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545 回去九堡

545 回去九堡

        回去九堡,盛春成还是先去了雪妍公司,妍妍和八月都在直播,珊珊自己的直播间今天不开播,她在妍妍的直播间里帮忙。

        盛春成走过去,站在妍妍的直播间外,珊珊看到了他,盛春成以为她会出来,结果没有,而是把头转开,不再看他。

        盛春成在这边没看到雪儿,走到对面“八月的直播间”外,也没看到雪儿,他站在那里站了一会,走去办公室。

        还没有走进办公室,盛春成就听到雪儿的笑声,还有人说话的声音。

        他走了进去,看到米雪和凝香在办公室里,她们明天才正式回来上班,今天把家搬到了附近,晚上,两个人就先来公司泡着了。

        看到他进来,办公室里的三个人都叫了起来,米雪和凝香说,盛师傅,想不到吧,我们又见面了。

        盛春成嘿嘿地笑着,不知道说什么好,说确实想不到,没想到你们还会回来,或者你们怎么回来了,都不合适。要是在外面混得好,谁会吃回头草,谁会回来。

        雪儿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朝盛春成招手,让他过去,盛春成走了过去,问:

        “干嘛?”

        “拉张凳子过来坐下。”雪儿伸手拍了拍办公桌的侧面,盛春成拉了一张转椅,过去坐下。

        雪儿朝米雪和凝香挥挥手,和她们说,我要忙了,你们自生自灭。

        米雪和凝香都笑着说好好,两个人走了出去。

        雪儿转过头来和盛春成说:“你向我介绍一下,你们店里一共有哪几个项目,各有什么特点。”

        “干嘛?”盛春成问。

        雪儿白了他一眼:“准备串台词啊,不要介绍你们店了?还是让她们几个,坐在那里乱说,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你最基础的资料总要提供给我。”

        盛春成“哦哦”着,明白了。

        盛春成和雪儿说着,雪儿的手指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打着。

        珊珊走进来,看到他们两个坐在这里,她朝盛春成笑笑,马上又退了出去。

        雪儿的脑子很快,盛春成在说着的时候,她不停地在键盘上打着,盛春成还以为她是在记录着自己的说话,没想到他说完停下,雪儿还在继续打着。

        盛春成很好奇,头伸过去看看,这才发现,雪儿不是在记录他的说话,而是直接在写台词,她把盛春成刚刚说的内容,都写进了台词里,不过,比盛春成说的有趣多了。

        “厉害,没想到你还有这一手,有当作家的天赋。”盛春成由衷地赞叹着。

        “什么作家?被逼的,以前做直播,经常都是直播之前几个小时,厂家才把一大堆东西送过来,不马上熟悉怎么办?不把等会要说的要点,先写出来,自己心里有底,在直播间还不出糗?难道要和粉丝说,你们等等,我再看看说明书,再向你们介绍?不被骂死才怪。

        “人家作家写作,需要有灵感,我不需要,我只要在心里自己骂自己就可以,我和自己说,你再不写出来就死定了。习惯了之后才发现,写作其实很简单,没那么复杂。”

        盛春成明白了,不过心里,还是觉得雪儿不简单,看样子她能成功,还真不是偶然的。

        等到妍妍她们直播结束进来,雪儿的串台词基本已经写好,妍妍看了看,也觉得没有什么问题。两个人捋了捋,到时候贺红梅大概说多少时间,张晨大概说多少时间,妍妍她们几个插科打诨,再介绍他们两张不同的卡,大概又会花去多少时间。

        中间还要穿插播放南京店的视频,这样一算,四个小时的现场直播,可以挤得满满当当,内容还很丰富。

        “你就算了吧,本来我想,要是时间用不完,把你拉进来凑凑数的,现在看,不需要了。”妍妍和盛春成说。

        盛春成说谢谢谢谢,谢谢你饶了我。

        “我还觉得蛮可惜的。”小美在边上说。

        盛春成问:“怎么可惜了?”

        “你这么丑,要是你进来,可以衬托出我们的美啊。”小美说,其他几个大笑。

        妍妍说:“最主要还是,他是不同品种,可以调节气氛,不过现在算了,时间不够了,不用调节。”

        “对了,那个张总,他大概会讲什么?”雪儿问盛春成。

        盛春成摇摇头说不知道,“不过刘总说了,张总只要一开口,你让他说什么,他都不用事先准备的。”

        “这么厉害?”

        “对啊,你看看他网上那些视频,我听他们说,张总都是即兴演讲,包括他给央视录节目,讲那些画,也不用准备,镜头对准他,他就开始说了。”盛春成说。

        “那是真的厉害!”雪儿叹了口气,和八月小雅小美她们说:“你们都去找视频看看,学学人家。”

        盛春成心里有些奇怪,他看到其他的几个人都进了办公室,只有珊珊没有进来。不知道为什么,过了昨天晚上,盛春成今天还老是想着她,就像他以前和妍妍过了一夜,心里也总会想着妍妍一样,想着的时候,心里还有点痒。

        直到下班,盛春成也没再见到珊珊,大家在楼下分手,盛春成和小美小雅往多立方走,盛春成好像无意地问:

        “珊珊呢,怎么没看到她?”

        “提前回去了,说今天很累。”小雅说。

        盛春成暗自好笑,心想,昨晚那么勐,今天会不累吗?他明白了,珊珊这个时候,一定是回去先洗个澡,然后休息一会,等到小雅和小美睡了,她就会偷偷熘出来,今天继续昨晚的故事。

        想到这个,盛春成感觉自己心跳加速,激动了起来。

        回到家里,盛春成担心珊珊随时都会按响门铃,一切都是匆匆的,匆匆地刷牙,匆匆地洗澡,匆匆地把家里收拾了一下。双耳始终支棱着,好像在搜寻着“叮冬叮冬”的门铃响。

        但门铃一直没响,盛春成把门打开几次,站在门口朝外看看,门外的走廊空空荡荡。他走去客厅的沙发坐下,焦急地等着,但门铃还是没响。

        不可能啊,盛春成觉得,珊珊今晚不可能不来。

        但珊珊就是没有来。

        盛春成点开珊珊的微信,打了一句话:“你过来吗?”

        打完看看,觉得自己有点急不可待,删了。重新打“你来了吗?”又觉得有些自作多情,谁和你说过她今天要来?删了。再打,打出来的竟然是:“我想你了!”

        盛春成自己都被吓了一跳,好像被手机电到一样,赶紧把它扔到一边。

        坐着,等着,门铃依然没有响,盛春成拿过手机,“我想你了!”几个字还在,盛春成把它们都删了,盯着手机,却不知道说什么好。

        最后,他决定什么都不说,不能让珊珊觉得,自己很急迫的样子。怎么说,我现在也是你的老板,虽然只有百分之一的股份,是很小很小的一枚老板,那也是你的老板。

        /105/105517/29342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