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501 直播一结束

501 直播一结束

        直播一结束,雪儿就带着八月、珊珊、小美和小雅冲过来,盛春成的房子里,顿时莺歌燕语,热闹不已。各种音质和分贝此起彼伏,互相追逐,一直刺激着他,他觉得耳朵里嗡嗡嗡嗡响个不停,连一秒的安静都没有。

        八月和小雅她们几个,从下午到现在,做了几个小时的直播,说了那么多的话,居然不累,到了这里,还是叽呱叽呱说个不停。

        妍妍也一样,在她们没来之前,她就已经恢复了正常,而且比平时更兴奋,一晚上呱噪个不停。盛春成笑她,说她是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疼。她还和盛春成顶嘴,说伤疤呢,伤疤在哪里,我怎么没看到,你把伤疤拿给我看。

        门铃响了,盛春成走过去打开门。妍妍一听到从门外涌进来的雪儿她们的声音,就从沙发上蹦了起来,很快加入了她们的声音大军。

        她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给她们看,里面是她下午在手术室拍下的视频,记录了整个手术的过程,几个女孩子看得尖叫连连。

        盛春成听说是手术的视频,也很好奇,想凑过去看,坐在沙发上的妍妍,伸出脚,一脚把他踢远,骂道:

        “看什么看,你什么都想看,这是你可以看的吗?”

        几个女孩都笑了起来,八月看着他,刮着脸说:“羞羞,盛大哥。”

        盛春成站在那里嘿嘿地笑着,盯着妍妍,心里在想,神秘什么?你还有什么地方,是我没见过的?

        妍妍看了看他,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趁着其他几颗脑袋围在一起,盯着手机屏幕,她朝他做了一个鬼脸,两片嘴唇,悄悄地给他“叭”了一下,盛春成大笑。

        “妍妍姐,真的有这么痛吗?”看着视频里的妍妍梨花带雨,喊痛,哭着向毛医生求饶,说不做了,八月问妍妍。

        “那当然,你以为我是在演戏?”

        妍妍说,说完把头一昂,得意地说:

        “痛是真的痛,不过现在想想,还是很值得的,从现在开始,本姑娘就是一个没有月经的人了,羡慕吧?”

        几个女孩一起点头,妍妍继续逗她们:“好好想想,在你们每个月还要为大姨妈烦恼的日子,我可以天天不断档地吃冰激凌,痛快吧?”

        “我想打死你!”雪儿瞪了她一眼。

        “我也想。”八月说,“打死这个没有大姨妈的异类。”

        “我也要去做。”

        看完视频,珊珊第一个说,紧跟着小雅和小美,还有八月都说要去做,雪儿想了一会,和大家说,干脆我们公司组团去这家医院吧?

        妍妍大笑,她说:“可以进医保的,组什么团。”

        雪儿说:“这个环啊,你不是说,这个激素环是要自费的吗,我们可以去团购这个环。”

        其他的几个女孩子都叫着好好。

        盛春成在边上听着大笑,他说可以,你们干脆去妇科医院搞团建吧,集体去放环,全国,不不,全世界你们公司,大概会是第一家,很吸粉。

        “可以可以。”小雅挥着拳头大叫。

        盛春成骂道:“什么可以,我真是服了你们,你们什么不好羡慕,连放环都要羡慕?还要跟风,真有你们的。”

        安装最新版。】

        “要你管。”雪儿白了盛春成一眼。

        小美叫道:“要要,要他管,我们去搞团建,他负责后勤,我们做完手术,他可以接着一个个也照顾我们。”

        “好,小美这个主意好。”八月说,“盛大哥,你照顾我们,我们把我们的大姨妈都送给你,好吗?”

        “我去!”盛春成骂道,“这么多的大姨妈,那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要血流成河了。”

        “恶心!”雪儿骂了一声,接着和其他几个女孩一起乱笑,大家东倒西歪,一个个都快笑疯了。

        “安静安静,你们都听我说。”妍妍想起来了,大声地叫着:“我躺在手术台上,灵光乍现,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大家都安静下来,看着妍妍,妍妍把在手术室开直播的主意和大家说了,大家一听就亢奋起来,都说这个想法太好了,有那么多的妇科医院,不惜血本也要做广告,妇科医院的手术室,又有那么多的产品可以推销,这个直播间,一旦开播,肯定火。

        “我们就是全国第一个做这个的。”小美说。

        “省省吧,清醒清醒。”盛春成在边上叫道,“在直播间多解开一个扣子都要被停播,还允许你们这么大尺度?”

        “流氓。”妍妍骂道,“思想这么肮脏。这能一样吗?这个是在科普,你当是看小成本电影?”

        “就是。”小雅说,“上学的时候,我们还要上生理卫生课呢,怎么不把那些课本都扔掉?”

        盛春成不服气了,他和妍妍说:“既然都可以直播,你刚刚怎么连我都不给看?”

        雪儿白了他一眼,问:“说来说去,主要你还是想看妍妍,对吗?”

        盛春成一时语塞,脸微微一红,其他的几个女孩都哄笑起来。

        妍妍帮他开脱,妍妍说:

        “我这个,是给自己留念的,当然不能随便给别人看。真的要去做直播,肯定要处理,该遮挡的地方,都必须遮挡,首先病人的脸绝对不能在画面中出现,身份也必须保密,多大的尺度,事先要病人和家属同意,只播放生产或者放环、流产的过程,我觉得应该是可以的。”

        雪儿觉得妍妍的主意是好主意,不过,盛春成的提醒也很对,雪儿说:

        “我明天先去和平台沟通,看看他们的意见,他们觉得可以做,我们就可以继续走下去,去落实能够接受的医院和病人什么的。”

        珊珊举起了手:“不要另外找病人了,从我开始直播,直播放环的整个过程,把我的脸暴露出来,都没有关系。”

        珊珊心想,这有什么,自己在美院上大课,给学生们当模特,几十个学生围着自己,不是想看哪里就看哪里。还是有个老师说得好,只有思想肮脏的人,才会看什么都肮脏,连好好的维纳斯和大卫的凋塑,都要打上马赛克。

        /105/105517/29234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