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496 盛春成收到丁画眉的那条短信

496 盛春成收到丁画眉的那条短信

        盛春成收到丁画眉的那条短信,等着,却再也没有动静。

        盛春成实在忍不住,打电话给孙红,问她怎么样了。孙红说,没事了,他们现在,应该已经在回去的路上了。

        盛春成大喜,赶紧说谢谢谢谢,孙红在电话里笑着说,你要谢就去谢谢妍妍吧,是她让事情圆满的,看样子,这事情找她来没错。

        盛春成还想再说什么,孙红说,我这里有客人,不和你多说了。

        晚上下班,盛春成出了地铁站,还是先去雪妍公司,却一直没有机会和妍妍说上话,直到直播结束,一帮人一起去吃宵夜,盛春成和妍妍两个人,有意地落在大队人马的后面。

        盛春成和妍妍说:“谢谢你!”

        “小事情。”妍妍轻描澹写地说。

        盛春成看看走在前面的雪儿,悄声和妍妍说:“我在想,这个事情,我是不是该向雪儿坦白。”

        妍妍白了他一眼说:“那她说不定会扒了你的皮。不要无事生非,这事就让它过去。”

        盛春成“哦哦”着。

        第二天,盛春成去了店里,他到店里没有多久,安静就带着一男一女两个人过来,两个人都已经七十多岁,老太太搀扶着老大爷,老大爷的脸是歪斜的,两边脸颊不对称,走路的时候不停地打颤,显然他是曾经中风过。

        安静介绍说,李老师和徐老师都是她的病人,盛春成吓了一跳,心想,她不是性治疗师吗?这一对夫妻,年纪已经这么大,还会有什么性?

        李老师和徐老师坐在沙发上,微微笑着,静静地看着盛春成,安静似乎知道盛春成在想什么,她把盛春成叫到一边,悄声和他说。

        李老师六十多岁的时候,就已经中风,中风之后,他们就没有性生活了,徐老师一直在照顾他,性没有了,但他们的爱一直在,李老师对徐老师,始终抱着感激之情。

        】

        开始的时候,还是李老师看到网上的介绍文章,偷偷地来找安静的,他和安静说,他这辈子最大,也可能是最后的欲望,就是能再进入徐老师身体一次。

        安静听了很感动,她决定帮帮他们,她帮助李老师,去说服徐老师,徐老师很爱李老师,既然这是李老师的要求,她觉得很荒唐,也同意试试。

        “现在的问题是李老师长期服用治疗高血压的药,你也看到了,动作不是很稳。”安静说,“徐老师有僵直型嵴椎炎,因为长时间没有进行性生活,也导致她出现了萎缩性阴道炎。虽然萎缩性阴道炎,很可能是心理原因带来的。”

        “盛先生,我们一起来帮帮他们好不好?我对他们进行心理纾解汗药物治疗,稳定住他们的一些基础性疾病,你这里来帮助他们,恢复生理的机能?”安静说,“我很有信心,相信一定能让他们的愿望实现的。”

        盛春成听着,心里也很感动,他说好,需要怎么做,我们配合你就是。

        盛春成叫过来小安,把安静介绍给她,安静听说小安也姓安,很稀奇,叫着说:“我在大陆,还是第一次碰到也姓安的,这个姓太少了。”

        小安笑着说:“我们那里,整个村都姓安。”

        “是不是福建?我知道我们的先人,就是从福建过去的。”安静说,“有机会我一定要去你们那里看看好不好?”

        小安说好。

        盛春成把安静和李老师徐老师来的目的,和小安说了,双方商定,一个星期给他们做两次按摩,李老师由盛春成负责,徐老师由小安负责。

        大家去了里面隔间,安静问李老师,我们能不能一起对你进行一次检查?

        李老师说好,你们需要我怎么做,我都配合就是,只要让我的功能恢复。

        李老师说着这话的时候,一副豁出去的样子,徐老师的脸微微一红。

        安静让李老师躺在按摩床上,退下裤子,李老师的那个家伙,耷拉在灰白色的草丛里,好像睡过去一般。

        安静戴上了橡胶手套,用手握着李老师的那个家伙,李老师有些害羞,但那里还是静悄悄的。

        安静和徐老师说:“徐老师,你来试试,和我一样。”

        徐老师满脸绯红,她的手握住了李老师的那个家伙,很奇怪的,李老师的脸更红了,虽然那里还是静悄悄的,但他的呼吸声粗重了起来。

        安静在一旁看着,看到这里,她笑了起来,悄声和盛春成小安说:“看到没有,还是有反应的。”

        盛春成看着也感到奇怪,比较起来,安静比徐老师更加年轻,也更加漂亮,如果说有反应,不是应该安静的手放上去,他有更强烈的反应才对?怎么会这样?

        安静和他们说:“感情在性里面,还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不是年轻汗漂亮所能代替,李老师只要还有反应,就有恢复的可能,盛先生、小安,我们加油好吗?”

        盛春成和小安一起说:“加油加油!”

        检查结束,送安静和李老师徐老师出去,盛春成和安静说:

        “这两天我们商量出一个按摩的方案,再发给你,你看有什么需要修改和完善的,请你提出来。”

        安静说好,李老师也朝盛春成和小安,拱了拱双手,意思是拜托你们了。

        徐老师搀扶着李老师,三个人出去,到了安静的车旁,徐老师打开后座车门,把李老师搀扶进去坐好,还习惯性地,在他坐好的时候,亲了亲他的额头,作为奖励。然后她把车门关上,走到另外一边,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小安和盛春成看着他们的背影,小安说:“这爷爷奶奶真好,看着他们,让我对爱情都有信心了。”

        盛春成大笑,问:“你是什么时候丧失信心的?”

        小安白了他一眼,没有吭声,而是走了开去。

        盛春成站在那里,他也在想,是啊,尽管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但总是还有美好在发生,只是很多时候,你不知道罢了。

        /105/105517/29234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