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390 这一场晚会

390 这一场晚会

        这一场晚会很成功,观众最多的时候,达到了五百多万,妍妍和八月的直播间,同时在直播这场晚会,粉丝也差不多增加了一半。

        晚会结束之后,节目的相关视频,还在网上继续流传,厨师大山和余大麻子,也变成了网红。接着有人,把有这么一个很屌的首席的杭城爱乐乐团,翻了出来,也变成了话题。连他们团长半夜里都打电话过来,问余大麻子:

        “你在外面干了什么?怎么这么多人打电话过来问我,都说起了你。”

        余大麻子说:“我帮朋友一个忙,搞了个节目,这个,不算是把团里卖了吧?”

        “我巴不得你把团里给卖了,只要有钱进账就好。”团长说。

        余大麻子大笑:“别多想,这个毛我可不给你拔,这是我业余时间赚的血汗钱。”

        “好好,我想卖血,都没有地方卖,还是你小子嚣张。”团长骂了一句,把电话给挂了。

        今晚八点有演出,晚餐大家只是吃了个快餐垫垫肚子,晚会结束,已经快一点了,这才开始他们的年夜饭,春妮和春明舍不得回去,也跟着一起混。

        一百多个人,助理提前包下了直播基地对面的两家小餐馆,还是塞得满满当当。

        盛春成和雪儿妍妍八月,小雅小美和春妮春明,还有余大麻子在一个包厢。不时就有粉丝进来,要找雪儿妍妍八月和余大麻子合影,特别是余大麻子,来找他的人是最多的。连雪妍公司的那些员工,也要来找他合影。

        雪儿和余大麻子说:“余首席,没想到你还有表演的天赋。”

        余大麻子连连摆手:“什么天赋,不过是经常上台,对舞台不憷罢了。对了,你千万不要叫我余首席,听着让人尴尬。”

        雪儿笑着问:“那叫你什么?”

        余大麻子指了指盛春成,说:“和他一样叫就可以。”

        雪儿扭过头,问盛春成:“你叫他什么?”

        “憨卵。”盛春成说。

        在座的人都一愣,然后笑了起来,雪儿脸微微一红,骂了一声:“去!”

        余大麻子也跟着笑,他想起来,盛春成除了叫自己憨卵,还有就是兄弟,这两个称呼,让雪儿叫着都不合适,余大麻子说:

        “我年纪比你们大两三岁,叫我老余吧。”

        雪儿点点头说好。

        妍妍很好奇,问盛春成:“你为什么叫他憨卵?”

        盛春成说:“憨卵其实是‘穿燕尾服的憨卵’的缩简版。”

        盛春成问余大麻子:“可以说吧?”

        余大麻子笑道:“可以,可以,我的事没有什么不可以说的。”

        盛春成当即把他是怎么和余大麻子认识的,以及“穿燕尾服的憨卵”的由来,和大家说了,包厢里的人,笑得不要不要的。

        妍妍站起来,举起手里的杯子,和余大麻子说:“来,憨卵,我敬你一杯。”

        余大麻子大笑,说好,也站起来,举起杯子和妍妍碰了碰,两个人一饮而尽。

        等余大麻子重新入座,雪儿和他说:“老余,你有没有想过,把你的演艺才能更加发挥一下。”

        “什么意思?”余大麻子问。

        “来我们这里开直播啊。”雪儿说,“我一直在考虑直播怎么转型,原来大家都是主播在直播带货,还有就是请演艺界的明星,或者综艺主持人,为什么不可以请专业的人士?比如像你这样的,来推介乐器,唱片,相关的书籍或教程,甚至音响器材。

        “在这方面,你们才是专业的,用你们的专业能力,给这些商品背书,会更增加消费者的信任,效果一定很不错。不光是你,我还考虑请其他的,比如大学的教授,还有高级工程师、品酒师、调香师等等,来介绍和他们相关,或那个行业相关的产品。”

        盛春成眼睛一亮,觉得雪儿的这个想法不错,他说:“那个大山,可以让他来介绍厨房用品和各类食材等等,他也已经有辨识度了。”

        “对。”雪儿笑道,“今晚出彩的这些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准备一网打尽。”

        雪儿转头和妍妍说:“我想单独再开一个直播间。”

        妍妍点了点头。

        “憨卵可以,他有这方面的能力。”盛春成和雪儿说,“你们没听过他给我们那些按摩师做的培训,大家不仅听懂了,还听得津津有味,这个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就是啊,我就觉得他有这方面的潜质。相信我,我在这方面的直觉是很好的。”雪儿说。

        余大麻子不停地摇头:“不行,不行,我平时要排练,还要演出,没有时间来做直播。”

        “做专场,又不是让你天天做。”妍妍说,“我们会把相关的客户和产品,集中起来,你一个月做一场,我们会提前预告,其他的时间,这个直播间就给其他的专家,对了,这个直播间,就叫‘牛人直播间’,请的都是各方面的牛人。

        “一场专场做下来,要是效果不错,就考虑一个月做两三场,但不会太多,这点憨卵你可以放心。”

        妍妍又说到了憨卵,大家又笑起来,雪儿点点头说对,时间可以凑你,不会给你压力的。

        余大麻子想了一会,还是摇头:

        “这个真不合适,我们平时,连带学生,都是私底下偷偷摸摸的,怎么能这么众目睽睽之下来做直播。倒不是怕我们老大对我有意见,而是,一个团里,总有那么些人,混得不如意,想赚点外快也赚不到的。这些人,其他的本事没有,但在背后,说三道四的本事最强。

        “我要是来做直播,还赚了钱,他们不知道会有多眼红,在背后会添油加醋,乱说什么,还是不去惹这个麻烦了。”

        听余大麻子这么说,雪儿和妍妍都失望地叹了口气。

        盛春成说:“其实还是有办法的。”

        “什么办法,快说?”雪儿叫道。

        盛春成看了看雪儿妍妍,又看了看余大麻子,说:

        “要是单位和单位合作呢?你们雪妍公司和杭城爱乐乐团合作,憨卵你到时带几个人过来,像给我们培训的时候那样,在直播间一边演奏一边卖货,或者你卖货的时候,他们在后面伴奏,像今晚这样,效果一定很不错。

        “直播的收入,由雪妍公司直接打给你们团里,这样你们是在给团里创收,团里再把其中一部分,分给你们,这不皆大欢喜?就是那些家伙,眼红了也没办法说你们。”

        盛春成说着,连余大麻子都笑了起来,觉得这事有戏。

        “可以啊,真的可以这么做。”雪儿说。

        “我马上打电话问问我们团长。”余大麻子说。

        雪儿问:“现在打,这么迟了?”

        “管他,他刚刚还在给我打电话呢。”余大麻子说着把电话拨了出去。

        电话通了,余大麻子按了免提,团长在电话那头骂:“你属鸡的?天都快亮了你开始打鸣?”

        余大麻子大笑。

        “有屁快放。”

        “新年新气象,老大,把你卖了干不干?”余大麻子问。

        “干啊,有人要我就干,谁还有这个癖好,喜欢五十多岁的老头?”团长说。

        “等等,我让人和你说。”

        余大麻子把电话给了雪儿,雪儿把事情和团长说了,团长说:

        “你让我们那小子接电话。”

        雪儿把电话还给余大麻子,余大麻子问:“什么吩咐,老大?”

        团长在电话那头,撸了撸鼻子,说:“一个字,干。四个字,干他娘的!”

        电话这头的人都笑了起来。

        /105/105517/28506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