小田说。

        “刘总和米总他们,都有人接送?”盛春成问。

        “那没有,他们都自己开车。”

        “我也不用,我住在九堡,很远,你来回跑油费都不划算。”盛春成说,“我还是每天地铁来回方便,还省时间。”

        这一下轮到小田纳闷了,他说:“上下班都不用接送,那我每天干什么?”

        】

        “你每天啊,我想想,比如像现在这样,送我去马市街和领英。还有,要是有客户打电话过来,需要上门服务,我们的客户,很多都住在城市周围的别墅区里,公共交通不是很方便,你可以送按摩师过去。”

        盛春成和小田说,小田点点头说,那我知道了。

        “还有,晚上车你不要开回去,就停在地下停车场。”盛春成和小田说,“万一在外面,出了车祸不好。”

        小田瓮声瓮气地说了声好,心里十分的不乐意,米总前面说把他借调到“大家纤体”的时候,小田还在想,盛春成不会开车,都需要自己接送,接送完的其他时间,这车还不是自己想怎么开就怎么开,晚上的时候,带着他的马子,想去哪里都可以。

        想到可以用着公家车的汽油,骚包自己的,小田就觉得兴奋,没想到盛春成这么鸡贼,一下子就把他这条路堵死了。

        /105/105517/29342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