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570 安静跟着盛春成到了办公室

570 安静跟着盛春成到了办公室

        安静跟着盛春成到了办公室,盛春成知道,安静说和他一起来办卡是个托辞,有事情和他说是真的。

        盛春成请安静在沙发坐,要去给她倒水,安静说不用了,我马上要过去,宝宝一个人在那里。

        盛春成心想,这宝宝又不是宝宝,这么大人了,一个人坐着有什么关系,他们这里,现在多的是一个人在这里坐一整天的。

        换源app】

        盛春成走回去,在沙发坐下,看着安静。

        安静和他说:“我先简单介绍一下宝宝的情况,这样你心里有个数,好吗?”

        盛春成说好。

        安静和盛春成说,宝宝是在台北读完国中,直接去美国读的大学,加州理工,她在读研究生的时候,和一个从大陆过去的男孩子好上了,两个人很快结了婚。男的拿到了博士学位,去了谷歌公司,宝宝因为怀孕,还没有拿到博士学位就放弃了,回到家里,当了专职妈妈。

        他们到杭城,是因为杭城这里的一家有名的科技公司,请他先生过来的,老板亲自去请的他。他们到杭城已经八年多了,安静和她一直没有联系,应该说是她回家当专职妈妈之后,就主动断绝了和原来同学的联系。

        安静一直以为宝宝在美国,直到今年,才有在台北的同学说,碰到了宝宝的妈妈,宝宝妈妈和她说,宝宝在大陆,而且就在杭城。

        安静听到这个消息,就让同学再去找宝宝的妈妈,要来宝宝在杭城的联系方法,安静和宝宝这才联系上。

        “到了杭城之后,宝宝又生了一个女儿,她现在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安静和盛春成说,“宝宝的先生收入很高,宝宝到了杭城之后,也一直没有工作,儿子上的是那种贵族小学,住校的,女儿上幼儿园,每天有保姆接送,用宝宝的话说,女儿对保姆的感情,比和她还好。”

        “她和她先生关系好吗?”盛春成问。

        “不知道,宝宝一直没说。”安静摇了摇头,“不过,我估计不会很好,女人嘛,如果好一定会说出来。宝宝说她现在过的几乎就是茧居的生活,不出门,也没有什么朋友,原来没疫情的时候,她每年还会带着两个小孩,回台湾一趟,现在,连台湾也回不了了。

        “她在这里又没有什么朋友,而且,大陆这边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几乎什么需求,都可以从网上得到,男人们头发长了,还必须出门理发,女人连这个必要也没有。宝宝说,要不是我找到她,经常会带她出来,她连外面什么样子都快不知道了。”

        安静说着的时候,盛春成想到了桃子,觉得这个宝宝的状态,和桃子差不多,没有人限制她们的行动自由,但他们都是自己选择把自己封闭起来,变成这个社会的边缘人。

        盛春成把自己的这个想法和安静说了,安静说对,“我带她到这里来,让她来你们这里按摩,也是想让她多一个地方可以走动,我那里每天病人都很多,我也不可能有那么多的时间去陪她。

        “同时,因为我们是同学,很可能她反倒很多话不会说,发泄不出来,前面当着她的面,我不好说,我觉得她的瘦,肯定是汗她的精神状态有关,但我不方便问。”

        安静说着转过身,合掌朝盛春成说:

        “盛先生,拜托拜托,你一定要帮帮宝宝,宝宝是个很好很好的人,你可以对她有要求,让她一个星期,一定要来你们这里做三到四次按摩,你的要求,她不会拒绝的,这样她至少可以增加出门的次数,我想对她有好处。”

        盛春成说好,我明白了,我会这样要求她。

        “看得出来,她很喜欢这里。”安静说。

        盛春成点点头,这个,他也看出来了。

        安静站了起来,两个人出去,在前台拿了卡,走去后面,上了楼,看到宝宝坐在那里,正认真地看书。两个人没有马上走过去,而是站在楼梯口,又说了会话,这时说的是李老师和徐老师的事情。

        说起他们的时候,安静很开心,她觉得这是自己最成功的病例,也是最让她有成就感的。

        两个人站着说话的时候,安静背对着宝宝的方向,盛春成正对着她,他在和安静说话的同时,眼睛偷偷地打量着宝宝。

        很快,盛春成发现了问题,他看到宝宝面前虽然摊着书,她的眼睛,好像也认真地盯着书,但她其实,并没有在看书。盛春成发现,她根本就没有翻动书页,五六分钟过去,如果按正常的阅读时间,应该可以看完好多页了,但她一页也没有翻。

        两个人走过去,安静在宝宝身边坐下,宝宝这才轻轻地“哦”了一声,把眼睛从书上移开,有些茫然地看了看安静。

        盛春成问宝宝:“陈小姐,你……”

        “不要叫她陈小姐,就叫宝宝。”安静说。

        “好。”盛春成笑了笑,“宝宝,你一般什么时间有空?”

        宝宝一双大眼睛盯着盛春成看,好像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盛春成说:“这样,这两天我会写出一套能帮你增肥的手法,但我前面说过,如果不是配合着中药一起调理的话,效果出来会比较慢,需要长久坚持,你要是有时间的话,能不能一周来这里三次?”

        宝宝没有吭声,而是求助地转向了安静。

        安静说:“可以的,他们这里的减肥按摩的手法,就是盛先生自己创的,他的增肥按摩,也一样会有效果的。”

        “可是,一周要来三次?”宝宝犹豫了。

        “三次怎么了,你没有这个时间?你到这里来,看到没有,在边上按摩完,就在这里坐坐,喝喝茶,吃饭也可以。”安静说,“对了,你在家里要做的什么事情,也可以到这里来做。”

        宝宝还是有些犹豫,安静说:“你要是在这里,我有时间,就可以过来找你,地铁二号线换乘三号线,很方便,我连车都不用开,出了地铁站,就是这楼的对面。”

        宝宝说好吧,我来。

        “盛先生要专门为你研究出一套手法,宝宝你不要辜负了人家,不能反悔哦,一定要来。”安静说。

        这一次,宝宝很果断,她说一定,我答应了,就一定会来。

        盛春成和宝宝互相加了微信,约好盛春成这里准备好了,就通知宝宝过来。

        盛春成送她们两个人出去,安静和盛春成说,兰小姐汗我说了,她说,你帮她做的按摩很好,她自己感觉很有效果。

        盛春成的脸微微一红,他不知道,兰总有没有和安静说,自己除了帮她按摩之外,还帮助触摸阴蒂和g点了。

        /105/105517/29342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