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498 妍妍和毛医生说

498 妍妍和毛医生说

        妍妍和毛医生说:“放环?放环就可以让月经不来了?放环不是只能避孕,月经还是会有吗?”

        毛医生笑笑说:“你说的放环,是指一般的节育铜环,我说的,是孕激素避孕环。虽然两者都是节育器,但差别很大,铜环是通过杀死精子达到避孕,孕激素环是通过释放孕激素,也就是,向你的身体,传递出已经怀孕的假象,来达到避孕,同时也会停止月经。

        “孕激素环的有效安全期是五年,五年之后,你可以选择放置新的孕激素环,也可以选择取出来之后,不再放置,让你的月经重新回来,同时也可以受孕。”

        “好,好,医生,我就要做这个。”妍妍连忙叫道。

        “你急什么?”毛医生被妍妍猴急的样子逗笑了,她说:“这个,也不是想做就可以做的。”

        “手术很复杂?”妍妍问。

        “手术本身不复杂,十几分钟就可以,主要是前期要做大量的检查,孕激素环是根据正常人的子宫大小设计的,子宫太大,子宫畸形,或者有妇科病,都不行。”

        “没有,没有,我都没有。”妍妍说。

        “你说没有有什么用,这个要检查之后才知道。”毛医生看着妍妍问:“你真的想好要做了?”

        妍妍连连点头:“要,要。”

        毛医生再看着盛春成,盛春成也点了点头。

        “做这个手术,检查费和手术费可以进医保,但孕激素环进不了,需要自费购买,价格大概是一千三百左右,没有问题吧?”

        妍妍说没有问题。

        “你这个月的月经,大概什么时候来?”毛医生问。

        “应该还有四五天。”妍妍说。

        毛医生开始开单子,边写边说:“那这样,今天先去做个b超和血常规,等到你月经来了,再过来,经期还需要做三次检查,都没有问题,就可以准备手术了。”

        毛医生说着,抬头看了看盛春成,和他说:“小伙子,这段时间,你要辛苦一点。”

        盛春成被她说得莫名其妙,动手术的是妍妍,和自己有什么关系,还要辛苦一点?

        妍妍也不明白,问:“他需要做什么?”

        毛医生继续埋头写单子,慢悠悠地冒出一句:“做这个手术,阴道的清洁很重要。”

        妍妍和盛春成都听明白了,脸霎时红了起来,妍妍转过头笑嘻嘻地和盛春成说:

        “听到没有,这段时间你辛苦一点。”

        盛春成说好好,我去灵隐寺。

        毛医生和妍妍都笑了起来,毛医生和盛春成说:“那你要想想,最后方便的还是你,做好之后,你就什么措施都不需要采用了。”

        “对对,结果还是便宜了他,我不管,环的钱要他出。”妍妍说,盛春成大笑。

        两个人拿着单子,去做了b超,接着做了血常规,回到毛医生这里,毛医生从电脑里,看了看妍妍的b超图,和妍妍说:

        】

        “现在看上去还比较正常,就是有些子宫后位,不过没关系,放环的时候,可以顺便帮你正过来。看后续经期的检查吧,没有异常,就可以做了。”

        妍妍赶紧说:“谢谢医生,谢谢毛医生!”

        两个人出了医院,上车往回走,盛春成想起前面毛医生说的话,他和妍妍说:

        “你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

        “考虑什么?我早就想做了。”

        妍妍说:“以前是觉得,大姨妈来,每个月可以强迫自己休息几天,也很不错,这才没有去做。现在,你不知道,大姨妈来的时候,整天坐在直播间,有多难受,我感觉自己都被泡胀了,坐在那里,虽然笑着,但自己好像都闻得到自己的血腥味。”

        “可医生说,放了这个环之后,婚检会检查出来,万一你以后……”

        “万一什么,我就算是结过婚,生过小孩,照样很骄傲,谁在意的,给我滚远一点,他想要我,我还不要他。”妍妍说。

        盛春成哭笑不得,他说好好,你骁勇,算我白说。

        妍妍看了看他,学着毛医生的口吻说:“小伙子,这段时间,你要辛苦一点。”

        “滚!”盛春成骂道,妍妍大笑。

        接下去,盛春成又陪妍妍,一次两次三次地去医院检查,去见毛医生,到了最后一次,毛医生看了看化验单,和妍妍说,可以了,明天下午,你们可以过来做手术了。

        第二天下午,两个人又去了医院,手术室在二楼,乘电梯上楼,手术室外面,有很大的一个休息室,摆着一张一张的躺椅。

        在妍妍之前,有一个女的在里面手术室做手术,毛医生做完,从手术室出来,看到他们两个空着手,第一句就问:

        “环买了没有?”

        两个人都被问得有些莫名其妙,他们知道环要自费,但自费,不是指付费的时候,这钱要自己付?还有要自己带着环来医院的,医院连环都没有?

        “医院没有,都是随用随买的,你们去下面导医台,她们会告诉你们怎么买。”毛医生说。

        盛春成说好,我去。

        “我去,我去,我自己去。”妍妍叫道。

        毛医生白了她一眼:“你就坐着好好休息,马上要做手术了,跑来跑去干什么,一家人还这么客气?”

        盛春成嘻嘻笑着,妍妍朝他做了一个鬼脸。

        盛春成跑去楼下,和导医台的护士说了,护士领着他,走到挂号机旁,扫了一个二维码,从互联网平台上,下单了一枚孕激素避孕环,支付了一千三百元。

        盛春成问护士:“大概多少时间会到?”

        “很快,是和我们合作的药店,马上会送过来。”护士说。

        盛春成没有上楼,就在楼下等着,过了十几分钟,一个同城快递的骑手到了,核实了身份之后,骑手把一个三十多公分长的包裹,交给了盛春成。盛春成看着吓了一跳,他还以为骑手送错了,问护士,护士打开包裹看看,说没错,就是它。

        包装盒上都是英文,盛春成也不知道错没错,只是觉得惊奇,乖乖,要把这么大一个东西,放进妍妍的子宫里?

        盛春成满心疑惑,不过还是拿着盒子上楼。

        /105/105517/29234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