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499 盛春成拿着纸盒上去

499 盛春成拿着纸盒上去

        盛春成拿着纸盒上去,看到妍妍和一个护士站在那里,两个人说笑着,已经很热络。

        护士是妍妍的粉丝,经常去她的直播间,前几次看到妍妍来医院的时候,一眼就认出了她,只是没有时间和机会更近一步的接触,现在,她趁着妍妍在等手术的时候,走过来,和妍妍对上了。

        加上妍妍,本来就是一个自来熟,两个人不热络才怪。

        盛春成把纸盒子递给妍妍,妍妍看到,也吃了一惊。

        “这么大?”妍妍问护士。

        护士笑道:“哪里有,孕激素环,也就比拇指的指甲盖大一点点,而且,也不是环形,是t型的,叫环,只不过是大家已经习惯了叫避孕环而已。这个盒子里面,大部分是一套辅助用具。”

        盛春成不明白了,问:“难道这玩意,还有人买去,自己在家里放?”

        妍妍和护士都笑了起来,护士说:“怎么可能。”

        “那工具什么的,你们医院没有?”盛春成问。

        “专业的工具放里面,可以一起卖钱啊。”护士说。

        盛春成明白了,是啊,要是只有一个环,小小的一盒,卖一千三,大概会被人骂爆头,这么大的一盒,看上去就煞有介事,很值这个钱的样子。

        “走吧,我送你进去。”护士挽住了妍妍的胳膊,和她说,妍妍说好。

        更衣消毒,进去里面。手术室里宽敞明净,这里从地面到墙面,再到天花板,包括手术床和所有的设备,都是白色的。

        这家医院其他地方的护士,穿着的是澹粉色的服装,但一到手术室里,医生和护士都是白色的服装。连妍妍看着毛医生,都觉得她的皮肤也变白了。

        空气里弥漫着澹澹的消毒水的味道,医生和护士之间的对话,变得轻巧,连金属器械互相磕碰的声音,都似乎没有那么尖锐,而变成了一种窸窣的味道。

        妍妍刚一置身在这个白色的世界里,就有些亢奋,她觉得自己要在这里被重新改造,变成一个新人,从这里出去之后,自己就是一个告别了讨厌的月经的女孩子了。

        给她做手术的,除了毛医生,还有一名医生和两个护士。

        毛医生负责将孕激素环放置进妍妍的子宫,另一名医生负责用超声波监测妍妍子宫内的状况。带妍妍进来的护士,负责在边上记录整个手术的过程。还有一名护士,负责给妍妍打麻药,和在手术中担任毛医生的助手。

        妍妍在手术床上躺好,护士给她的身体下,铺上尿垫,接着就给她打麻药。

        在等着麻药起作用的时候,毛医生用她温软的声音,和妍妍说着闲话,借以放松妍妍紧张的情绪。

        几个女人围着妍妍,轻巧嬉笑着说着话,妍妍有些害羞,感觉自己就像是被她们围观的标本,不过,这种情绪,很快就消失了。

        毛医生问妍妍:“你是演员吧?长这么漂亮,不上电视可惜了。”

        “她是做直播的。”刚刚带妍妍进来的护士说。

        “噢,我想起来了!”另外一位护士叫道,“你是‘斩男妖妖’对不对?”

        妍妍笑着说对。

        直播的话题,是女人们都感兴趣的,连两名中年的医生,也加入了这个话题。不过,对她们来说,最感兴趣的是做直播,到底有多赚钱,那罚款一罚就是几亿十几亿的,这是要赚多少钱,才会被罚这么多?

        几个人聊了一阵,毛医生和妍妍说,那我们开始,可以吗?

        妍妍想起来了,问:“毛医生,我可不可以拍下来?”

        “怎么,你们做直播的,真是走火入魔了,这个你也想直播?”毛医生问。

        “不是,不是。”妍妍说,“我是想拍下来,留个纪念,毕竟,这辈子就这么一次。”

        毛医生很通情达理,她想想也有道理,和妍妍说:“你的手机呢?”

        “在外面,包里还有手机自拍杆,可以放手机。”妍妍说。

        毛医生和护士说:“你去帮她拿,做好消毒再拿进里面。”

        护士说好,她走到外面休息区,从盛春成那里,拿到了妍妍的包,从包里拿出妍妍的手机和自拍杆,又走进了手术室。

        把手机架好,对准了妍妍,毛医生说:“现在准备开始了,你再没有其他的要求了吧?”

        妍妍笑着说:“没有了,谢谢毛医生。”

        毛医生也笑:“想也不给你了,时间来不及,那就要打第二针麻药了。”

        护士拆开纸盒,从纸盒里,拿出了孕激素环,给妍妍也给镜头看,妍妍看到,果然是小小的一粒,形状像一把白色的撑开的雨伞,妍妍吁了口气,她说:

        “真的很像是蒲公英,她要长在我体内了?”

        几个人都被妍妍逗笑了,毛医生说:“你这个比喻还很贴切,这一段,不直播可惜了,要是直播……”

        “肯定能涨很多粉!”有一个护士叫道。

        妍妍脑子里马上闪过一个念头,对啊,为什么妇科医院的手术间,不可以进行直播,只要医院同意,病人同意,病人的家属同意,完全可以啊,既能科普,还可以带货……

        “哎吆,痛!”妍妍的这个想法还没想成熟,她就一声惨叫。

        妍妍感觉自己体内,有什么在刮着,击打着,一阵阵尖锐的疼痛,虽然打了麻药都隔不断,不停地痛击她,让她禁不住惨叫,禁不住想从手术床上蹦起来,逃离开这种持续的疼痛。

        毛医生和妍妍说:“忍一下,很快就好,我现在在给你的子宫正位。”

        妍妍哭了起来:“我忍不住了,求求你,毛医生,我不做了可不可以?”

        毛医生笑了起来:“你刚刚那个嚣张劲哪里去了,忍着,很快就好。”

        “我错了,我错了,求求你大人不记小人过,饶了我吧。”

        妍妍边哭边不停地求饶,围着她的几个人都哭笑不得,她们对在手术床上发生的种种,已经见怪不怪。

        负责超声波监测的医生说:“反应有点大,你呀,也就是没有生产过,要是生过小孩你就知道,这点痛和生小孩相比,算得了什么。”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那我就不生了,真的,我保证保证这辈子都不生小孩了。”妍妍说。

        毛医生在妍妍大腿上轻轻拍打了一下,骂道:

        “少来,在这张床上,准备生产的时候叫着再也不要生了,骂天骂地,还要让我们马上把她老公找来,她要杀了他的女人,不知道有多少,结果你知道,最后怎么样?”

        妍妍带着哭腔问:“怎么样?”

        “结果没过多久,挺着大肚子又来我们医院了。”毛医生说,“还有生完二胎,又要第三胎的。”

        “我不要,我不要,我保证不要。”妍妍叫道。

        “别胡说,等你生过之后就知道了。什么叫妈妈,等你看到躺在你身边的小孩,是你经历过那么多的痛苦而来到这个世界的,是你带他来的,那种满足,是什么也比不了的。他吮吸第一口奶的时候,你心都会碎了。也只有到了那个时候,你才能真正明白,什么叫妈妈。”

        毛医生说着,在妍妍大腿上拍一下,和她说:“好了。”

        妍妍吃了一惊:“好了?”

        “对啊,不然呢?”毛医生逗她,“要不要拿出来再放一次。”

        妍妍破涕为笑:“不用了,不用了,谢谢,谢谢!”

        /105/105517/29234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