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463 晚上八点多钟

463 晚上八点多钟

        晚上八点多钟,珊珊到了,盛春成去和钟欣欣交待几句,就准备带着珊珊走。

        钟欣欣看着他,好像有什么话想说,又没有开口。盛春成知道她想说什么,有这么一个漂亮的女孩来找你,还要跟着你走,这还不让人起疑?特别是钟欣欣,一直以她姐孙红的捍卫者,出现在这里。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盛春成和钟欣欣说。

        钟欣欣哼了一声:“我没有想。”

        盛春成笑道:“你想了,只是没说。”

        “自作多情。”钟欣欣又哼了一声。

        珊珊是自己开车过来的,盛春成领着珊珊,去了雪儿她们公司。盛春成事先和雪儿打过招呼,说晚上他们这里,还有一个人,要跟着一起去南京,只是没有说是谁。

        雪儿看到珊珊,眉毛挑了一下,说真好看。

        珊珊笑着说谢谢,说你一直好看,我很喜欢你。

        “你们都互相吹捧上了,是不是不用我介绍了?”盛春成站在一旁,笑着说。

        雪儿点点头说:“不用了,你是多余的,走开吧。”

        珊珊咯咯地笑着。

        妍妍和八月都还在直播间里,雪儿带着珊珊,这边看看,那边看看。珊珊第一次看人现场直播,对什么都很好奇,问这问那,两个人低着头,说着悄悄话,不知道的人看到,还以为她们是老熟人。

        盛春成放下了心,他真的走了开去。看样子这漂亮女孩和漂亮女孩之间,气息是相通的,只要不防卫性地互刺对方,就能很快抱成一团。

        等到妍妍和八月她们直播结束,卸了妆,大家连夜宵都没有吃,就准备上路,妍妍说,肚子要是饿了,可以在路上吃。

        雪儿带着她的助理和珊珊,还有一个中控,以及小美和小雅,乘那辆房车,小美开车,中途小雅可以替她。

        盛春成问小美:“这么大的车,你也可以?”

        小美哼了一声:“挖掘机我都可以,你信不信?”

        盛春成想到了小美开着迈巴赫,一路骂骂咧咧的派头,笑着说:“信,我信。”

        妍妍和盛春成,还有八月,坐那辆宝马x6,妍妍开车,中途八月可以换她,盛春成奇怪了,问八月,原来你也会开车?

        妍妍在边上插嘴说:“现在是个人都有本本,都会开车,你以为都像你。”

        盛春成大笑,看看还真的是,这么多人,几个女的都会开车,只有自己和中控,两个男的,反倒不会开。雪儿说,走夜路,就把你们两个男的,一边放一个避避邪。

        “到服务区,看到有那种长途贩运猪仔的车,把你们两个卖了当猪仔。”

        八月说,妍妍雪儿她们大笑,盛春成和那个中控,被几个女的,笑得有些不好意思。

        启动车子,出发,盛春成坐在副驾座,妍妍转头看了他一眼,问:

        “你到底有多少个好妹妹,今天又带来一个,这个又是想当主播的?”

        盛春成问:“你怎么知道?”

        “不想当主播的,你带来干嘛,还一到就往雪儿跟前凑。”妍妍说。

        “她好漂亮,我看可以。”八月在后排说。

        “漂亮有什么用。”人盛春成带来的,这个时候,他反倒不替珊珊说话了,他说,也是解释给妍妍听:

        “我原来有个客户,是个画家,她在他画室里当模特,现在说模特这行不好干,想转行,想做直播,昨天来找我,我就只好带她过来了。”

        “看到漂亮的女孩子,你就心软了吧?”妍妍笑了笑,问:“她当模特,不是挺适合的,为什么说不好干?”

        “现在的模特,人家都要有个性的脸,那种颧骨高高,或者额头高高的,她这种,人家反倒嫌她是网红脸,觉得滥了。”盛春成说。

        妍妍“哈”地一声:“我们赝品,打败了正品,对吗?”

        “我可没这么说。”盛春成说。

        “你没说,我知道啊,长成她那样,也确实不需要整了。”

        妍妍很大方,她自己整过容,但并不忌讳整容这个话题,也从不回避自己整过容这个事实,妍妍说:

        “可惜,她错生在了一个任何的美丽,都可以组装,可以在流水线上制造的年代,会被埋没,别说在以前,就是早个十年,像这样的美人胚子,你去哪里找,还不鹤立鸡群?”

        “我觉得她太好看了,反倒不是很适合做直播。”盛春成说。

        “为什么,盛大哥,漂亮不好吗?”八月问。

        “漂亮很好,但不是每个漂亮的人都适合当主播。”盛春成说,“雪儿和妍妍这样可以,你这样可以,但要是漂亮得让人有了距离,漂亮到拒人千里之外,粉丝反倒会排斥,不适合。”

        妍妍抿嘴笑了笑:“你可以,现在当面讨好巴结人,都已经不露痕迹了。”

        八月听了大笑,盛春成有些窘迫,连忙分辨:“我可没有要讨好你们,我这是举例说明。”

        “讨好就讨好了,你解释什么,我们听着很开心,你说对不对,八月?”妍妍说。

        八月“嗯嗯”地点着头。

        “你的话有道理,不过不是绝对的,人是会改变的,你不要小看镜头的魅力。”妍妍说,“镜头会改变人的性格,会让你向它低头,会让你变得虚伪,也会让你,把自己更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我去,什么时候,你变哲学家了。”盛春成叫道。

        “本来就是。”

        妍妍说:“原来,那些在直播间,叫着‘妖妖,我下单了’,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的人,我哪里会把他们看在眼里,现在我就觉得他们很可爱,每一个进直播间的,哪怕不买东西,我都觉得很亲切,都想叫他们爸爸妈妈。你问问八月,我们现在最担心什么。”

        “掉粉!”八月脱口而出。

        “对,我们现在每天在直播间,最怕的就是掉粉,粉丝数量上涨,我们就开心,要是今天的粉丝数,哪怕比昨天少一个,就会很不开心。别人看,只是数字,我们看,可不是数字,而是一个个人心,一张张人脸,会笑,会在直播间说话,会下单的活生生的人。

        “我们知道,我们的数字是很真实的,要是我们的粉丝数,是刷出来的僵尸粉,掉了也不奇怪,因为僵尸粉过段时间,本身就会掉。我们不是,我们才珍惜,那是通过我们的努力,一个个争取来的,我们真的尽心也尽力了,为了能够涨粉。

        “为了涨粉,可以说,我们愿意把我们自己的心,都掏出来给大家看,人就是这样开始改变。我觉得,我在直播间越久,人就变得越卑微,越不把自己当回事,‘斩男妖妖’,早就不是最早在小红书的那个人了,哪里还会神气,有时候神气,那是为了吸粉装出来的。”

        “妍妍姐,你不要说了,再说我都要哭了。”八月在后排说。

        /129/129296/31706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