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541 妍妍直播结束

541 妍妍直播结束

        妍妍直播结束,走进办公室,看到盛春成的第一句也是:“这两天你去哪里了?怎么失踪了?”

        跟在她身后进来的珊珊,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看了盛春成一眼。雪儿在一边大笑。

        盛春成问:“怎么,想我了?”

        妍妍把手一挥:“少来,你不值得想,想知道事情。”

        “什么事?”盛春成问。

        妍妍睁大了眼睛,她看看雪儿,又看看盛春成:“什么事?有没有搞错?还有你这样的人,你的店下周要开张了,你自己一点打算都没有?”

        盛春成说:“有打算啊,不是说好了,不搞开张仪式,就你们过去进行闭门直播?”

        “就这样可以了?”妍妍问。

        “那还要怎样?”盛春成反问。

        妍妍叹了口气,朝雪儿摇了摇头:“你来收拾他吧,我管不了了。”

        雪儿忍不住大笑,她看看盛春成,盛春成一脸的茫然。

        雪儿问:“直播嘉宾联系好没有,不会就我们这里几个人吧,就是闭门直播,也要有点新意。”

        这一下,盛春成还真的有点懵了,直播嘉宾?他可从来没有想过,开张仪式,还要请什么直播嘉宾。

        “真是猪。”妍妍骂道,“原来就说好的,那个女设计师,日本的,贺红梅她来不来?”

        盛春成这才想起,那次一起吃晚饭,妍妍还真的邀请过贺设计师开张的时候一起来参与直播,贺设计师当时,好像也答应了。

        盛春成嘿嘿地笑着,他说:“就这事啊?我明天问问米总。”

        “就这事?”妍妍骂道,“新店开张这么大的事情,你都不放在心上,不知道你一天到晚,心里在想什么,你就想这样鬼混下去?”

        盛春成赶紧拱手:“对对,你骂得对,这事我错了,对不起。”

        盛春成自己也觉得,自己一天到晚,不知道在想什么,看上去很忙,却把新店开张这么重要的事情,都没有好好想过,真的该骂。心里想自己,还是太过依赖了,总觉得大的事情,有刘总和米总决定,直播的事,反正有雪儿和妍妍帮助自己操心。

        雪儿和盛春成说:“我们商量了,觉得最好两个设计师,张总也能参与直播。我们看过网上的视频,张总本身就能自带流量,他要是能来,肯定会很出彩。”

        妍妍在边上点点头说对。

        请张总也出场?这个盛春成还真的没有把握,他说,这个我要明天,去和刘总说了才知道,我这种小巴辣子,可请不动张总,要请也要刘总出面。

        “争取,知道没有?”妍妍问。

        盛春成说好,我就说是你们强烈要求,觉得这样效果最好。

        雪儿点点头说,可以。

        “光邀请他们两个到场还不够,就介绍你们店里的情况什么的,还是会单调。”妍妍说,“既然是开直播,肯定要带货,卖货才可以把直播间的气氛带起来。”

        “还要找一些厂家?”盛春成问。

        “不是,这次不一样,粉丝们不能到现场去支持,而且还关着门,要直播结束才开门,那我们就在直播现场卖卡,卖你们的vip卡,给个折扣。”妍妍说。

        盛春成眼睛一亮,他叫道:“这个可以,这个应该能吸引不少杭城,还没有办卡的粉丝。”

        “不光光杭城,南京也会啊。”妍妍说,“你们的卡,不是都可以消费的吗?在直播的过程中,我们穿插一些上次南京店开张的画面,这样,南京有一部分粉丝也会被吸引来,告诉他们,同一张会员卡,不仅杭城可用,南京也可以用,待遇是一样的。”

        “最好再介绍一下,接下去你们要筹建分店的几个城市,像上海宁波厦门苏州这些,你们准备在今年开始筹建的城市,这样,说不定还能吸引一些这地方的粉丝。”雪儿说。

        盛春成连连点头,觉得她们的这个主意不错。

        “在卖你们‘大家纤体’会员卡的同时,还可以卖你们和‘人家旅业’、‘饮食男女’的联名卡,这样,就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妍妍补充说。

        “好好,还是你们想的周到,厉害厉害。”盛春成笑道,“明天上午我就去向刘总和米总汇报,把这事定下来。”

        “中午给我们电话,这样我们这里也可以开始准备,预告也要发出去。”雪儿说,盛春成说好,一定。

        “怎么样?今天无论如何,是真的真的要你请客了。”妍妍说,盛春成说好,没问题。

        以往,他们每次出去,去的时候都说是盛春成请客,但最后买单的,不是妍妍就是雪儿的助理。用妍妍和雪儿的话说,你一个拿工资的,要你请什么客,我们公司可以报销,就是算收入,我们也比你高,你算了吧。

        今天这客,盛春成也可以报销,她们决定,就吃定他了。

        “你可以大开杀戒了?”

        盛春成问妍妍,妍妍说可以了,我现在感觉,一天比一天好。

        她说着转向雪儿和珊珊八月:“你们就羡慕吧,我感觉自己已经新生了。”

        珊珊说:“羡慕你,一个月卫生巾可以省下不少钱。”

        大家大笑。

        几个人去吃了纸上烤鱼,吃完,还是那样,妍妍和雪儿、八月回去公司,开车回家。盛春成和珊珊、小雅小美四个人,从“胖姐烤鱼”店出来,穿过直播基地,走回去多立方。

        盛春成洗完澡,刚走出卫生间,门铃就响了,盛春成赶紧过去拉开门,果不其然,门外站着的是珊珊,还是穿着睡衣,头发都还是湿的,没有完全干透。

        “欢迎吗?”珊珊笑意盈盈地问他。

        盛春成没有说话,一把就把她拉了进来,两个人抱在一起,亲吻着,移动着,去了卧室。

        还真的就像安静说的,盛春成把自己和珊珊的事,和安静说了之后,人莫名就放松下来,不再那么紧张,他的状态,完全恢复了,这让盛春成自己都喜出望外。

        两个人气喘吁吁,都很满意,珊珊叹了口气,幽幽地说:“你呀,总算是让我见识到了,这才是你,对吗?”

        盛春成点了点头,抱紧珊珊,两个人又来了一次,直到精疲力尽。

        第二天早上,盛春成醒来,珊珊已经走了,盛春成知道,她要在小雅和小美起来之前,熘回去。

        盛春成起来,走到卫生间洗漱,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他忍不住瞪了自己一眼,骂道:“流氓!”

        骂完盯着自己看,左右晃了晃脑袋,觉得镜子里的这个家伙有点渣,你他妈的到底是要怎样?他又骂了一句:“渣男!”

        骂完之后,好像也没有感觉痛快。

        唉,不管了,渣男也要继续刷牙。

        /105/105517/29342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