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441 电视开着

441 电视开着

        电视开着,两个人在三人沙发上,一人占据一头。孙红横着坐着,盛春成翘着二郎腿坐着,各自看着自己的手机。

        孙红看了一会手机,又看看盛春成,她伸出脚尖,顶了顶盛春成的大腿。

        「干嘛?」盛春成转头问。

        孙红说:「说真的,我都已经忘记,自己有多长时间这么会早在家里了,两年?三年?我真的记不起来了。」

        「可惜了。」盛春成说。

        孙红问:「可惜什么?」

        「可惜了你那个房子。」盛春成说,「你说,你天天早出晚归的,是不是只要一间卧室睡睡觉就可以了,你要那么大的房子干嘛?」

        「要你管。」孙红说着,又伸出自己的脚尖,不过这次,她不是顶盛春成,而是用脚趾夹住盛春成大腿上的肉,拧了一下,盛春成大叫:

        「我去!你是不是想我夸你的脚好看?也不要用这种方式。」

        孙红咯咯地笑着。

        盛春成转过头来看着孙红,奇怪地问:「你的脚趾怎么这么灵活?」

        「这是我的独门绝技。」孙红得意地说着,抬起脚,盛春成看到,她右脚的大脚趾和二脚趾一张一合,还真的是和手指一样灵活。

        「小时候,我们家隔壁有个残疾的哥哥,爬到变压器上去玩,结果双手被高压电电掉了,他都是用脚吃饭,还可以用脚写字,我经常模彷他。」孙红说。

        「你也能用脚吃饭,用脚写字?」盛春成问。

        「当然不能,不过用它来拧人,绰绰有余。」孙红笑眯眯问,「怎么样,要不要再来一下?」

        「够了,够了,这个滋味,尝过一次,就不要再尝了。」盛春成说。

        孙红乱笑:「你还想尝啊?」

        「对啊。」

        盛春成说着就抓起孙红的脚,她的脚很白很柔软,隐隐能看到里面的青筋,盛春成作势张嘴一咬,然后做出大口大口嚼着的样子。

        孙红笑着骂了一声「恶心」,把脚缩了回去。

        盛春成哈哈大笑,转回头,继续看自己的手机。

        孙红没有看手机,而是歪着头,呆呆地想着,想了一会,她还是伸出脚尖,顶了顶盛春成,盛春成转过头来看着她,孙红说:

        「你别说,我想了一下,我房子里的好几个房间,我还真的好长时间没有进去了。」

        「怕是里面有人住着,你都不知道吧。」盛春成说。

        「要死!」孙红踢了盛春成一脚,「你害我都不敢回去了。」

        盛春成哈哈大笑:「你就是想回,也回不了啊。」

        「总要回去的,你还想我……」孙红说着嘻嘻一笑,「要么,你把这里房子退了,搬我那里去,我不收你租金。」

        「想让我入赘?」盛春成笑问。

        「想得美。」孙红哼了一声,「老娘貌美如花,别想打我主意。」

        说着,她自己也笑了起来:「我就是在想,这样的话,要是我回家,有人给我做饭,天天给我按摩,还能帮我看房子,也很不错。」

        ….

        盛春成问:「那要在一起,时间长了,住出感情来怎么办?」

        孙红朝他翻了一下白眼:「那就从了吧。」

        「谁从了谁啊?」盛春成问。

        「我的房子,当然是你从我。」孙红说。

        「那现在是我的房子,你是不是该从我?」盛春成逗她。

        孙红愣了一下,脸红起来,狡辩说:「这是房东的房子,你把房东叫来,我从了他吧。」

        盛春成说好,「不过房东是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你口味这

        么重?」

        孙红拿眼瞪着他,盛春成也回瞪着,两个人把对方的脸都有些瞪红了,突然一起大笑起来。

        孙红想起来了,她用脚踢踢盛春成,和他说,过来,过来,你过来。

        「干嘛?」盛春成问。

        「和丈母娘来个,我还没告诉她我们被封在这里。对了,她还没找你兴师问罪呢。」

        孙红说着把脚放下去,拿起自己的手机点了通话。

        画面一出来,孙妈妈吓了一跳,问:「红红,你穿着什么啊?」

        孙红赶紧说:「是小盛的衣服,我现在在小盛这里。」

        「怎么,你过去找小盛吵架了?」孙妈妈问,孙红哭笑不得,赶紧说:「没有,没有。」

        孙红扭头看了看盛春成,盛春成赶紧坐过去,冲着对面叫了一声:「阿姨好!」

        「好好,小盛。」

        「阿姨,我……」

        「知道知道,红红都和我说了。」

        盛春成话还没有说完,孙妈妈就打断他:

        「是那些人乱拍乱写的,你和那个女的,什么事情都没有。不过,小盛,我还是要说你,以后再出差,特别是和女同志一起出差,还是要注意,男女授受不亲,你说是不是?」

        「是,是,阿姨,我一定注意。」盛春成说。

        「你看看,像这样被人拍去,乱发到网上,不知道的人看到,肯定会误会啊,幸好我们家红红相信你,不然的话……」

        「对对,阿姨你批评得对,没有下次了,下次我肯定注意,谢谢你阿姨,也谢谢孙红的信任。」

        盛春成说着看了看孙红,孙红在一边,使劲地憋着笑。

        「还真的是这样,小盛,我今天想想啊都有些后怕,幸好春节的时候你因为工作忙,没有和红红一起回来,要是你回来了,那么多的亲戚和朋友都见过你,现在再看到网上的照片,跑过来问我,我就是有一百张嘴也说不清。」

        「对不起,对不起,阿姨!」

        盛春成朝着镜头不停地点头,孙红实在是憋不住了,大笑起来,她打了一下盛春成,然后说:

        「妈,你还有完没完?」

        「好好,完了完了,哦哦,不是其他完了,是我要和小盛说的话完了。」孙妈妈说。

        盛春成也忍不住想笑,他倒出了镜头外,终于笑了起来。

        孙妈妈继续说:「红红,只要看到你们在一起,好好的,妈就放心了。」

        ….

        「放心吧,我们在一起,想分也分不开了,我们被隔离在这里了。」孙红说。

        「隔离?」孙妈妈吓了一跳,「你们被隔离了?谁阳性了?」

        「谁都没有,是另外一幢楼里,发现了一个阳性,现在整个小区都被封了,我们连门都不许出去。」

        「连班也不能上了?」孙妈妈问。

        「还上班,连垃圾都不能出门扔,有人专门来收,就关在家里,哪里都不许出去。」

        「那你上班怎么办?」孙妈妈问,「对了,红红,你被隔离,单位是不是还算你上班?」

        「当然算。」孙红说。

        「那就好,那就好。」孙妈妈说。

        「好什么好。」孙红说,「要十四天,关在房间里哪里都不能去,和坐牢一样。」

        「关在那里都有工资,那还不好?十四天你怕什么?要么,你们就趁这个机会,把小宝宝生了?」

        盛春成在边上,哈哈大笑起来,孙红满脸通红,骂了一声:「你在胡说八道什么,不和你说了。」

        她手指一点,就把对话关了,回过头见盛春成在大

        笑,她自己也又好气又好笑,重新把身子横在沙发上,见盛春成还在笑着,就狠狠踢了他一脚,盛春成一把就把她的脚抓住。

        孙红把脚往回用力一挣,没有挣脱开盛春成的手,反倒把他的人带了过来,倒在了她身上。

        眉师娘

        wap.

        /89/89791/21191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