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330 盛春成走进书房

330 盛春成走进书房

        盛春成走进书房,把自己好久没用的盲人手机拿出来,这部手机,也可以扫码付钱。

        手机还连着充电线,盛春成忘记拔了,现在正好,电是满格的,盛春成把手机放进挎包里。

        盛春成走后,雪儿看到沙发上自己的手机,这才想起来,自己一直拿着的这部手机,是盛春成的。

        雪儿喊了一声,盛春成早就已经出去。雪儿发了会愣,心想,没有手机,他买菜怎么付钱?现金?这个年头,还有口袋里有现金的人?

        雪儿摇了摇头,不去想这个问题,她很快把注意力转回到屏幕上。她看到这个时候,本不该在镜头里出现的她的助理,临时出现了,顶替了凝香。雪儿知道她这是换凝香下去,吃饭和熟悉台词和产品。

        这个时间点,大家都在下班的路上,是直播间里粉丝最少的时候。

        雪儿松了口气,知道公司里一切无恙,手下的人都已经准备好,她可以在这里继续躲下去。

        知道雪儿不太会吃辣,盛春成没有买鲢鱼,做自己最擅长的辣子鱼。而是买了两条大鲫鱼,用来清蒸,鱼肚子里放了金华火腿片和姜蒜片、葱结。

        他还买了梭子蟹姜葱炒,基围虾白灼,丝瓜用来炒笋干,再加一个耗油菜心。

        看起来五个菜,摆了一桌,其实做的时候,并不费工夫和时间。鲫鱼已经让老板帮助剖了,去了鱼鳞,虾也请老板帮助去了虾线,梭子蟹已经剁了块,回来水里清洗两遍就可以。

        菜在一只锅子里炒的时候,另外一只锅里,鲫鱼已经蒸上了,等到这边的四个菜炒好,那边的鲫鱼也炖得差不多了。

        盛春成在厨房里忙着的时候,雪儿游魂一样地转进来看看,第一次进来,叫道,“哇,有螃蟹”,走出去,第二次再进来,还是“哇,有螃蟹”,看样子她自己都已经忘了,自己已经“哇”过一次,看样子她很喜欢吃螃蟹。

        盛春成笑笑,心里却有些难过,看着雪儿魂不守舍的样子,知道她心里正装着心事。

        把菜都摆上桌,盛春成叫雪儿吃饭,雪儿过来一看,又是“哇”地一声,盛春成以为她接着还是要说“有螃蟹”,雪儿却说:

        “这么多菜,都是我喜欢吃的。”

        盛春成问雪儿要不要喝酒,雪儿说不要。她还是要水,连饮料都不要,她说她很少喝饮料,小时候是喝不起,大了就没有这个习惯了。

        雪儿吃了很多的菜,表现出了有些夸张的喜欢。

        吃完了饭,雪儿还是坐去了沙发上,拿起手机看着,等到属于自己的直播时间到了,米雪和凝香出现在屏幕里,下面有粉丝问“雪儿呢?”米雪“嘘”了一声,说,“这是女孩子的秘密”。大家似乎都理解了,有666的,还有露破牙大笑的。

        也不知道这“女孩子的秘密”,是指雪儿在相亲,还是大姨妈来了,肚子疼,反正含湖过去了。

        雪儿会心一笑,心想,不错,还真机灵。

        盛春成收拾好,走过来坐下,雪儿也把手机放下,两个人开始看电视。他们并没有多少话可说,毕竟共同的语言太少,生活中,相互交集的部分也太少。盛春成对雪儿最了解的,就是她的工作,但他心想,雪儿现在最不想谈的,应该就是这个,小心地避开还来不及。

        盛春成偷偷打量着雪儿,发现她虽然眼睛看着电视,但目光直直的,并没有真的在看,而是睁眼想着心事。

        两个人坐了一会,盛春成想起来了,他说,要么,我帮你按摩吧?

        “好啊。”雪儿叫了一声,接着朝自己身上看看。

        盛春成说:“要是不嫌弃,你可以穿我的睡衣。”

        雪儿嗯嗯地点着头。

        她跟着盛春成进了房间,盛春成从衣柜里,拿出一套自己的干净睡衣,递给雪儿,然后他走了出去,随手关上门。

        过了一会,雪儿穿着盛春成的睡衣从里面出来,红着脸,看着他嘻嘻笑着:“你看,你看。”

        盛春成看到自己的睡衣,在雪儿身上挂着,空空荡荡的,裤脚太长,她挽了好几道,衣袖挂下来,好像水袖,把雪儿的指尖都遮去了。

        盛春成看着也笑了起来,却觉得雪儿,比原来看上去,有了更多的妩媚和调皮。

        雪儿在沙发上趴下,胸前垫着靠垫,双手枕在自己的脑袋下。盛春成拿了毯子,替她把下半身盖上,接着把茶几移到靠着电视机,把沙发前的空间腾出来,他弯腰开始给雪儿按摩。

        雪儿一动不动躺在那里,看上去好像有点紧张,这是她第一次,躺在看得见的盛春成面前,虽然身上穿着衣服。盛春成也有些紧张,他深呼吸几次,才让自己平静下来。

        按摩完雪儿的背部,盛春成把毯子移到了雪儿的上半身,准备开始给她按摩大腿。

        雪儿突然转过身来,看着盛春成,盛春成的手停了下来。

        雪儿在沙发上坐起来,和盛春成说:“我还是要去公司看看。”

        说完,没等盛春成反应过来,雪儿已经站起来,朝房间走去。

        过了一会出来,她已经换好衣服。

        盛春成问:“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雪儿说,“我想到我要是没在直播间出现,根据合同,我就违约了,那些客户会找我麻烦的。我要赶回去,还能赶上大半场,我要对客户负责。”

        盛春成点点头。

        “谢谢你,盛春成!陪了我一天,还给我做那么好吃的菜。”走到门口,雪儿和盛春成说。

        盛春成说:“这点小事,算什么,我送你过去。”

        “不用,不用。”雪儿手按在盛春成的胸前,把他推了回去,接着,顺手就把门给带上。

        盛春成站在那里,听到外面电梯开门的声音,接着是关门的声音。他知道雪儿这是走了,心里空落落的。

        盛春成走回来,在沙发上坐下,伸手拿过刚刚雪儿垫过的靠垫,抱在胸前。靠垫上,好像还有雪儿的香水味,盛春成忍不住低下头,把头埋了进去。

        盛春成就保持这样的动作,坐在那里坐了十几分钟,这才把头抬起来。

        他拿过茶几上自己的手机,打开雪儿的直播间,他看到直播间里,还是米雪和凝香并排坐着主持,盛春成又看了十几分钟,看到米雪和凝香不约而同,都朝右边转过头去,两个人接着站了起来。

        雪儿进入了镜头,坐在原来米雪坐的位置,米雪和凝香,站在她的身后。

        雪儿容光焕发,朝大家笑笑,接着拱手说对不起,对不起,有急事耽误了,谢谢大家!然后开始介绍产品。

        如果不是下午陪着她去了郑教授那里,如果不是刚刚前面,她还躺在坐在这里,如果盛春成今天是第一次看到雪儿,他一定会以为,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82中文网

        /105/105517/28506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