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502 门铃响了

502 门铃响了

        门铃响了,盛春成感觉奇怪,该来的人,不是都已经来了吗,还有谁会来?雪儿的助理?

        雪儿的助理,因为每天要负责和客户联系,她上午就要起床,不像其他几个人可以睡到中午。所以每天晚上,还没等直播间的工作结束,只要没事,雪儿就会让她助理提前回去,她很少参与这种后半夜的活动。

        雪儿和盛春成说:“快去开门!”

        盛春成走了过去,打开门,看到门外站着两个送外卖的,一个背着很大的一个外卖包,还有一个人,手里捧着两箱啤酒。

        雪儿和妍妍说:“夜宵到了,哪里吃?”

        妍妍指了指茶几,和雪儿说这里这里。

        几个人手忙脚乱地把茶几上的东西,统统收拾到茶几的下一档隔板。

        盛春成从那个外卖员手里,接过一箱啤酒,领着他们走进来,把啤酒放在地上,另外的那个外卖员,把外卖包放在茶几一边,打开包,把食物从里面一一拿出来。

        有一整条的烤羊腿,还有羊肉串牛肉串五花肉鸡脆骨牛板筋烤尤鱼qq翅烤海虾烤黄鱼烤生蚝等等,另外还有用塑料快餐盒盛着的刀拍黄瓜、盐水毛豆和酸辣萝卜,荤素齐备,琳琅满目,很快就把茶几摆满。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这些东西,是雪儿她们离开公司的时候,就下了单,因为数量太多,商家那里把货备齐花了时间,因此隔这么久才送过来。

        雪儿她们,本来就打算过来好好闹一场的。雪儿和八月她们说,我们要去给妍妍冲冲喜,她把大姨妈都送走了,这还不值得庆贺?

        作为女人,谁不为每月必来探视自己的大姨妈感觉到苦恼,都知道没有大姨妈的日子,那是多么爽。

        妍妍看到外卖员把这些食物拿出来,就鼓掌尖叫起来。

        外卖员背起包,环视了一下四周,和盛春成说:“有前途,都是美女。”

        盛春成“嗯嗯”地点着头,问:“要不要?要的话看上哪个你们带走,免费赠送我还附赠跑腿费。”

        几个女孩都瞪着他,两个外卖员大笑,其中一个说:“不敢不敢,养不活。”

        “滚!”

        小美羊装愠怒,骂了一声,外卖员大笑,说马上马上,以一百八十码速度滚。

        大家哄然大笑。

        妍妍两只眼睛贼亮,她搓着双手说:“太好了,这么多好吃的,正是我需要的,你们知不知道,这个人晚上让我吃的是什么?”

        盛春成嘻嘻笑着:“是医生要求清澹的。”

        “嗯嗯,你说的没错。”妍妍和雪儿她们告状,“你们不知道,那真的是又清又澹,连菜汤里都看不到一星的油花,吃得我都想抓起他的手,当鸡爪啃了。”

        “妍妍姐,说不定这就是他的一计。”八月说,“他就是想你去啃他。”

        其他人大笑,妍妍伸手就给八月来了一下,骂道:“啃你!”

        也不用人招呼,大家自己动手占位子,抢到沙发的坐沙发,没抢到沙发的,拿了一个沙发靠垫扔在地上,人就坐在靠垫上。

        盛春成本来坐在侧边的单人沙发上,珊珊和他说,去,让开,懂不懂怜香惜玉?

        盛春成站了起来,结果珊珊把这位子,让给了雪儿,雪儿说了声谢谢,坐了下去,珊珊走过去雪儿原来的位子,在长沙发上和妍妍坐到一起。

        盛春成大骂,你也不懂怜香惜玉,你只懂拍马屁。

        大家大笑,珊珊说:“那当然,我不拍马屁还拍你?你哪里值得拍?”

        大家围着茶几坐好,小雅和小美已经把啤酒一瓶瓶地打开,也不用杯子,嫌一次性的杯子会东倒西歪太麻烦,她们干脆一个人拿着一瓶酒,开始吹喇叭。

        盛春成看着她们,不停地摇头叹息,雪儿问:“你在干吗,羊癫疯犯了?”

        盛春成说:“怪不得人家送外卖的,说养不活,看看你们,走出去都是窈窕淑女,一个个貌美如花,谁知道你们,哼哼,实际上就是一帮女土匪。”

        “去!”雪儿骂了一句。

        小美用手里的一次性快子,指着盛春成说:“别哼哼了,你再多嘴,我们这帮女土匪,就把你扣着压寨。”

        “他是什么,压寨少年?”八月问。

        “压寨老头。”雪儿说,众人大笑。

        妍妍拿了一大块羊腿肉在手里,嫌不够辣,还要往上倒着辣椒粉,盛春成看到,赶紧制止,他指了指盐水毛豆和拍黄瓜,大声叫道:

        “妍妍,你只能吃这两样,其他的,都属于辛辣刺激。”

        “那是不是啤酒也不能喝?”妍妍问。

        盛春成点点头说对。

        “又是请遵医嘱?”妍妍再问。

        盛春成还是点头。

        “让医生见鬼去!”妍妍说,“他们的话要是能信,这个世界大概都没有一个活人了。”

        盛春成说:“还是小心一点。”

        “小心什么?”妍妍问,“我下午刚从手术室出来没错,但我在手术室里,挨刀了吗?一刀没挨。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是指对伤口的愈合没有好处,我连伤口都没有,愈合个鬼。”

        妍妍几句话,说得盛春成哑口无言,雪儿在边上提醒:“别大意,还是小心一点。”

        “没事没事,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知道,那阵痛过去之后,就什么感觉都没有了。”妍妍说,“我觉得我明天就可以进直播间了。”

        “不许,好好在这里待着,让这个役男伺候你。就是没事,你也给我好好歇着。”雪儿说。

        妍妍叹了口气,她说好吧。

        一帮人嬉闹到两点多钟,酒足肚子也饱了,雪儿说差不多了,我们准备撤。

        珊珊和小美小雅,起身把面前的残局收拾干净,空酒瓶收进纸箱子里,等明天盛春成去扔,其他的垃圾,包括还没吃完的食物,都装进了垃圾袋里,准备走的时候带走。

        八月拿着抹布,把茶几擦干净,还拿着拖把过来,把地也拖了一遍,几个人这才告辞。

        妍妍问雪儿,你还回去公司?

        “不回去了,就跟她们一起走。”雪儿和妍妍说,妍妍说好。

        盛春成和妍妍,把她们都送进电梯,走回来,把门关上的时候,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想到,怎么这么安静啊?一下子都有些不适应。

        /105/105517/29234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