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322 妍妍的手指

322 妍妍的手指

        妍妍的手指,在盛春成的胸前重新写了一遍,盛春成感觉出来了,她写的是:

        “我的现在,会影响到我们的将来。”

        这一次,妍妍写的很慢,把逗号和句号都写完整了,盛春成也感觉到了,他觉得妍妍的字不错,要是移到纸上,一定会很好看。

        盛春成搂着妍妍的手,紧了紧,他说:“我不会介意的。”

        “我会介意,而且会很敏感。”妍妍说,“还会胡思乱想,哪怕是你一个不经意的动作,一句无心的话,明明没有嫌弃我的意思,我也会误以为有,肯定受不了,我不是个会将就的人,不会忍。”

        盛春成笑道:“那我要是,连让你忍的机会都不给你呢?”

        “那也不要。”妍妍的脸在盛春成胸前蹭了蹭,说:“这还不是最重要的。”

        “那什么是最重要的?”盛春成问。

        妍妍说:“你记不记得我和你说过,我现在需要赚钱?”

        盛春成点点头。

        “这个才是最重要的。”妍妍说,“我不会把自己的命运,押宝在任何一个男人的身上,哪怕我是真的喜欢你,也一样。我要赚够我下半辈子的钱,让自己不再为钱烦恼。我不是赌徒,也是,但我只赌我自己会赢,这就是我的目标,谁都改变不了我。”

        盛春成沉默了,他知道妍妍这样说,也肯定就是这样想的,她不会心血来潮。自己改变不了她,何况,自己值得人家托付吗?老老实实说的话,盛春成是现在,在刚刚有了一次美好的经历后,他才觉得,自己爱上了妍妍,先爱上她的肉体,再爱上她的人。

        或者说,妍妍的美丽,原来就会被男人喜欢,盛春成也不例外,但现在,他爱上了她。这种爱,也太短暂,功利性太强,能维持多久,盛春成自己都没有把握。

        虽然此时此刻,他觉得自己和妍妍水乳交融,甚至已经爱得无法自拔,但明天呢,起来之后呢?自己真的值得妍妍押宝,自己能让她赌赢吗?

        盛春成觉得有点心虚,没有十足的把握。

        “我们可以成为比朋友更好的朋友,你说好吗?”妍妍问。

        盛春成反问:“什么是比朋友更好的朋友?”

        “就是这样,像现在这样,朋友我不会和他上床,但更好的朋友就会。”妍妍说,“你很好,我很喜欢,做这种事,很多时候,我都是被动的,但我也有欲望,也有想要的时候,碰到这样的时候,我可以给你打电话吗?”

        “这就是比朋友更好的朋友?”盛春成哑然失笑,“这不就是炮友吗?”

        “去,讨厌。你这个说法太粗俗,虽然意思接近,但差别很大。”妍妍说。

        “什么差别?”

        “炮友的话,是生理的需求,超过心理的需求,哪怕你不喜欢一个人,因为他是异性,也会和他上床。我们这样,我是先喜欢你这个人,再喜欢你的身体,能一样吗?要是我只是需要解决生理的需求,不用找你,我随时都可以有,还能同时赚钱。”

        妍妍说的很坦诚,也很明白,盛春成问:

        “那我觉得需要你的时候呢?”

        “一样。”妍妍说,“只要我在杭城,人又不是很累,哪怕我并不是很想要,我也会满足你,这是我的义务。我希望,你对我也有这样的义务,你说好吗?”

        盛春成说好,听上去很公平。

        妍妍亲了他一下说:“那我们就这样说定了,以后,在杭城,我就多了一份牵挂,有家,还有你。”

        盛春成听着这话,心头莫名就一热,他转身抱住妍妍。妍妍虽然刚刚还在说,次数多了,怕自己会爱上他,不过他们还是又美好了一次。

        凌晨四点多,盛春成很想在床上赖着,就这样睡着,还是被妍妍赶下了床,穿好衣服。

        妍妍送盛春成到门口,抱着他抱了很久,她的眼眶红了,和盛春成说:

        “我很舍不得你,但一定要让你走,你明白吗?”

        盛春成点点头说:“明白,你有你自己的原则。”

        妍妍“嗯嗯”地点着头。

        盛春成下了楼,从地下停车场出去,准备走向君悦酒店的大堂,坐到那里去叫车。他的手机响了,是妍妍,盛春成接了起来,妍妍在电话里说:

        “我帮你叫了车,车已经到了,在酒店大门口。”

        盛春成说谢谢。

        “谢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妍妍说,“辛苦你了,老公。”

        盛春成回到家里,外面天已经蒙蒙亮了,他抓紧时间想睡一觉,上了床,翻来覆去,却怎么也睡不着,刚刚的两次,应该已经让他精疲力尽,结果却好像给了他更充沛的体力,和从未有过的体验。

        盛春成在床上坐了起来,打开手机,看到妍妍已经发了新的朋友圈。赶紧点开,他看到了一张图片,两双手握在一起,一只是妍妍的手,还有一只,盛春成认出是他自己的手,手的背景,

        应该就是他们两个人,在窗前面对面坐着的那张木几。

        也不知道妍妍什么时候拍的。

        图片下面有一句话:“今夜难以入眠,        所有的美好,都是因为有了你。谢谢你!”

        盛春成读着这些文字,突然就觉得一阵心痛,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了出来。

        也许是因为睡眠不足,盛春成到了店里,一个上午都没精打采的,小安问他,你怎么了,病了?脸色这么难看。

        盛春成赶紧说没有,没有,就是没有睡醒。

        小安说:“现在也没有那么多的客人,你去里面隔间休息一会。”

        盛春成说好。

        他走进里面隔间,在按摩床上躺下,还是睡不着,脑子里灌满的,都是昨晚的画面,和妍妍的脸。

        他以为自己一直醒着,其实已经进入了半睡眠状态。等到小安进来把他叫醒,和他说差不多了,他坐起来看看时间,这才吓了一跳,已经快五点钟了,他在隔间的按摩床上,躺了四个多小时。

        “好点了吗?”小安问。

        盛春成懵懵懂懂,脑子里还是一团浆湖,不过他说,可以了,睡醒了。

        /105/105517/28506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