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542 盛春成离开家

542 盛春成离开家

        盛春成离开家,直接去了半亩田大厦,他到了米总的办公室里,米总带着他,去了刘立杆办公室,盛春成把邀请贺红梅的事情和刘总说了。

        刘立杆看看时间,拿起手机拨了出去,电话响了两下被接起来,刘立杆叫道:

        “不错啊,四川妹,居然没有睡懒觉。”

        “滚,现在几点了,还睡懒觉,你以为我是猪?”电话那头,贺红梅骂了回来。

        刘立杆哈哈大笑:“你不是晚上工作都很迟,上午都在补觉吗?”

        “谁说的?老了,熬不动夜了,可不可以?”贺红梅问。

        “可以可以,不熬夜可以,不过老不可以,四川妹永远年轻漂亮。”刘立杆说。

        “别啰嗦了,说吧,什么事?”

        “我按摩店开张,你设计的,有个开张的直播,你当时答应人家要过来的,不许耍赖。”

        “什么时候?”

        “下周二。”

        “下周二,等等,我看看……”

        “不用看了,天大的事情也给我推掉,不然天南海北,我也把你四川妹绑过来。”

        “好吧,好吧,你给我订机票。”电话那头贺红梅笑了起来,“商务舱哦。”

        “商务舱怎么行,起码头等舱,你要专机接都可以。我们四川妹去坐商务舱,不是打哥哥的脸。”刘立杆说,“好了,就这么定了,等会把机票信息发给你。”

        放下电话,刘立杆和米总说:“你给四川妹订张周一,北京到杭城的头等舱,她的护照信息,我们系统里有。”

        米总说好。

        “还有什么?”刘立杆问盛春成。

        盛春成说:“直播公司那边,希望两个设计师都能到场,她们想请张总也参加直播。”

        “好,可以,没问题。”刘立杆说,“反正这几天他都在杭城,又不出去。”

        “那我就让她们那边,预告出去了?”盛春成问。

        刘立杆点点头。

        “刘总,要不要先和张总确认一下?”米总在边上提醒。

        “确认个鬼。”刘立杆说,“你现在去问他,他肯定说不行不行,扭扭捏捏的,到时直接拉过去就可以,这个家伙,只要一开口,讲什么都不用事先准备的。”

        米总和盛春成都笑了起来。

        盛春成接着和他们说了直播的同时卖卡的事情,他们按摩店的卡,还有和“大家旅业”、“饮食男女”的联名卡,米总和刘总都说这个主意不错。

        “这一下,就更要把张晨拉过去了,你们说是不是?”刘立杆问。

        米总和盛春成一起点头。

        “刘总,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盛春成说。

        刘立杆抬了抬手。

        “我记得贺设计师,好像是重庆的,为什么你叫她四川妹?”盛春成问。

        “对了,这个我也想问。”米总在边上说。

        刘立杆笑了起来:“简单,我们认识的时候,重庆四川还没分家,重庆还只是四川下面的一个市,叫习惯了。”

        盛春成点点头,明白了。

        事情顺利地落实了,盛春成心里有些兴奋,他到楼下,马上就给雪儿打了一个电话,现在才早上九点多钟,雪儿还在家里,没去单位,盛春成把这边的事情和雪儿说了,雪儿说好,我知道了。

        挂断电话,盛春成站在那里怔了怔,刚刚在和雪儿通话的时候,盛春成听到雪儿那边,背景声里,有个人也在打电话,声音很熟悉。

        不可能啊?盛春成心想,他摇了摇头,走下门口的台阶,刚好有一辆出租车在台阶下停住,里面人下车,盛春成钻了进去。

        “去古墩路和天目山路交界的路口。”盛春成和出租车司机说。

        车还没到那道台阶下面,盛春成就看到妍妍的车,停在钟欣欣的车旁。

        车停下来,盛春成赶紧下了车,三步并作两步上了台阶,走进店里,她看到钟欣欣陪着妍妍在四处走,妍妍手里拿着手机,不停地拍着。

        盛春成走过去问:“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现场啊。”妍妍说,“不然怎么出方案?”

        盛春成讷讷地说:“你怎么没叫我?”

        “我不认识这里啊,还要叫你?”妍妍看了看他,不屑地说:“上班前来转一圈,心里就有底了,叫你,啰嗦得很,还要过去马市街接你,是不是,欣欣?”

        钟欣欣在边上吼吼地笑:“就是,他以为离了他,地球就不转了。”

        “对对,自我感觉太良好。”妍妍大笑。

        盛春成瞪了两眼这两个女的,妍妍问:“对了,你的任务完成得怎么样了?”

        “都说好了。”

        “张总和贺红梅都来?”妍妍问。

        盛春成说对。

        “太好了!”妍妍叫道,“那我在现场,可要好好夸夸他们了,他们的这个设计太酷,这个地方太舒服了,我刚刚还和欣欣说,要么我到这里来打工算了。”

        “行,保洁岗位,可以免试录取。”盛春成说,妍妍切了一声。

        钟欣欣冷不丁说:“可以当老板娘。”

        “不要,他太渣了。”妍妍说着瞟了一眼盛春成,咯咯笑了起来,钟欣欣在边上,也吼吼地笑。

        盛春成有点纳闷了,这是自己的地盘,到了这里,自己怎么还像在雪妍公司那样,要被女人们调戏,连这个钟欣欣,都马上和妍妍一国了?

        盛春成搭妍妍的车子,回去马市街,在车上,他想问妍妍什么,又没有问,最后还是忍不住,问:

        “雪儿现在还好吗?”

        妍妍转头看了他一眼:“好不好你昨晚没看到?”

        “不是,不是,我是说……”

        “不是什么?说话别吞吞吐吐的。”妍妍说。

        “我是说,她的个人,个人问题。”盛春成终于说了出来。

        “怎么?你想好准备撩她了?”妍妍眼睛看着前面,问。

        “没有。”盛春成说,“没这个想法。”

        “没有你管这么多干嘛?”妍妍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是什么都要让你知道的,也不是什么,你都需要知道的。”

        一句话,闷得盛春成说不出话来。

        车快开到马市街的时候,妍妍问:“对了,雪儿以前的两个助理,米雪和凝香,你认识吗?”

        盛春成说认识,怎么了?

        “她们两个,明天要来公司上班了,你也是股东,我和你说一声。”

        盛春成吃了一惊:“她们不是在那个……”

        “那混蛋公司倒闭了。”妍妍说,“两个人来找了雪儿好多次,想回来,本来我是不同意的,这种人背叛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会把公司的整体气氛都带坏。雪儿还是不忍心,没办法,我也只好同意了,不过要求她们回来,必须从给小雅和小美当助理开始。”

        /105/105517/29342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