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349 出了电梯

349 出了电梯

        出了电梯,盛春成不由得怔了一怔,他发现这里原来不是公寓楼,而是写字楼,迎面电梯厅的墙上,镶嵌着一排铝合金扣板,上面是一家家公司的名字。

        盛春成理了理口罩和眼镜,把帽檐拉低了一些,转身对着镜面不锈钢的电梯门照照,连他自己都快认不出自己,别说其他人。

        感谢这疫情,要是在其他时间,他这个打扮,肯定很引人注目,但在疫情期间,稀松平常,你穿成怎样保护自己,都没人奇怪。

        出了电梯厅,盛春成看到走廊的两边都是玻璃,玻璃里面,是一家家公司,这里的公司规模都不大,一看就是那种初创型公司,而且都是冲着对面的淘宝,才把公司开到这里来的。

        这些公司,大多是专业做直播的公司,还有电子商务公司,也一样有人在做直播,纯粹的淘宝店家,现在已经很少,靠直播带货才是主流。连四季青服装市场里面的摊位,现在也都开始直播卖货了。

        盛春成装作是路过,眼睛不能东张西望,脚步不能停,不疾不徐地沿着走廊朝前走,用眼角的余光,搜索着走廊两边。

        盛春成走到右手第五还是第六家公司时,玻璃上贴着“喜感科技”,盛春成看到了里面的米雪。

        盛春成稍停了停,仔细再看,吓了他一跳,他不仅看到米雪和渣男在里面,还看到了凝香。凝香的直播间,美颜灯和补光灯都开着,凝香正坐在一张台子前面,好像在推销一款零食,嘴巴不停地嚼着,嚼得津津有味。

        盛春成看到,不光是米雪和凝香,公司里其他的七八个人,似曾相识,都是原来雪儿公司的。

        这他妈的是一锅端啊,盛春成心想。

        盛春成不敢停留,他一直朝前走着,走到了走廊的尽头,那里有一扇窗户,从窗口看出去,看到了下面的街道,还有斜对面的淘宝大楼。

        盛春成想了一下,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然后弯下腰,把自己左脚的鞋带解开,散着。

        他接着打开手机的摄像功能,然后沿着走廊往回走,走到“喜感科技”斜对面的时候,先把公司拍下来。接着走过去,走到一半,在这里可以把里面都拍到了,盛春成蹲下来,装作是在系鞋带,把手机的镜头对着里面。

        里面的人都在忙着,没有人注意他。

        盛春成到了电梯厅,他走到角落里,背朝着外面,把视频打开看了一遍,确认所有的人都已经进入镜头,盛春成把手机揣进口袋。

        盛春成到了楼下大门口,打电话给钟欣欣,不一会,钟欣欣的车开过来,盛春成上了车。

        “有没有找到他们?”钟欣欣问。

        “找到了,不堪入目,触目惊心。”盛春成说。

        钟欣欣“啊”地一声,脸红了起来,问:“这么流氓,他们,他们,他们在车上那个啊?”

        盛春成愣了一下,知道钟欣欣误会了,他说:“对,他们在车震,地动山摇。”

        说着,盛春成忍不住笑了起来。

        钟欣欣白了他一眼,骂道:“你这人真没意思,雪儿都被人卖了,你还这么开心,还是不是她朋友啊?”

        安卓苹果均可。】

        我开心吗?我心里一片悲凉好伐,人悲凉的时候,也是会笑的。盛春成心想。盛春成心里替雪儿感到悲哀,也感到不值,在她最艰难的时候,想不到吧,自己的男朋友和徒弟,竟然一起背叛了她。

        盛春成给雪儿打电话,问她在哪里,雪儿说,在公司啊,盯着呢,今天最后一天装修,装修好就全部准备好了。

        盛春成差点脱口而出,不用准备了,准备了也白准备。

        盛春成控制住自己,继续问:“你大概什么时候走?”

        “都在吧,反正今天不搞完不能走。”雪儿说,“怎么,有事吗?”

        盛春成说对,我找你有事。

        “那你晚上过来吧,我在办公室等你,对了,不用太早,太早这里可能都还没有好,你下班回来的时候差不多。”雪儿说。

        盛春成说好。

        盛春成放下电话,钟欣欣问:“雪儿在哪里,我现在送你过去?”

        盛春成说不用,我们还是去超市,买东西,接着把卫生搞完。

        “哎呀,你怎么一点都不着急?”钟欣欣急道。

        盛春成说:“我都还没有想好,这事该怎么和雪儿说。再说,这事早几个小时知道,和晚几个小时知道,有什么区别,又不是什么好事。”

        钟欣欣点了点头,觉得盛春成说得也对。

        “和雪儿说了之后,你一定要陪着她,不行的话,就打电话给小安和我,我们过去陪她睡。”钟欣欣吩咐。

        “干嘛?”盛春成纳闷了,问。

        “这么大的打击,你不怕她和郭爽一样啊?”钟欣欣说,“要是我,我就去死。”

        盛春成觉得,雪儿和郭爽还是不一样,她知道真相,痛苦是肯定的,但再痛苦,雪儿也不是那种会轻生的人。这人和人,还是有区别的。

        盛春成想着就叹了口气。

        嘴上说早几个小时和晚几个小时没什么区别,盛春成心里还是着急。和钟欣欣一起在陈姐家里搞完卫生,两个人出去吃了晚饭,盛春成就让钟欣欣送他到地铁站,他没有回去店里,而是直接去了九堡。

        到九堡的时候,还不到九点,盛春成骑着自行车,直接骑去直播基地,走近雪儿公司那幢楼,盛春成抬头看看,他看到楼上灯火通明。

        盛春成出了电梯,看到雪儿公司里虽然连前台的灯都亮着,但门关着,里面好像一个人也没有。

        盛春成在门上敲了敲,不一会,雪儿从里面走了过来,雪儿看到他就笑了起来,一边开门一边问:

        “这么早就来了?”

        盛春成点点头。

        “装修的人刚刚走,我正在检阅他们的成果,过来过来,你过来看,我觉得装修以后,现在的直播间比原来还要好看。”雪儿欣喜地和盛春成说。

        她领着盛春成走过去,用手指指着给他看,说,这里是米雪的,这里是凝香的,都比她们原来的直播间大了一倍。

        “怎么样,是不是很棒?”雪儿看着盛春成,笑眯眯地问。

        盛春成觉得心里疼,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开口,把那事和雪儿说。虽然他已经想了好几个小时,还是没有想到合适的言辞,好像这事是他做的,甚至比他做的,还要难以启齿,特别是看到雪儿这么高兴的时候。

        两个人走去办公室,雪儿让盛春成坐,她去给他倒了一杯茶过来,放在他面前的茶几上。盛春成心里有事,连谢谢都忘了说,雪儿看了看他。

        雪儿在侧边的沙发上坐下,问:“你有心事啊?”

        82中文网

        /105/105517/28506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