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537 熟门熟路

537 熟门熟路

        熟门熟路,盛春成站在了老倪家门前,他定了定神,深吸口气,这才伸手按响了门铃。

        门打开了,门里站着的还是原来的那位保姆,她看到盛春成愣了一下,然后说:

        “是盛师傅啊,你的眼睛治好了?”

        盛春成说:“好了,阿姨,你好!”

        “是不是盛师傅?”里面老倪在叫道,“快点进来,快点进来。”

        已经好久没有演戏了,盛春成到了这里,提醒自己,还是需要演一下。

        他跟着保姆进去,转过玄关,看到老倪坐在沙发上,沙发上还坐着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子,面前是一辆婴儿车。

        我去,这么快,小孩都出来了?!盛春成在心里叫道。

        老倪看到盛春成进来,站了起来,看着盛春成呵呵地笑着,盛春成故意装出有些陌生,他定定地看着老倪问:

        “你是倪总?”

        “对对,人没见过,声音听出来了吧?”老倪问。

        盛春成笑了起来:“我是没想到,倪总原来这么年轻。”

        老倪听了这话,开怀畅笑,盛春成看到坐在那里的那个女孩子,撇了撇嘴。

        老倪给盛春成介绍说:“这是桃子,我老婆。”

        那个女孩站起来,盛春成这才发现她个子很高,大概有一米七左右,面容姣好,气质不凡,身材有些饱满。

        盛春成朝她点了点头说:“你好!”

        她伸出手,盛春成和她的手碰了碰,又马上分开,她也朝盛春成点了点头,笑容可掬地说了一声“你好!”

        老倪笑着和她说:“这个就是盛师傅,怎么样,我说过找个帅哥来给你按摩,是不是,小盛还不错吧?”

        盛春成和桃子,两个人的脸都红了起来,老倪这话,让他们都有些尴尬。盛春成只能把脸转向婴儿床,他看到婴儿床里的小孩,好像不太对,应该有一两岁了,不像是几个月的样子。

        “这是我儿子,漂不漂亮?”老倪问。

        “漂亮,像他妈妈。”盛春成说,“多大了?”

        “十六个月了。”老倪说。

        我去,那就是说,在他和兰总离婚之前,这个儿子就已经生下来了,这个桃子,现在是小三上位啊。盛春成心想。

        “我老婆,在家里带小孩喂奶什么,一天到晚说自己腰酸背痛,我就想到,叫你过来给她按摩按摩。”老倪和盛春成说。

        盛春成点了点头。

        “还是在楼上,你们上去吧。”老倪和他们说。

        桃子指了指婴儿床:“再等一会,喂了奶再上去。”

        “叫醒叫醒,白天睡这么多,晚上又不睡,吵死。”老倪扭头和保姆说,“抱到楼上,先去喂奶。”

        保姆说好,她弯腰抱起了婴儿床里的小孩,走上楼去,桃子朝盛春成点了点头,跟着上楼。

        “坐坐,小盛,快点坐。”老倪招呼盛春成,“眼睛好了之后,你是第一次来这里吧?”

        盛春成点点头说是。他笑着说:“没想到倪总这么厉害,娶了个这么年轻漂亮的老婆,还连儿子都有了。”

        老倪把头一仰,得意地大笑,他伸手抹了抹自己的大背头,和盛春成说:

        “也是缘分,碰到了就没有办法,她原来是空姐,我坐她飞机,认识的她,嗨……”

        老倪“嗨”了一声之后,转头朝楼上看看,压低声音和盛春成说:

        “女人嘛,就那么回事,你一次冲锋,二次冲锋,不行就来第三次冲锋,只要你不停地冲锋,就没有拿不下的阵地,哈哈。”

        老倪大笑着,盛春成朝他竖了竖大拇指。原来是空姐,盛春成心想,怪不得她笑起来的时候,笑容若即若离,好像是浮在脸上的,有些职业。

        “你也不错,有前途!”老倪伸过手,在盛春成的大腿上拍拍:“不但眼睛治好了,还开出了那么大的一家店,不简单。”

        盛春成笑着说:“谢谢倪总,我是运气,碰到了一个好的合作伙伴,就凭我自己,哪里有那么大的本事。”

        老倪歪着头,认真地看了看盛春成,接着点点:“不错,还不张扬,我看好你,有前途的。”

        盛春成赶紧合掌,朝老倪谢谢。

        老倪问:“听你店里人说,你在杭城又开了一家新店?在哪里?”

        “在古墩路和天目山路交界的地方。”盛春成说。

        “是不是万科的房子?”

        盛春成点点头。

        “这么巧,那是我朋友公司的,我朋友是万科杭城分公司的老总。”老倪说。“姓谢,你认不认识?”

        “不认识。”盛春成摇了摇头,“我们是问物业租的房子,他们应该是你朋友的手下吧。”

        “对对,没错,那里要是有什么问题,小盛你就嗯一声。”老倪说。

        盛春成说好,谢谢倪总。

        两个人坐着扯东扯西,扯了有十几分钟,保姆抱着小孩下来了,她和盛春成说:

        “你上去吧,盛师傅。”

        盛春成看看老倪,老倪朝他摆了摆手,盛春成站了起来,老倪和他说:

        “对了,你帮我和桃子说一声,我有事情要出去一趟。”

        盛春成说好。

        还是熟悉的楼梯,还是熟悉的顶楼,盛春成朝上走的时候,心情很复杂,上一次来的时候,还是那个下雨天,就是在这顶楼,他和兰总,交合在了一起。盛春成连那天自己是怎么离开这里的,后来都想不起来了。

        接下去,物是人非,他再看到兰总的时候,兰总已经是术后未愈,兰总和他说了很多,两个人抱在一起痛哭流涕。

        兰总和老倪离婚,兰总搬了出去,把这里留给了老倪。盛春成总以为自己以后,不可能再到这房子里来了,没想到今天又来了,又走上这道楼梯,走向顶楼的那座玻璃房子,只是,在房子里的,已经不是兰总。

        盛春成走到顶楼,走出门,不禁倒吸一口凉气,他看到整个楼顶花园,已经完全变了样子,整个楼顶,现在是一片桃花盛开,红的粉的白的,氤氲着弥漫一片,根本就看不出到底有多少桃树。群芳烂漫处,好像还有蝴蝶和蜜蜂,在翻飞。

        桃子穿着一条印着桃花图桉的白色睡裙,置身在桃树林里,好像要被淹没了,她看到盛春成,从桃树林里款款走了出来。

        盛春成惊叹一声:“这么多的桃花,好像走进了桃花源。”

        桃子看了他一眼,微微一笑:“我种的,我喜欢桃花。”

        桃子,桃花,盛春成明白了,这里面应该有一种紧密的联系。

        两个人走进了玻璃的阳光房里,盛春成看到里面放着一张按摩床。不过,已经不是原来的,而是一张新的按摩床,旧的那两张,看样子是被嫌弃了。

        /105/105517/293429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