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560 盛春成走回店里

560 盛春成走回店里

        盛春成走回店里,钟欣欣迎了过来,问:“你搞什么鬼?”

        盛春成说:“没有啊,我帮你把爸妈送走,还不好?”

        “我爸爸也来了?”钟欣欣问,“我怎么没看到?”

        “你吃枪药一样的,人家敢在你面前出现吗?”盛春成笑道。

        盛春成走进办公室,钟欣欣跟了进来,追着盛春成问:“他们怎么又走了?”

        盛春成反问:“你还不希望他们走?那么多人围着在看,你以为好看?”

        钟欣欣滴咕:“我都没叫他们来,谁让他们自己要跑来的。”

        “他们跑来又怎么样,你妈妈来这里按摩又怎么样?她拿着我们的卡,就是我们的客户,你连这点都忘了?”盛春成骂,“真有你的,还卡不能通用都说得出来,下次其他人学你样,也和客户说卡不能通用怎么办?”

        “她,她又不是,不是来按摩的。”钟欣欣叫道。

        “别结巴,好好说,你妈不来按摩,你就不能接待一下?”

        盛春成说:“你爸妈来了,你就带他们参观一下,坐下来喝杯茶,好好地聊聊,他们满意放心了,就走了,别人谁会知道他们是谁?就是问,你随口一句熟人或客人,就应付过去了,一定要搞得这么剑拔弩张?”

        钟欣欣犟嘴:“我就是不想他们来,谁要他们来看?

        “你越不想他们来看,他们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不放心,就越要来看。相反,你要是敞开让他们来,平时和他们多通通电话,把你自己的情况和他们汇报汇报,他们知道你很好,放心了,他们那么忙,才懒得跑过来。”

        钟欣欣睁大眼睛看着盛春成,等他说完,钟欣欣叫道:“还汇报汇报,是不是我也要向你汇报汇报?”

        盛春成看看左右,说对对:“看到没有,这是我的办公室,我今天第一天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钟欣欣,快向我汇报汇报,让我过过瘾。”

        】

        钟欣欣还是盯着他,问:“你这嘴脸,怎么像暴发户?”

        盛春成哈哈大笑,钟欣欣转身就走了出去,不再理他。

        盛春成想到了那天,雪儿和他说,她来这里看过了,还到他们的办公区看看,很不错,很像样子。

        雪儿还提醒他小心。

        盛春成问雪儿,小心什么?

        雪儿说:“有了办公室,会感觉到很舒服,小心人会懒下来。我刚刚有了自己的公司,有了像样的办公室的时候,人就会有自己已经成功的幻觉,在办公室里坐了几天,觉得自己斗志都没有了,马上警觉起来。你没发现,我现在都不把办公室搞得很像样?”

        雪儿这么一说,盛春成想起来,还真的是,雪儿原来的办公室,是和自己的临时卧室和化妆间在一起的,现在,她更是和妍妍合用一间办公室,办公室里,人来人往,确实不太像样。

        雪儿不是没地方,也不是没有钱搞一个逼格很高的办公室,但她就是没有。

        雪儿很认真地和他说:“盛春成,不要让自己松懈下来,你要记住,办公室不是你的终点站,而应该是你的起点站和加油站。”

        盛春成觉得,雪儿的这个提醒很对,这个办公室刚装修好,他第一次进来的时候,盛春成清楚地记得,自己确实有一种油然而生的自得,觉得自己终于成功,在杭城也有自己的办公室了。这个,大概就是雪儿说的成功的幻觉吧。

        想到了雪儿,盛春成心一紧,接着叹了口气。

        “军师!军师!”

        盛春成听到门外走廊的叫声,赶紧站了起来,走了出去,他看到东哥和条儿两个人来了,两个人看到盛春成就朝他拱手,东哥说:

        “卖比儿子,各个地,地方,毛好嘞!”

        盛春成赶紧说谢谢,谢谢!

        条儿和盛春成说,你这里今天开业,我们送了花篮过来。

        盛春成说:“都没有搞仪式,不用这么客气的。”

        “表背,你结,结婚,没搞婚礼,夜,夜里头就不打套儿了?推理学就是这样讲的,开张,开张,花,花篮是一定要有,有的。”东哥说。

        盛春成连忙再次谢谢!

        他领着他们两个,楼上楼下,里里外外参观了一圈,两个人连连赞叹,回到盛春成的办公室,条儿和东哥说:

        “军师这个办公室,比你那个还要色照(厉害)。”

        东哥嘴巴一歪,呲地往里吸了口气,他说:“介个套,我们是收,收垃西的,弄弄灵清。”

        两个人坐了一会,起身告辞,到了外面,东哥说要办一张卡,说是她妈妈在家里,老是说他们按摩店的按摩怎么怎么好,把他老婆都说得心痒痒了,今天来了,就给老婆办一张。

        盛春成赶紧说,不用办,东哥,我送你一张就是。

        东哥瞪了他一眼,骂道,你开店不是做生意的,是专门做人情的?

        盛春成明白了,东哥这是要捧场,给老婆办,只是一个由头。

        送东哥和条儿下去,盛春成走回来,正看着门口摆着的东哥他们送的花篮,又有花篮送过来了,他看了看,是兰总让花店送过来的,盛春成赶紧让花店的人,把花篮摆放在大门的另外一边。

        他走回办公室,给兰总打了一个电话,表示谢谢。放下电话,钟欣欣带着两个人进来,盛春成抬头一看,居然是万建芳和方总,万建芳和盛春成说,是万建刚听孙红说,他今天这里开张,让她们两个送花篮过来祝贺。

        两个人还给自己办了两张卡,给万建刚的老婆也办了一张。

        方总还和盛春成说,她本来早就想来谢谢他了,小雅和小美两个,在他介绍去的公司干得挺好,经常给她打电话,她也很高兴。

        送万建芳和方总出去,看着她们两个有说有笑地走下台阶,盛春成心里有些感慨。虽然万建芳的年纪比方总还大,按辈分,方总却是万建芳的妈妈,看着两个人亲热的样子,又好像是一对小姐妹。

        接着,老倪来了,送了花篮,还办了两张卡,盛春成知道,这卡肯定不是老倪自己用的,也不是给桃子的,而是,老倪大概哪里又有了两个好妹妹,这是给她们的。

        老倪看着盛春成意味深长地笑,盛春成看着他也意味深长地笑,两个人都没有说,但都知道没有说的是什么。

        送老倪出去,老倪看到了门口兰总送的花篮,停下来看了一会,不过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和盛春成挥挥手走了。

        孙红自己没有时间,让他们的副行长,带着花篮来了,这算是名正言顺。盛春成他们的账户,已经移到了孙红他们银行,他们是他们银行的客户,开新店,银行来祝贺,理所应当。

        接下来,又有十几个他们的老客户,送过来花篮,很快把门口都摆满了。

        刘立杆的那些朋友,昨天封了口,人来了,花篮一个都没让送。

        盛春成站在门口看着,想起马市街店开张的时候,店门口堆到马路上去的那么多花篮,只有一个杭城爱乐乐团的花篮,是冲着自己送来的,其余的都是冲着刘总和“人家旅业”送的,今天店门口这些,可都是冲着自己送过来的。

        盛春成看着有些激动,他觉得自己在这个城市,似乎不再是过客,他也是有朋友的,朋友多了,你在一个城市的根须就发达,扎得就深了。

        /105/105517/29342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