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356 晚上八点多钟

356 晚上八点多钟

        晚上八点多钟,盛春成在店里,看到雪儿来了。让他有些意外的是,跟着雪儿一起来的,是八月。

        八月脸红扑扑的,看上去很兴奋,她看到盛春成,叫了一声

        “盛大哥”,嘻嘻地笑着,还有些害羞。正这个时候,小唐从领英那边回来,正走进来,雪儿一把拉住了她,问:“你现在有没有时间?”小唐说有啊。

        “那你帮她做。”雪儿指了指八月,小唐说好。

        “你跟小唐去。”雪儿和八月说,八月哦哦着,和盛春成挥挥手,跟着小唐进去了。

        “你给我做。”雪儿转过身来和盛春成说,盛春成点了点头。盛春成去更衣室换好工作服,走去隔间,看到雪儿已经换好衣服,躺在按摩床上。

        盛春成问:“怎么样?”

        “你说呢?”雪儿知道盛春成问的是八月,反问。盛春成笑道:“我觉得你应该是很满意,不然,你也不会带着她过来这里。”雪儿也笑:“那我带她来,是找你退货的呢?”

        “货自己有腿,你退了她自己会走。”盛春成说。雪儿咯咯地笑起来,她说:“好吧,很不错,有悟性,在镜头前面,适应能力很强,我故意给她使了袢子,她应变得还很不错。”下午试镜的时候,八月在镜头前,按照事先记下的那些内容说着,说到一半,雪儿让助理拿了一张a4纸,放在她面前的台子上,不动声色地在她背上轻轻拍了拍,提醒她看纸上。

        八月瞄了一眼台子上的纸,上面写着:“错了,应该是这些产品特点。”八月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还是按原来的节奏、语速和内容继续说着。

        说完之后,她说,我刚刚介绍的,是我们的第一代产品,我们现在推出的是第二代产品,和第一代产品相比,我们的第二代产品,巴拉巴拉,她把纸上的内容都说了出来。

        “你说的没错,她是块做主播的料,在镜头里,很有亲和力,这个很重要,可以说是一个好主播的最基本的条件,这样你说的话,别人才会信,你推销的产品,粉丝才会下单。”雪儿说:“有一些人,特别是一些演艺明星,他们进直播间的时候,直播间看上去很热闹,看的人很多,但实际的销售少得可怜,那些进直播间的,也就是来看个热闹而已。你本身的人设已经塌了,大家都不相信你说的话,又怎么会敢下单?”雪儿说着叹了口气:“可惜,我不能进直播间,要是我能在直播间带着八月,她很快就可以起飞,她各方面的条件,应该比米雪和凝香还要好。”

        “没关系的,就当一只潜力股,慢慢培养就可以。”盛春成说。

        “慢慢培养?你知道现在这一行的生态吗,竞争有多激励?不像我们刚开始做的时候,反正就那么些人在做直播,阿猫阿狗,都可以很快积攒大量的人气,哪怕再差的,混个温饱还是没有问题。

        “现在不一样了,做直播的太多,演艺界的来了,做公知做不成的,也来了,做企业的老板来了,做补教的也来了,反正只要觉得自己还有点名气的,都来直播带货。更别说像八月他们这样,在苦苦挣扎的,还有几百万,要在这样的环境里出头,太难了。

        “做直播的,现在很多连饭都吃不上,一天到晚在家里,就吃一碗泡面,还连桶装的都舍不得买。你看着她们镜头前很靓丽,笑得很开心,哪里知道她肚子饿得发慌。我知道还有人,是靠陪房东睡觉,来换每个月的房租的。

        “不转行她们真的会饿死,但死也不肯转行,为什么?其他的工作也不好找,这行做着,再难,总算是还有一点希望,万一碰到个豪横的榜一大哥呢,就可以吃一年了,做其他的,连这样的机会都没有,对吧?

        “直播这一行,竞争激烈,还赢家通吃,粉丝也好,资源也好,都在向头部的几个集中,真的是涝的涝死,旱得旱死。也难怪啊,既然都要花钱,企业要找,怎么不找头部主播,差别就在坑位费,但销量天差地别。

        “不是我吹牛,你找个流量明星,坑位费都不一定赚得回来,但要是找我,坑位费赚回来肯定没有问题,这是是有保证的,客户找谁的风险更大?平台也一样,肯定是把资源向头部的几个倾斜。

        “但网上的一切,其实又都是靠不住的,流量的流转很快,你知道我现在最担心什么?我担心我停了几个月,再出来的时候,原来的流量没有了。互联网是有记忆的,也很健忘,几个月时间,让他们忘记一个主播,足够了。”【推荐下,野果阅读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yeguoyuedu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盛春成一边给雪儿按摩着,一边听她说着,觉得还真是隔行如隔山,哪一行都不容易。

        “下午的时候,我和八月也说清楚了,我和她说,只要她打定主意跟着我,我会尽我的一切能力帮助她,但能不能起来,我不敢保证,让她的期望值也不要太高。但有一点,跟着我,生活是肯定有保障的。我让她自己选择,愿不愿意赌这一把。”雪儿说着笑了起来:“小姑娘的心态,比我想象得要好,她说没事,她也会努力的,努力几年,要是做不出头,大不了回家去,家里有房,楼下还有一家小超市,她可以回去当超市的老板娘。”盛春成大笑,这个,还真的是八月的风格。

        “可惜啊,我们这行,都是抢饭碗的活。虽然我还有几个同行朋友,但我也不能说让他们帮助带带八月。八月要是有人带,或者哪怕是没人带,有一个在网上有点名气的人和她搭伙,帮她引流,我相信她很快会火的。”雪儿说。

        盛春成心里一动,他想到了一个人,问:“你知不知道,小红书上有个叫‘斩男妖妖’的?”

        “知道啊,小红书上很有名,我都是她的粉丝,怎么,你认识?”雪儿说着想起来了,叫道:“对对,我想起来了,她应该是你们的会员,对不对?我最早就是在她的日记里,看到介绍你们这家店的。”盛春成说对,她是我们的会员。

        雪儿在按摩床上坐了起来,急急地问:“盛春成,你和她关系怎么样?你能说服她来做直播,和八月搭伙?她好像还很神秘的。”

        “我可以试试看。”盛春成说,

        “她要是肯帮八月的话,会有用吗?”

        “肯定啊,我不是说过,她在小红书上很红,我们可以就从小红书开始。”雪儿和盛春成说。

        /105/105517/28506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