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504 盛春成又去了几趟卫生间

504 盛春成又去了几趟卫生间

        盛春成又去了几趟卫生间,帮妍妍全身上下都擦了一遍,然后找来一件自己的圆领t恤,权当睡衣,把妍妍身上已经被汗浸透的睡衣睡裤换掉,妍妍感觉舒服多了。

        盛春成帮她把被子盖好,让她好好睡。他转身想回去客厅的时候,妍妍伸手拉住了他,脸微微一红:“你陪我睡,我怕。”

        盛春成说好。

        盛春成钻进被窝。妍妍说,抱着我。盛春成说好,抱住了她。

        刚刚紧张了一阵,两个人现在都放松了下来,妍妍的体温,好像也恢复正常了。她偎依在盛春成的怀里,像一枝藤蔓,柔柔地缠着他,盛春成哪里还忍得住,下面马上就有了反应。

        妍妍嘻嘻一笑:“干嘛,想捣蛋了?”

        盛春成的脸红了起来,连忙把屁股往后一缩,想让那家伙远离妍妍,妍妍的腿却把他夹住,不让他逃。

        妍妍手伸下去,拍了拍盛春成的那个家伙,学着毛医生的口吻说:“小伙子,这段时间,你要辛苦一点。”

        接着又学盛春成的口吻:“好好,我去灵隐寺。”

        盛春成大笑。

        “我要是现在给你,你敢不敢要?”妍妍问。

        “不敢。”盛春成说,“太可怕了,那和杀人差不多。”

        妍妍又是一笑,她说:“那我还要那样。”

        盛春成说好。

        两个人面对着面侧躺着,盛春成的左手,从妍妍的脖颈下伸过去,抱住她,右手的大拇指,还是在她后背的中线刮着,经过悬枢、中枢和嵴中几个穴位的时候,还点了点。

        妍妍亲了盛春成一下,把脸贴着他的脸,嘴凑近他耳边,轻声说:

        “想不到你还很会照顾人,我真的想把你抢来压寨了。”

        盛春成嘿嘿笑着:“好啊,大王,别开枪,我自动自愿跟你上山,说,往哪边走?”

        妍妍吃吃地笑着。

        两个人躺在那里说笑着,注意力分散,盛春成下面也渐渐冷静下来,他们都太累了,没过一会,两个人就都睡着了。

        他们实在是睡得太沉,到了早上快十点钟的时候,两个人是被门铃叫醒的,醒过来互相看看,妍妍说:

        “一定是雪儿。”

        盛春成一个激灵,翻身从床上起来,妍妍也想起来,却觉得整个下半身不属于自己一样,又是肿胀,又是软绵无力,想起也起不来。

        盛春成和她说:“你不用起来,好好躺着,我去给她开门。”

        盛春成穿好衣服出去,走出房门,外面门铃又响了起来,盛春成叫道:

        “来了,来了。”

        盛春成打开门,看到雪儿和八月两个站在门口,两个人一脸坏笑,上下打量盛春成,八月嬉笑着说:

        “盛大哥,春宵一刻值千金,这么好睡?”

        盛春成赶紧说:“不要多想,昨天你们走后,妍妍又是发烧又是怕冷,躺在那里桑拿一样,也不知道流了多少汗,现在都起不来。”

        两个人一听这话,脸色骤变,马上往里面走。

        她们走进盛春成的房间,看到妍妍躺在床上,脸色很难看,雪儿用手摸摸妍妍的额头,发现还在发烧。

        “怎么了?”雪儿问。

        “我也不知道。”妍妍说,“可能是排异吧,就感觉现在躺在这里,整个身子都在往下坠,连躺都躺不住,昨天晚上,感觉自己要爆炸了,真的,有一段时间,我一直觉得自己就要挂掉了。”

        安卓苹果均可。】

        “我们走的时候,你不都好好的?”八月问。

        妍妍说:“洗完澡睡觉的时候,都还好好的,是睡着的时候突然惊醒的,醒来的时候一身冷汗,然后就觉得很冷很冷,很热很热,手像烙铁一样,两只脚又像冰棍一样,真的是冰火两重天。”

        雪儿看了看盛春成,妍妍赶紧说:“幸好昨晚是在这里,要是我一个人在家里,我说不定真的猝死都没人知道,昨天晚上,多亏他帮助了我。”

        雪儿看了看盛春成,说:“不错,役男还派上用场了,对了,你怎么还没去上班?”

        “哦哦。”雪儿一说,盛春成想起来了,自己每天的闹钟都定在八点,本来是响两下就能把自己叫醒,今天怎么回事,居然没有听到?怎么可能?

        盛春成往四下看看,平时习惯放手机的床头柜上,没看到自己的手机。他这才想起来,昨天晚上,自己在客厅放下电话就跑进来,手机还在客厅的茶几上,自己人一进来这里,就再没出去过,铃声就是把屏幕都响碎了,也不会把自己叫醒。

        盛春成指了指妍妍,雪儿说,你去吧,中午我和八月会在这里。

        盛春成说好,“那我回来做晚饭。”

        雪儿点点头。

        雪儿和八月还坐在床边和妍妍说话,盛春成走到外面的卫生间,洗脸刷牙完毕,背上自己的背包,走进房间和她们三个打过招呼,他就走了出去。

        他今天一定要去店里,今天是他和小安,给李老师和徐老师按摩的日子。下午一点半,他和小安,要坐车去求是新村的老居民楼里,李老师和徐老师的家就在这里,退休之前,两个人都是浙大的老师。

        妍妍要上洗手间,八月扶着她去,又扶着她回来,回来的时候,妍妍一脸痛苦的表情,看着雪儿说:

        “妈个几,大姨妈不知道有没有走,我的腰没有了,站都站不住。”

        雪儿大笑。

        八月把妍妍扶回床边,妍妍继续躺下,雪儿问:“要不要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妍妍说不用了,我先问问医生,我有她微信。

        雪儿说好。

        妍妍在床上坐了起来,她拿起自己的手机,打开微信,找到了毛医生,和她打了一个招呼。

        毛医生很快回复,问她怎么样?

        妍妍把昨晚上的情景和毛医生说了,接着又说:“我刚刚去上洗手间,感觉子宫这里一直肿胀,还有,下面有黄黄的什么流出来……不是,不是小便,稠稠黏黏的。”

        毛医生说:“有反应是正常的,有排异也正常,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反应的程度也会不一样,只要不持续高烧,或高烧不退,就继续观察。给你的鞋子里,放几粒沙子进去,你都会感觉不舒服,不要说是子宫里,放进那么大一个东西,有点反应,没什么大不了的。”

        妍妍说好,我知道了,是不是根本不需要紧张?

        “不要紧张,有什么好紧张的,排异如果真的很大,把激素环取出来就是,你说对吗?千万不要紧张,越紧张你的身体就越敏感,调适能力就越差。保持心情的愉快很重要,对了,昨天陪你来的那个小伙子,昨天晚上,是不是没有忍住?”

        “没,没有。”妍妍说。雪儿和八月在边上,听着她们微信语音,在边上吃吃地笑,妍妍瞪了她们一眼,接着和毛医生说:“真的没有。”

        “年轻人,要懂得爱惜自己,不要图一时的快乐,知道没有?”

        看样子妍妍的结巴,已经让毛医生起疑,妍妍不敢再说下去。

        毛医生要是接着再问起饮食方面,自己总不能连医生都骗?不骗,毛医生要是知道,她昨晚在肆无忌惮地大吃大喝,恐怕会把她骂得狗血淋头。

        “知道了,知道了,谢谢毛医生!”妍妍说着,中断了对话。

        /105/105517/29234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