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417 妍妍领着管主任

417 妍妍领着管主任

        妍妍领着管主任走进店里,和他说:“看到没有,管主任,我们这的装修怎么样?”

        “蛮好,蛮好!”管主任说,“按摩店,我见过的,你们这是最高级的。”

        “到你们那里,不会给你们丢脸吧?”妍妍问。

        管主任说不会,不会。

        “这是我们的第一家店,南京的店也马上要开张了,到你们那里的话,只会比这店装修得还要好。管主任,你现在放心了吧?”

        “放心,放心。”管主任呵呵地笑着。

        “对了,忘记和你说了,我们这的大股东,是‘人家旅业’,人家旅业的刘总,刘立杆,你知道吧?”妍妍问。

        “知道知道,刘总当然知道了,他是我们这行的老前辈了。我最早就是在他们的‘锦绣江南’管理处上班,说起来,刘总是我的老上级了,不过,我那时只是个小毛头,刘总都不一定认识我。”

        “真的呀,那也太巧了!”妍妍睁大眼睛叫道,“那合同的事,管主任,你看我们是去半亩田大厦谈,还是就在这里谈?对了,你要不要见见你的老领导?”

        “不用,不用。”管主任说,“刘总那么忙,不打扰他了,我们就在这里谈吧。”

        “好好,那我们去边上茶馆,边喝茶边落实合同的事,你要是还有什么想问盛总的,你就问。”妍妍说。

        管主任说好好。

        妍妍领着管主任,往隔壁茶馆走,盛春成云里雾里,搞不懂妍妍唱这一出是为什么,怎么把刘总都扯进来了,还要去半亩田大厦,去半亩田大厦谈个鬼哦。不过,盛春成知道,妍妍这是在用她的方法,谈租房合同。

        盛春成跟着他们一起过去。

        三个人到了茶馆,一起坐下,妍妍问管主任,我们的情况你也了解了,你看有没有问题?

        “没问题,没问题。”管主任说。

        “没问题的话,管主任,我们是不是可以直奔主题了?”妍妍笑着,“我要是猜得没错的话,按管主任的办事效率,一定是把新合同都准备好了,对吗?”

        管主任嘿嘿地笑着。

        “那给我们看看吧。”妍妍说。

        管主任说好。他从包里拿出了两份合同,一份给了妍妍,一份给了盛春成,他和妍妍说:

        “这个合同,就是按照我们谈的修改的,你们二位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

        盛春成接了过来,看了一眼就吓了一跳,他看到租金不是十一万,而是每月九万八。合同是五年一签,合同期满后,在同等的条件下,乙方,也就是他们,有优先承租权。

        合同里面,那条承租期间,每年租金递增百分之几的条款已经没有了。双方还约定,给了他们一个月三十天的装修期,也就是说,现在签协议,租金要从下个月才开始算。

        这些条件,也太好了吧,盛春成正想开口谢谢管主任,妍妍在桌子下面,踢了他一脚。

        “这个合同,其他都没有问题。”妍妍语带撒娇地说,“可是管主任,我们这个装修,可不是一般的装修,随便搞搞就可以,我们起码要装修三四个月,你看,这装修期。”

        管主任想了想,他说:“好吧,我做主,给你们四十天可不可以?不能再多了。”

        妍妍这才莞尔一笑,说谢谢主任,可以了。

        管主任拿出笔,把合同上原来的三十天,改成了四十天。

        妍妍转过头问盛春成:“盛总,这合同,我看已经没有问题,你看,还有没有什么问题?”

        盛春成心花怒放,不过他压抑住自己的兴奋说:“没有问题了。”

        “没问题那就签字交房租。”妍妍说。

        盛春成说好好。

        盛春成打电话,让财务带着公章和转账支票过来。他在两份合同上都签了字,管主任也签了,然后从包里拿出公章,在合同上盖好。

        “这里,这里,这里也盖下章。”妍妍指着合同上,那三十天改成四十天的地方。

        管主任看看妍妍,摇摇头笑笑,在那地方盖了章。他和盛春成说:

        “盛总,你这个女朋友厉害,一点亏都不会吃的。”

        管主任看出来了,妍妍和盛春成的关系不一般,他们不会是上下级。妍妍咯咯地笑着,不否认,盛春成也笑笑。

        财务拿着公章和支票过来,盛春成让她在合同上盖了章,填了一张一年租金加一个月押金,合计一百二十七万四千元的支票,交给管主任。

        管主任把支票收好,从包里,拿出前后门两串钥匙给盛春成,和他说,你们人过去,要开始装修的时候,叫我们一声,一起把水表电表和燃气表数抄抄。

        盛春成说好。

        一桩大事,不过十几分钟就搞定了,管主任起来告辞,妍妍说要送他,管主任说,不用了,不用了,你们也忙,我打个车回去就可以。

        妍妍给管主任叫了车,两个人送走管主任,走回茶馆坐下,两个人互相看看笑了起来,妍妍说:

        “为你这点破事,我都牺牲色相了,盛春成,我都已经破相了,你怎么赔我?”

        盛春成大笑,他说不会,“你是金刚不败之身,历经再大的风雨,也风采依旧,美丽常在。”

        妍妍嘻嘻地笑着。

        盛春成问妍妍:“怎么做到的?”

        “什么怎么做到的?”妍妍问。

        “合同啊,怎么拿到条件这么好的合同?”

        妍妍手指在自己的太阳穴上叩了叩,说:“当然是用脑子。”

        “快教教我,怎么用脑子。”盛春成说。

        “孙子兵法啊。”

        妍妍得意地说:“知彼知己,百战不殆。你以为我加那个西餐厅老板和日料店老板的微信,是白加的?我和他们说,我们要是能在那里,我们的客户,就都是他们的客户,在我们这里按摩完,过去他们那里吃个西餐或者日料,或者先去他们那里吃了,再过来我们这里。”

        盛春成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个说法,怎么和米总是一样的,只要把西餐和日料,换成牛排和海胆就可以。

        妍妍问:“你笑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你继续。”盛春成说。

        “这样一来,他们就和我们一国了,站在我们一边,很希望我们能够去那里,就把真实的情况都和我说了。”妍妍说,“第一,他们的租金,都是两块九一天,也就是说,管主任开价十一万,是虚高的,实际十万五一个月就可以拿下。

        “第二,他们的租金,是按季缴纳的。还有第三,那就是,虽然疫情对他们的影响,其实并不大,他们那样的店,从开张到现在,生意一直不温不火的,没有很好,也没有很差,但他们两家,现在正联手,要管主任他们减免房租。

        “他们说,政府都鼓励疫情期间,出租方减免房租,为什么他们不这样做?日料店已经过了交房租的时间,西餐厅马上也快到时间了,现在他们正天天缠着管主任,你知道为什么他看到他们就头大了吧?”

        /89/89791/21008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