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460 他们走到小区门口

460 他们走到小区门口

        他们走到小区门口,意外地看到钟欣欣和雪儿妍妍八月,还有小雅和小美都站在大门口。

        看到他们出来,雪儿和妍妍八月,还有小雅和小美,都盯着孙红看。她们知道有一个女孩子,和盛春成一起被关在家里,那天晚上唱歌的时候,也隐隐约约从他阳台上看到过,只是不知道是谁,很好奇。只有钟欣欣一个人,是知道孙红的,

        雪儿和妍妍她们,看看孙红,又看看盛春成,几个人都嘻嘻哈哈地笑。

        盛春成问:「你们笑什么?」

        其他人没说,八月说了:「盛大哥,原来你是和一个美女关在这里,看样子,你一定不会寂寞。」

        盛春成赶紧解释,什么美女,这是我们店里的一个客户,那天出来谈工作,中午累了,说回来休息一会,结果那么倒霉,被关在了这里。

        盛春成说着这话的时候,孙红始终站在边上,脸微微一红,笑眯眯地没有言语,也不解释。其他人看着他们,笑是乱的,小美说:

        「倒霉吗?真的吗?」

        大家都笑了起来。

        小雅叫着:「我们才倒霉,有家都回不去。」

        盛春成看到钟欣欣站在一边傻乐,没好气地和她说:「这是你姐,你帮他们介绍。」

        钟欣欣说:「好好,我介绍,我来介绍。」

        钟欣欣把孙红,介绍给雪儿妍妍她们认识,大家握手,笑容可掬地互相点头,孙红和钟欣欣说:

        「陪我去车上,车停在这里半个月,都不知道怎么样了。」

        钟欣欣说好。

        两个人走去孙红停在小区门口的车,走近一看,孙红吃了一惊,她看到自己的车锃亮,刚刚被洗过,她明白了,问钟欣欣:

        「你干的吧?」

        钟欣欣嘻嘻笑着:「你们今天不是释放了吗,干干净净迎接你。」

        孙红大笑,骂道:「什么释放,乱用词,我们是在坐监牢啊?陪我回去换衣服,这身都穿了半个月,快要馊了。」

        钟欣欣说好。

        孙红启动车子,看到那几个人还站在那边,就把车滑过去,按下车窗和他们说,我先回去行里,下次找机会一起吃饭。

        几个人都朝她挥手说好。

        孙红和钟欣欣走了,盛春成也不回去了,他跟雪儿和妍妍她们去雪妍公司,商量去南京的行程。今天十三号,明天十四号,后天就是十五号,是盛春成他们南京分店开张的日子。

        雪儿他们决定,明天晚上直播结束,大家就往南京走,差不多十五日的凌晨三点多钟,可以到南京,十五日下午开播,正好可以接上,这样中间一天的直播也不会停。

        一共去两辆车,一辆是雪儿他们新买的奔驰斯宾特房车,还有一辆宝马x6,盛春成也跟他们一起走。

        盛春成问雪儿和妍妍:「你们住金陵饭店还是中心大酒店,这两家都是五星级酒店,都在新街口,离那里不远,我让小安把房间开好,到了就直接先去酒店休息。」….

        「离你们店多远?」雪儿问。

        盛春成说:「不远,开车大概十几分钟。」

        「就你们店边上,有没有酒店?」妍妍问。

        「隔壁小区就有很多酒店。」盛春成说,「只是条件不好,是那种酒店式公寓。」

        「那就住这里。」雪儿说。

        盛春成说:「条件太差了。」

        妍妍白了他一眼:「差到连床都没有?还是连洗手间都没有?我们是去做事的,又不是为了去住酒店,五星级酒店没住过,要跑去南京住?」

        雪儿说:「就这里吧,也没几个小时可以睡,早上九点多钟,南京的

        那些客户就要送产品过来,大家还要开始熟悉产品,就住边上方便,直播中间,她们还可以去房间休息休息,总好过在车上休息。」

        十五号的直播,从下午一点开始,一直到晚上十二点,妍妍带着小美,八月带着小雅轮番上阵。雪儿的意思是,不在直播间的人,可以去边上酒店房间睡一会,睡醒了过来替另一拨,这样轮回。

        十五日晚上南京直播结束,他们又要马上往杭城赶,确实,就住在边上才方便。

        盛春成说好,那我让小安订边上酒店的房间。

        和雪儿妍妍她们商量好第二天晚上的行程,盛春成回了趟家,早上一大早,孙红就把她睡过的床单和被套,放进了洗衣机滚。盛春成回到家里,这些都洗好了,他把它们在阳台上晾了出去,然后出门去上班。

        盛春成走进店里,愣了一下,他看到沙发上坐着一个姑娘,很漂亮,竟然是珊珊。盛春成想走过去,马上想到,自己和珊珊认识的时候,还是一个「瞎子」,他是不知道她长什么样的。盛春成当即装作是没看到她,径直朝前台走去。

        珊珊正低头看着手机,她听到有人喊「盛总好」,抬起头来,看到盛春成到了,珊珊赶紧举起手挥着叫着:

        「盛春成!」

        盛春成转过身来看看,看到珊珊朝他挥着手,还喊着他的名字,盛春成走过来,装作是不认识,满眼疑惑地问:

        「你叫我?」

        珊珊笑着点点头:「对呀。」

        盛春成接着问:「你是……」

        「你不知道我是谁了呀?」珊珊噘了噘嘴。

        盛春成眼睛一亮,做出恍然大悟状:「你是珊珊?对吗,你是不是珊珊?」

        珊珊连连点头。

        盛春成在她对面坐了下来,看着她说:「这么漂亮,我都不敢相信。」

        珊珊的脸红了起来,轻声说:「是不是觉得自己没吃亏啊?」

        盛春成的脸也刷地红了起来,他知道珊珊说的没吃亏,是指什么。

        「你眼睛可以看到了?」珊珊看着盛春成问,「还是你原来就是装的?」

        盛春成赶紧说:「是治好了,后来我去北京治了眼睛,眼睛可以看到之后,回来才开的这家店。」

        珊珊点了点头,认可了。

        盛春成问:「对了,你怎么来了?」

        「你还不许人家来呀?」珊珊埋怨着,「我都已经来第二次了,上一次来,他们说你住在多立方,被封在那里,知道今天多立方解封,就过来看看你。」

        盛春成说谢谢!「我是想说,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网上啊,你和雪儿的事情,网上不是吵翻了天,把你的身份都扒出来了,有人说你是这里的老板。」珊珊说。

        盛春成明白了。

        「对了,你和雪儿,到底有没有事情?」珊珊问。

        「当然没有。」盛春成说。

        珊珊「呲」地笑了起来:「有也没关系呀,雪儿多漂亮,配你,你也不亏。」

        盛春成赶紧点头:「是我高攀不起。」.

        眉师娘

        /129/129296/31706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