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411 大家都很忙

411 大家都很忙

        大家都很忙,盛春成东站站西站站,感觉自己是多余的,站在这里还碍手碍脚,不断地被人推开或者说“劳驾,让让。”

        盛春成走去了办公室,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坐了下来。坐下来之后,睡意就来了,不一会,他就脑袋一垂,在沙发上睡着了。

        直播结束,雪儿和八月、小雅、小美四个人走进办公室,看到盛春成在沙发上睡着了,大家都笑了起来。

        盛春成的睡姿很奇怪,他不是身子倒向一旁,头靠在沙发扶手上睡,而是坐得很端正,只是头耷拉下来,像是在低头认罪,打着鼾,睡得还挺香。

        雪儿问:“这个人干嘛,找不到家了,跑到这里来睡觉?”

        小雅想去叫醒他,小美叫道:“等一下,等一下。”

        她走到办公桌旁,从桌上的笔筒里拿出一支水笔,走到盛春成面前,趴下身子,用水笔在他的嘴唇上面,画了两撇八字胡。

        其他的几个人看着乐坏了,也玩心大起,八月从小美手里接过水笔,在盛春成两边的脸颊,各画了三条猫须。

        盛春成在睡梦中,晃了晃脑袋,伸手随意撸了一下鼻子,人就要往边上倒去。小美赶紧抢上去,用自己的胸脯托住了盛春成脑袋,嘴里“嗯嗯嗯,宝贝宝贝好好睡”地哄着,盛春成嘴角动了动,脑袋往小美怀里钻了钻,睡得很香。

        其他的几个人乐坏了,乱笑成一团,又憋着,不敢笑得太大声,怕把盛春成吵醒。

        小美一边嗯嗯地哄着,一边不断地朝她们打着眼色,示意她们快来快来。

        小雅拿着水笔,走过来,在盛春成的眼角,各画了三条鱼尾纹,然后把笔递给雪儿。

        雪儿想了想,给他画了一副眼镜,想想不过瘾,又在他的额头,画了一个“王”字。

        都画完了,小美双手捧着盛春成的脑袋,小心地把他的脑袋放正,朝后仰在沙发的后背,走过来,和其他三个女孩站在一起,四个人勾肩搭背,看着盛春成直乐。

        妍妍从外面进来,不知道她们在乐什么,好奇地看看她们,再循着她们的目光朝沙发那边看去。

        “我去!要死!”

        妍妍大叫了一声,把盛春成吵醒了,身子一个趔趄,差点倒在沙发上,他睁开眼睛,目光有些空洞地看着这几个女人,呆了几秒钟,才清醒过来,知道了自己在哪里。

        “你们是不是疯了,没见过在沙发上睡着的人?”盛春成问。

        几个女孩都放肆地大笑,一起摇头,妍妍正要说什么,小美叫道:

        “红包红包,你自己送上门来了,还不给红包?新年好!看到没有,都已经给你拜年了。”

        八月也叫道:“对对,每个人都要有,新年好新年好。”

        盛春成问:“为什么我要给你们红包?给我一个理由。”

        “你是男的,这里就你一个是男的。”小雅说,“一点八八也好,十八点八也好,一八八也好,快发快发。”

        雪儿和妍妍在边上笑着,她们没有说要红包,只是看着盛春成那张大花脸,看着就忍不住笑。

        盛春成掏出自己的手机,不停地点着,几个人的手机都响着,拿起来看看,不是一点八八,也不是十八点八或者一八八,而是五二o,八月和小雅小美都欢呼起来,盛春成邪恶地大笑。

        小美叫道:“爱我就爱我,反正五二o比一八八多,你要是后面再来个一三一四,就更好了。”

        盛春成说:“滚!”

        妍妍看着盛春成,笑道:“你厉害,还真是洒向人间都是爱。”

        几个女孩乱笑成一团。

        一起去宵夜,盛春成从沙发上站起来就准备走,雪儿和妍妍看着有点于心不忍,雪儿还拉了拉他,不过很快被小美拦住了。小雅把妍妍也控制住,不让她提醒盛春成。

        小美朝八月使着眼色,八月会意,他拉着盛春成说,走走走,盛大哥,我们先走。

        她们准备就这样带着盛春成招摇过市。

        走到了电梯口,八月忘记电梯门是有反光的,盛春成看到了自己的大花脸,“我去!”他大叫一声,问:“谁干的?”

        几个女孩大笑,没有人回答他是谁干的,妍妍说:“走吧,我帮你去洗干净。”

        妍妍和雪儿说:“你们先过去,我们就过来。”

        雪儿点点头说好。

        妍妍把盛春成带到了洗手间,用湿纸巾加洗面奶再加香皂,给他擦洗起来,好不容易才擦洗干净,妍妍说:“走吧,你现在可以见人了。”

        两个人下了电梯,走在凛冽的寒风里,妍妍挽住了盛春成的胳膊,问他:“怎么,你今天很不高兴?”

        “谁说的?”盛春成心里一惊,问。自己真的有这么明显吗?

        “前面我在直播间,看着你走向办公室,从你的背影看上去,突然有点心酸,让人想哭。”妍妍说。

        盛春成心里咯噔一下,这又是一个只有真正在乎你的人,才能感觉得到?

        盛春成说:“是碰到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不过我现在不好说,以后方便的时候,再和你说吧。”

        妍妍“嗯”了一声,问:“对你自己有影响吗?”

        盛春成摇了摇头:“没有,只是……”

        “影响了你的心情?”妍妍问。

        盛春成说对。

        妍妍明白了。

        “我和你说件高兴的事情吧。”妍妍说。

        “好,什么事?”

        “你们南京店不是要开张了吗,我以前和你说过,要帮你炒成网红店的。那天我和雪儿说起这事,雪儿说,我们可以在你开张的那天,直接去你们南京店现场开直播。我们以后,不仅要带货,还要带活动,带各种营业场所,这又是一条路。

        “我觉得雪儿的这个想法很好,就从你们店开始,第一次,我们就完全免费帮你们服务了。”

        “太好了!”盛春成也觉得这个想法很好,他说:“特别是不要钱。”

        “小气鬼!”妍妍骂道,“那你饭总要请我们吃吧?”

        “请请,好吃好住好玩,路费也我们报销。”盛春成说。

        “才不要,为了这个活动,我们商量好要去买一辆gmc,这样出行方便一点,到时我们就开这车过去。”妍妍和盛春成说,“对了,你们定下开张的时间,早点告诉我们,我们可以提前安排,也可以先做预告,这样效果会更好。”

        盛春成说好,谢谢你和雪儿。

        /89/89791/209883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