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338 雪儿走到了多立方的门口

338 雪儿走到了多立方的门口

        雪儿走到了多立方的门口,站住了,没有继续往前走,她看看手表,十二点多钟,现在已经是新的一年新的一天了。

        雪儿想到,太晚了,不管怎么样,这个时间点去敲开一扇男人家的门,都是奇怪的事情,她和盛春成,还没有熟到这一步。

        她心里知道,对她的到来,盛春成肯定不会介意,还会很欢迎,她站在他的门口,就像是来投奔他的无家可归的流浪者,又像是一只被打败的,羽毛凌乱的落汤鸡,他肯定会用同情的眼光和态度欢迎她。

        他还会关切地询问,她现在怎么样?

        但雪儿觉得,自己现在不需要同情,更不需要别人的关切。所有的关切,里面都带着怜悯,她雪儿不需要怜悯。她可以把泪哭干,那也只会关上门,一个人在黑暗中哭,哭完打开门,她还是要笑。

        哪怕是遍体鳞伤,她的伤口,也只允许她自己舔。

        我自己惹下的祸我自己扛,不需要别人来帮我分担,别人也没有这个义务。

        从雪儿来杭城上大学,第一次去四季青批发衣服,拿去学校卖,这么多年,冷暖自知,但她都是一个人走过来的,没有依靠过别人。雪儿觉得过去可以,自己现在也仍然可以。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不还是好好的,仍然头脑清楚,仍然貌美如花。

        已经是新的一年了,那就从今天开始,把过去走过的路统统抹掉,重新一步步地走,走好走稳。

        她抬头看看,月亮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天上的星星,在这城郊的深夜,又大又明亮,看着让人感觉到忧伤,又感觉到温暖。雪儿闭上眼睛,深吸口气,似乎把星光都已经吸到了自己的体内,人也没有那么饿了,精神也回来了。

        她看到小区门口的超市还开着门,走到门口,把脸上的口罩往上拉了拉,一直展开到眼睛下面,遮去了大半张脸,除非是火眼金睛,没有人能从一双眼睛就认出她。

        她朝前走了一步,又站住了,摇了摇头,把口罩摘了下来,叠好,塞进了羽绒大衣的口袋里。

        雪儿走进超市,超市的老板正趴在玻璃柜台上打盹,地上一部暖风机,呼呼地吹着他的脚,舒服着呢。他听到有人进来,把头动了动,连看都没有看她,只是向来人表示,自己还醒着,没有睡着,你别想打歪主意。

        雪儿走去了里面货架,拿了两桶泡面,一包火腿肠,想了想,又拿了一包榨菜。已经很久没有吃这些东西了,读大学的时候,这可是她每天的宵夜,雪儿把这些东西拿在手里,突然就感觉到很有食欲,连胃都疼了。

        她抽抽鼻子,朝外哼了一声,好像拆粉包时,被那有些呛人的气味刺激到了。

        雪儿走到柜台,把东西放在柜台上,老板这才竖起脑袋,看了眼雪儿,顷刻就把眼睛睁大了,似乎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雪儿把钱递给他,眼睛没有闪避,而是有些挑衅地看着他说:

        “没错,是我,我就是那个人。”

        老板嘿嘿一笑,有些不好意思。扫码,找钱,把东西都装进马甲袋里,递过来给雪儿的时候,和她说:

        “你被当猪杀了。”

        雪儿一脸的镇定,点点头,转身走出超市。

        出了门,走在空荡荡的街道上,雪儿想起老板刚刚的话,忍不住笑了起来,心里骂道,滚蛋,我一米六三,九十五斤,哪里就像猪了啊。

        雪儿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打开一包泡面,再拆开一根火腿肠,掰成两段,放进泡面桶里,倒入开水,盖上盖子,盖子起翘,雪儿把茶几上自己的手机拿过来,压在上面。

        这一桶泡好,雪儿想了想,把另外一桶也打开,泡上,看看上面没什么东西可压,她打开自己的包,把一盒兰蔻粉饼压在上面。

        雪儿身子往后一倒,靠在沙发背上,长长地深吸口气。她看着面前的两桶泡面,竟有了迫不及待的心情,想到刚刚超市老板说的话,她又笑了一阵,接着自言自语:

        “不管了,我就是要把自己当猪养,怎样?”

        把两桶泡面唏哩呼噜地吃完,雪儿的额头上,沁出了细密的汗珠,她拿纸巾擦了擦汗,把用过的纸巾扔在泡面桶里,然后拿起手机,开机,打电话给自己的助理。

        “老大,怎么了?”助理被从睡梦中吵醒,睡意朦胧地问。

        “你先清醒一下。”雪儿说,过了几秒,接着问:“清醒了吗?”

        “醒了。”助理说。

        “醒了就拿你的手机,打开记事本,把这几件事情记下。”

        “哦哦,你等等,老大。”助理说,她接着就开始找自己的手机,看看床头柜上没有,摸摸枕头底下,还是没有,她奇怪了,滴咕着:“哎哎,我的手机呢,老大,我的手机找不到了。”

        雪儿笑骂道:“那你拿着什么在和我说话,高跟鞋?”

        助理“啊”地一声,接着大笑。

        雪儿问:“现在清醒没有?”

        “现在真的清醒了。”助理说,“老大你说,哪几件事?”

        刚刚喝了太多的面汤,雪儿觉得有点被齁到了,她清了清嗓子,和助理说:

        “第一,你上午九点来公司上班,通知办公室的和财务也来;

        “第二,你通知邢律师也过来,明天肯定会有很多合同纠纷要处理,你让他就按合同办;

        “第三,给我们装台的公司,还有租音响器材和灯光道具给我们的公司,他们要是来的话,让他们把自己的东西运走,让财务把钱结给他们;

        “第四,所有的客户,来了之后,让邢律师和办公室的,还有财务一起处理,把坑位费退还给客户。另外,按照原合同,因我们的原因不能播出,按坑位费的比例,需要赔偿他们百分之三十这条,统一改为赔偿一倍的坑位费给他们。

        “和办公室还有财务交待清楚,对客户态度一定要好,哪怕对方很激动,我们也不能激动,要请他们原谅,和他们说,这也是我们能做到的最大限度了。

        “就这四条,你记住了吗?”

        “记好了,我读一遍,老大?”

        雪儿点点头说好。助理读了一遍,雪儿听完说好,就这样。

        雪儿站起来,把泡面桶拿起来,收进了垃圾筒里。

        她拿起自己的包,把办公室的灯关了,走了出去。她要回家,洗一个澡,然后好好地睡一觉。

        明天上午,她要去平台找他们老总,和他再面对面沟通一次,如果他不让她进办公室,她就堵在他办公室门口,除非他也不要出来。

        82中文网

        /105/105517/28506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