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556 再看到雪儿

556 再看到雪儿

        再看到雪儿,盛春成第一句话就和她说:“对不起雪儿,珊珊的事情我听说了。”

        雪儿看着他笑笑,问:“对不起什么,珊珊是你什么人,她走还是没有走,和你有什么关系?”

        换源app】

        盛春成嗫嚅:“她是我介绍来的,我应该对她多了解一点。”

        “那八月和小雅小美,也是你介绍来的。”雪儿继续笑着,“没事啦,人是你介绍来的没错,但最后决定把她留下来的是我,不干你事。”

        盛春成朝雪儿竖了竖大拇指:“大气。”

        “少来。”雪儿说,“我是觉得可惜,这么好的一个苗子,她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要去做什么助理,真是昏了头,助理,说说好听,那还不是……”

        雪儿说到一半,说不下去了,盛春成说:

        “人各有志吧,不是每个人都和你还有妍妍一样,这么独立的。”

        雪儿点了点头:“不过,还是会有些心疼她们,觉得没有必要。”

        再看到八月,盛春成和她说,好好干。

        八月笑了笑问:“怎么了,盛大哥?为什么从昨天到今天,你们每个人都叫我加油,叫我好好干?雪儿姐和妍妍姐也和我说了。”

        盛春成笑道:“那是看好你,也舍不得你。”

        八月点了点头,认真地说:“放心吧,盛大哥,你也知道,我是扫了多久的地,擦了多久的桌子,给人家买了多久的水和咖啡,才能进直播间的,我不会放弃的。”

        八月说着指了指身后的直播间:“看到没有,这是我名字的直播间,就是打死我,我也要死在这里。”

        盛春成大笑,他说:“没人敢打你,要是有,我第一个就帮你和他打。”

        八月嘻嘻地笑着:“你记住哦,盛大哥,等我以后有男朋友,你帮我去打他。”

        盛春成说好,一言为定,对了,你找个个子小点的男朋友,让我有碾压他的实力。

        八月朝盛春成做了个鬼脸,“咦咦”地吐着舌头:“我找个有六块腹肌的,吓死你。”

        珊珊走了,原来她的专题直播间,由小雅和小美接手,雪儿把直播间的名字改成了“雅而美直播间”。小美大叫着说不要不要,雅而美,听着就像姨妈巾的名字,她这么一说,大家再叫,还真的像,都笑了起来。

        妍妍提议,改一个字,改成了“雅与美”,这就好多了,大家鼓掌通过。

        “雅与美直播间”,不再像原来珊珊的直播间,每周一次,只做专题,而是,每周一次的专题直播保留,但增加了每天的直播次数。

        做专题直播的时候,小雅和小美,两个人众星拱月一般拱着邀请来的嘉宾,日常的直播,两个人又像相声演员那样,一个捧跟,一个逗跟,你来我往,煞是有趣。

        看着这一次因为珊珊出走引起的风波,总算是过去了,盛春成吁了口气。不过,有一件事他始终想不通,那就是明明前一天自己和珊珊还如胶似漆,怎么过了一天,就好像自己得罪了她一样,她明显对自己有了敌意,电话和微信,都把他拉黑了,一如那时的丁画眉。

        所有人里,珊珊唯一还有联系的就是妍妍,妍妍她没有敢拉黑。不知道为什么,珊珊从心里,总是有些敬畏妍妍,隐隐约约还觉得,自己兜兜转转,说不定什么时候,又会转到妍妍的面前,留着妍妍的微信和电话,是给自己留着出路,日后好见面。

        盛春成他们的大家纤体旗舰店如期开张,在几个平台同时进行的开张直播,吸引了很多的人。

        虽然已经预告是闭门直播,但还是有一些杭城本地的粉丝,他们看了直播,明知道这里关着门,还是跑了过来。这些人就坐在对面平台上,咖啡馆的那些遮阳伞下面,还有的干脆在他们大家纤体门口,靠墙坐在地上,手里拿着手机,继续看直播。

        直播是放在后面的休息区,空间足够大,直播开始之后,盛春成走到门口看看,让钟欣欣把这十几个人,都放了进去,让他们去现场观看直播。

        不仅妍妍和八月她们几个,贺红梅和张晨的表现,果然也很出彩。在说到他们的设计理念的时候,张晨说的是视觉的冲击,软和硬的对应转换。而贺红梅说的是沉浸,她说所有的设计,最终还是为人服务的,是要让人能够沉浸在其中。

        因此,当一个人在一个地方坐下来的时候,你不仅要让他坐得舒服,还要考虑到,人是有手的,手是喜欢去抚摸的,在他能摸到的地方,所有的一切,还要有手感。同时,在他坐下来感觉舒服的时候,还要斜靠着也舒服,躺着也舒服。

        这样,在设计上,每一个细节就都需要打磨。设计无小事,哪怕是一个桌角,要是设计的不到位,让每个不小心碰到它的人都感觉到很不舒服,这种不舒服,在人的体验上,是会扩大的,是会把所有好的体验,都掩盖的,这就会是一个失败的设计。

        张晨笑贺红梅,说你这个想法,是保姆式的。

        贺红梅说不是,是妈妈的关怀,每个新妈妈,看到儿子在地上爬的时候,她都会把每个容易碰到的地方,很小心地用海绵和布包好。包括我们大家,为什么都喜欢去妈妈的家里,就是因为我们都需要这种妈妈的关怀。

        妍妍在边上叫道,说得太好了,我就喜欢贺设计师的这种女性的体贴和细腻,看到没有,她设计的这些地方,就像是伸开双臂,在欢迎你。

        贺红梅笑着不停地点头,很赞赏妍妍的这个说法。

        张晨看着贺红梅笑而不语,心里在想,妈妈的关怀,最喜欢去妈妈的家里?什么时候,贺红梅你会回重庆,去看看你妈?你妈妈天天都在等着你回去。

        这场直播,到了晚上九点半结束,在现场看直播的,不光是有那十几个粉丝,还有刘立杆和张晨贺红梅的那些好朋友们,小芳和刘芸、谭淑珍,汉高祖刘邦夫妇,老谭和瞿天琳,老唐和林淑婉,吴朝晖和魏文芳等等,还有孙红也来了。

        直播结束,张晨他们一大帮人去土香园大酒店吃宵夜,这些人同时也都是孙红的客户,孙红现在和小芳刘芸的关系特别好,她也跟着他们一大帮人去了。

        雪儿和妍妍、八月她们没有去土香园,直播结束,她们还说这地方太舒服了,她们要在这里多赖一下。

        盛春成笑道:“不是说好要吃定我的吗,怎么,夜宵也不去吃了?”

        雪儿趴在妍妍耳朵边上说了几句,妍妍点了点头,雪儿和盛春成说:

        “不用出去吃了,我打个电话,等会有人送过来,我们就在这里吃宵夜。”

        盛春成问:“谁?”

        “我未婚夫。”雪儿笑笑说。

        盛春成吃了一惊:“你未婚夫?”

        雪儿笑着点点头,她转而和大家说:“今天正式介绍我未婚夫给大家认识,我要结婚了。”

        八月和小雅小美,还有米雪凝香和小安钟欣欣她们,都欢呼起来。

        雪儿笑着说:“其实,你们大多数人都见过。”

        妍妍叫道:“那就重新认识一下。”

        盛春成心里一怔,明白了,原来还真的是。

        /105/105517/293429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