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513 两个人到了公司

513 两个人到了公司

        两个人到了公司,走到“斩男妖妖”的直播间外,妍妍就准备往里面走,被盛春成一把拉住,盛春成问:

        “你忘了你自己怎么说的?”

        “没忘,没忘。”妍妍嘻嘻笑着,“我只是进去,和粉丝打个招呼,我怎么会直播,你看看我,连妆都没有化。”

        】

        盛春成放开了她,妍妍走进了直播间,珊珊看到她进来,站起来把位子让给她,妍妍坐了下来,冲着镜头说:

        “家人们,我生病了,看到没有,这么一副鬼样,连妆都没有化。”

        马上有粉丝说,你没化妆也好看。

        更多的人666,有人说,想不到你素颜也这么美啊。

        妍妍得意地说:“那当然,我什么时候都美美的,你想不想要?”

        对方说想,太想了。

        “呸,我偏不给你。”妍妍咯咯地笑着。

        她看了看边上的小美,突然想到了,叫道:

        “家人们,你们继续买东西,我坐在边上,给小美和珊珊当背景,她们卖她们的货,我坐在这里,化妆给你们看,小姐妹们,我让你们看看,我是怎么从素颜到美颜的好不好?”

        马上有很多的粉丝说好啊。妍妍笑道:“别光叫好,你们下单要给力。”

        还有人逗她,我不是小姐妹,可不可以看?

        妍妍逗回去:“可以,不能白看,看完给我下单,买根葱也是好的。”

        她让珊珊拿了自己的化妆包给她,然后让珊珊再拿把椅子坐,还是继续她和小美的直播。妍妍自己坐在她们边上,对着镜头,真的开始化妆。

        她看到直播间外的盛春成,正朝她瞪着眼,莞尔一笑,做了个鬼脸,然后摊摊双手。

        雪儿走过来,看到妍妍已经在直播间里,也是吃了一惊,问盛春成:“她怎么进去了?”

        “太滑了,泥鳅一样,我抓都抓不住。”盛春成没好气地说,雪儿大笑。

        “还真的不一样。”雪儿说,“她进去之后,看到没有,观看直播的人数就蹭蹭地往上涨,哪怕她只是坐在里面。”

        “这个家伙,天生是为直播而生的。”

        盛春成说,他觉得不管妍妍处在什么状态,你只要把她扔进直播间,她马上就可以找到话题,开始和粉丝互动,而且,粉丝还很吃她的这一套。

        雪儿点了点头说:“还真的是,可惜出道迟了,要是和我们一起出道,她早就是头部主播了。”

        那现在也一样被处罚,被禁止出境了。盛春成心想,不过他没有说。

        “她今天怎么样?”雪儿问,“下午打电话给我的时候,她还一直在说,感觉自己身体少了一截。”

        盛春成笑着和雪儿说:“前面给她按摩了一会,她说找回来了一点点。”

        雪儿点了点头,她扭头看看盛春成,抿着嘴笑。盛春成问她笑什么,雪儿说没什么,我就觉得,她在你那里是对的,不仅有厨师给她做饭,还白捡了一个理疗师。

        妍妍坐在直播间里,一直待到直播结束。今天,大家都被盛春成描述的,昨晚妍妍发病时的情景吓到了,连夜宵两个字都没人敢提,更没有去吃。

        妍妍想搭雪儿的车,去盛春成他们店门口开车,然后回家去。结果,盛春成还没开口,雪儿就把她骂了一顿,让她今天晚上还留在盛春成这里,再观察一个晚上再说。

        “要不要我陪你住在这里?”雪儿问。

        “不要不要。”妍妍说,“好吧,我再临幸一下这个役男,你来,要么我们一起临幸他?”

        盛春成拿眼瞪着妍妍,其他的人大笑。

        盛春成和妍妍两人回到家里,先各自洗澡,一个在房间里的卫生间,还有一个在外面。洗完了澡,妍妍在床上躺着,盛春成又给她按摩了一次,按摩完了,盛春成和妍妍说:

        “有事情叫我。”

        妍妍神情有些忸怩,说:“你还要出去?”

        盛春成愣了一下,问:“你要我陪你睡?”

        妍妍的脸刷地绯红,叫道:“出去,出去,你出去。”

        盛春成说好好,不占你便宜。

        他站起来出去,走到门口,伸手把房间里的灯关了,门没有关,开着。他走去了外面客厅,在沙发上躺了下来。

        这一个晚上平安无事,中间盛春成起来两次,摸黑走进房间,走到床前看看,看到妍妍呼吸均匀,睡得很安宁。盛春成放了心,回来沙发继续睡。

        第二天早上,盛春成出去买了生煎、锅贴和牛肉粉丝回来,妍妍也起来了。盛春成问她怎么样,妍妍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腰,说是好多了。

        “我现在看着自己的未来,感觉一片光明。”妍妍说。

        盛春成大笑,他说:“我还以为你今天要拿着菜刀,去找毛医生了。”

        妍妍也咯咯地笑着。

        两个人坐着吃早餐,吃了一会,妍妍看了看盛春成,笑道:

        “你还蛮君子的,昨晚进来房间两次对不对?”

        盛春成说对,本来想进来强暴你的,见你睡得那么天真无邪,没好意思下手。

        妍妍哼了一声:“我还等着你来非礼我呢。”

        两个人坐着又吃了一会,妍妍把快子倒过来,捅了捅盛春成,和他说:

        “喂喂,我和你说认真的,你认真回答我,是不是我现在,对你已经没有吸引力了?”

        盛春成抬头看着妍妍说:“我也说认真的,你不是对我没有吸引力,是现在的你太可怕,就像一个玻璃,我担心一碰就碎,必须小心轻放,哪里敢有想法。”

        妍妍咯咯笑着:“这还差不多。”

        吃完早餐,妍妍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包括还没有干的内衣内裤,也叠好用保鲜袋套上,然后放进自己的包里。

        两个人到了楼下,走到小区门口的时候,他们叫的车子已经到了。两个人上车,车到了马市街“大家纤体”门口停下,妍妍从这里上了自己的车,挥挥手和盛春成告别,回家去了。

        盛春成走进店里,看到小安和钟欣欣都盯着他看,等到他走近,小安问:

        “‘斩男妖妖’香不香?”

        盛春成还没开口,钟欣欣就叫道:“香,肯定香,鼻子都要香掉了。”

        盛春成瞪了她一眼,骂道:“你怎么在这里,没去领英?”

        小安赶紧打了他一下,不过已经来不及了,钟欣欣骂道:“你是不是在温柔乡里睡昏头了,我怎么在这里你不知道?”

        小安在边上大笑,盛春成也想到了,今天,绍兴“水乡人家”有一批重要的客人需要服务,男按摩师不够,小张亲自带队去了。昨天下午,安排好这事之后,是自己亲自打电话给钟欣欣,让她今天过来这里,顶一下小张。

        怪不得钟欣欣要骂,也真该骂。

        盛春成有些不好意思,嘿嘿地笑着。

        /105/105517/29234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