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416 米总把盛春成送回到店门口

416 米总把盛春成送回到店门口

        米总把盛春成送回到店门口,和他说,房子的事情,抓紧办。

        盛春成说好。

        米总开着车走了,盛春成走回店里,坐了下来,拿起电话打给妍妍,和她说:

        “我刚刚带我们米总,又过去那里看了,米总也觉得那地方不错……”

        “米总,米总,我说不错的地方,还会有错吗?你们是不是没有钱?没有钱的话,我借你钱过去开。”妍妍不耐烦地说。

        盛春成大笑,他说当然不是,米总已经同意了,还让我抓紧办。

        “这才对啊,盛春成,你要是错过那个地方,我打死你,再也不去你们店里了,也不带人过去了。”妍妍在电话里笑骂,“我还想着,以后按摩完了,我要坐在后面的平台上喝茶,翘着二郎腿,抖着,让你盛总在边上,恭恭敬敬地给我奉茶。”

        盛春成说好好,一定,我还穿着燕尾服,像个憨卵那样站着好不好?

        妍妍咯咯地笑着,说好啊,盛春成,你到时不要赖皮。

        “肯定不赖皮,我去问余大麻子借燕尾服。”盛春成说,“对了,你有没有时间,哦,你下午还要开直播……算了,你帮我约下那个管主任。”

        “你想干嘛?”妍妍问。

        “签协议啊,不是要抓紧办吗?”

        “别急,这事……这样吧,我来办,要你签协议的时候,打你电话,你再带着你的萝卜章,过去签协议。”

        萝卜章?盛春成忍俊不禁笑了起来,他问:“为什么?”

        “哎呀,你不要啰嗦了,我这里还忙着呢,听我的,我还会害你?”妍妍说,“警告你,你别轻举妄动。”

        盛春成说好好,我听你的就是。

        晚上的时候,盛春成看到妍妍,正想开口,妍妍说:“别问,我一直在直播间,忙着呢,你急什么?”

        盛春成笑道:“我不急,我是怕我不急,你跟我急。”

        雪儿在边上说:“那个地方我知道,盛春成,真不错。”

        盛春成说是是,你们两个都说不错,肯定不会错。

        “你放心,等你那里开张了,我们还是去帮你做直播,还是不收你钱,你只要请我们吃夜宵就可以。”雪儿笑着说。

        盛春成赶紧拱手。

        妍妍说:“这个力度够大吧?雪儿都没和我商量,就说出去了,我本来想斩你一刀的,南京不要钱,这里又不要钱,哪里会有一而再的事情,我们不要活了。”

        雪儿咯咯笑着,她说:“你现在斩还来得及,我的话可以不作数。”

        “作数,作数,不然,会影响你的威信。”妍妍说着看了看盛春成,笑道:“再说,这个小气鬼也没多少油水可榨的,你没看到,上午的时候,他听到一个月房租十一万,脸都白了,我怕他瘫在地上。”

        雪儿大笑,盛春成也跟着笑,他说:“好了,我知道你们娘们厉害,在你们面前,我这个爷们,都爷们不起来了。我们那个米总也是,她说你说的话全对,她就这样,往玻璃里面看看,就说拿下,我说租金太贵,又被她骂了一顿。”

        “活该!”妍妍骂,“亏你还是天天跟着我们混的,这么小里小气。”

        雪儿看着盛春成,认真地问:“盛春成,你老实说,以后你老婆,是不是买一瓶爽肤水都要先经过你同意,不同意你就会不高兴?”

        盛春成的脸刷地红了,辩解道:“怎么可能?”

        “我看会,喏喏,他会这样,故意装作是很大方的样子,说‘买吧买吧。’然后一转身,就偷偷地在本子上记下来。”妍妍说,雪儿忍不住大笑。

        盛春成骂:“我在你们眼里,就这么个形象啊?”

        两个人看着他,不停地点头,然后憋不住乱笑。

        完了完了,盛春成心想,这两个人凑到一起,没救了,自己天天来,就天天被她们取笑。不过,就是被她们取笑,自己好像也很受用。

        笑够了,妍妍和盛春成说:“说正经的,我不是没把你的事放在心上,下午接到你电话,我就让我小姐妹过去,现在,那家西餐厅和日料店老板,都已经加了我微信。”

        盛春成奇怪了,问:“你加他们微信干嘛?”

        “你是不是傻,没听说过孟母三迁的故事?”妍妍问,“人家孟母,为了那么个傻儿子,都要先了解了解邻居的情况,你要到那里开店,租金不算,装修还要上百万,还不要先找邻居了解了解?你以为真的说干就干?好了,和你说也说不清,还是那句话,你别管了。”

        盛春成只能不管,只能等着,看妍妍又会出什么要幺蛾子。

        第二天上午,盛春成在店里,心神不宁的,不时地就抬腕看看表,心里算着,妍妍应该来了吧,带他去找那个管主任,去签租房协议。

        但等到十点多,也没有动静,盛春成坐下来,拿出手机,找到妍妍的电话想拨出去,又犹豫了。他担心自己这个电话出去,换来的肯定是一顿臭骂,这个家伙,现在脾气见长,能找到十万个理由,动不动就骂他一顿。

        盛春成叹了口气,把电话放下,放下之后,自己也觉得好笑,又笑了起来。他笑自己,现在怎么竟然怕起了妍妍,怕什么啊,她还能吃了你?

        盛春成禁不住摇了摇头。

        钟欣欣走过来,问:“你在干嘛,坐在这里一会摇头叹息,一会傻笑的?”

        “没有什么,在想事。”盛春成问,“是不是像个神经病?还是傻逼?”

        “都不像?”钟欣欣摇了摇头,她说:“像个花痴。”

        “滚!”盛春成骂了一句,钟欣欣吼吼地笑,走开去,走了两步叫道:

        “看看,你等的人不是来了,快去迎接吧,赶紧的,屁颠屁颠的。”

        盛春成瞪了她一眼,看看外面,果然,妍妍的车开到门口,停了下来,不过,副驾座好像还坐着一个人。

        盛春成走出大门,吃了一惊,他看到从妍妍车上下来,还有一个人,居然是那个管主任。

        盛春成赶紧迎过去,向管主任伸出手,管主任握住了他的手,使劲地晃着:

        “你好,你好,盛总!”

        /89/89791/20997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