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301 盛春成的手机响了

301 盛春成的手机响了

        盛春成的手机响了,他看了看,赶紧转身上楼,三步并作两步,是跳着阶数上去的。

        进了房间,盛春成按了接听,电话里传来孙红的声音:

        “快来救我,你说过会来救我的。”

        盛春成问:“你在哪里?”

        “在保俶路暗香酒店的洗手间,我都已经吐了。”孙红说,“这几个家伙不会放过我的,还要去他们自己的ktv,去了那里,会发生什么,就不知道,也不好说了。”

        盛春成正要说话,孙红“嘘”了一声,盛春成闭嘴了。

        他听到电话里,有洗手间隔断开门的声音,有瞿瞿的尿尿声,接着又是开门的声音,盥洗台的水流声,烘手机呜呜的风声。

        孙红坐在盖着盖子的抽水马桶上,身子歪向一边,头抵着隔板,左手不停地按着自己的太阳穴,竭力让自己保持清醒。

        等到那人出去,孙红说:“喂喂,你还在吗?”

        盛春成说我在。

        “我还以为他们追到洗手间来了。”孙红苦笑了一下,她说:“这几个人,我还不能得罪,你记着,就按我说的做,我出去之后就把手机关了,是306包厢,你找过来,就说你是我男朋友,打我电话打不通,怕出什么事,就过来看看。

        “他们看到了你,就不会有下半场了。你还要装大度,说我陪你们一起去玩好,大家继续,哈哈,他们肯定没有兴趣,就收场了。喂喂,你记住没有……”

        盛春成说:“我记住了,暗香酒店306房间,不过,我人在上海啊。”

        “花头花脑,是不是骗我?你们男人都是这样,说一套做一套。”

        “不不,真的,我真的在上海。”盛春成说,“这样,我让店里的小姑娘过去,你见过的,就说她是你妹妹,找你有……嗨,你别管了,我就让她编个非把你带走不可的理由,你配合就是。”

        “好好,就这样,再不过去,我担心他们真的会找过来。”孙红说着就把电话挂了。

        盛春成连忙打小安的电话,电话一直没人接听,盛春成打去前台,钟欣欣接的,盛春成问:

        “小安呢?”

        钟欣欣说今天客人多,小安去里面给客人服务了。

        “小唐呢?”

        钟欣欣说也去里面了。

        两个人都去里面隔间,说明连顶替她们的人都没有了,她们也不能把客人撩在那里,自己跑出去。

        盛春成想了一会,和钟欣欣说:“钟欣欣,你先记一下,保俶路暗香酒店306。”

        钟欣欣说,我记住了。

        “钟欣欣,就那天晚上,我们送她回去的那个孙红,她在这家酒店,被几个人快要灌醉了,她打电话给我,让我们过去帮她解围,钟欣欣,你过去吧。”

        “啊!”钟欣欣叫道,“我怎么可以,不行,不行。”

        “你听我说,钟欣欣,你可以的,你就装成是她妹妹,随便编个理由,就说家里出什么急事了,她电话打不通,你只能过去找她,记住了,把她人带走,但不要得罪那些人。”

        “不行,不行,你让小安去吧。”

        “小安不是在上工吗,她走了,你替她给人按摩?”盛春成问。

        “我,我……”钟欣欣支支吾吾,“哎呀,我真的不行,你还是让别人去吧。”

        “别人去根本就不认识她,连她是干什么的,住在哪里都不知道,装都装不像,去了有什么用?”盛春成说。

        钟欣欣沉默着。

        “钟欣欣,你可以的,现在没有其他的人,只有你上。”盛春成说,“孙红她现在很害怕,这些人还要带她去其他地方,到了那里,会出什么事,她自己都不知道。她现在很危险,你知道吗,钟欣欣,想想郭爽,我们都后悔在关键的时候,没有在她身边。”

        电话那头还是沉默着,盛春成说:

        “钟欣欣,现在就是孙红关键的时候,你一定要帮帮她,你是她唯一的希望。”

        “好吧。”电话那头,钟欣欣回答。

        “太好了,钟欣欣,你记住,是保俶路……”

        “我知道了,保俶路暗香酒店306包厢,我是她妹妹。啰嗦!”钟欣欣说着就把电话给挂了。

        盛春成靠在床上,他试着拨了拨孙红的手机,手机已经关机。

        盛春成在心里算着时间,眼前好像出现了画面,他看到网约车在店门口停下,钟欣欣上车,车在门口调头,开往庆春路,从庆春路左转,一直往前开。

        盛春成在心里默算着,车子现在应该已经到了中河高架路口,右边是嘉德广场,左边是杭城商业大厦,对面路口,一边是广利大厦,一边是中河大厦,还有上下中河高架的出入口,都在这里。这个路口,平时很堵。

        盛春成看看时间,这个点,晚高峰已经过去,这里应该不太堵了。

        车接着往前,过了中山中路和中山北路的路口,接着是浣纱路,然后就到了延安路,已经不是晚高峰,这个路口应该也不会很堵。

        继续往前,过了东坡路和海华大酒店、时代广场,右转到了环城西路,几百米,左转到北山街,开过了少年宫广场,就是保俶路了。

        过了五分钟,盛春成心里想着,钟欣欣现在应该已经到暗香酒店的门口。接下来,盛春成叹了口气,钟欣欣会怎么做,他就不知道了。有可能会期期艾艾地上去,有可能就站在酒店门口,门口的迎宾问她一声,你找谁,她就满脸通红,一声不吭躲到一边。

        很大的可能,盛春成觉得,钟欣欣会一直在酒店门口等着,等着孙红下来,她再走过去,还要孙红先和她打招呼。

        那个时候,孙红还认不认得她都不知道了,她说不定,是被几个男的架着走的。

        盛春成又叹口气,心里着急,他拨了小安的电话,电话还是没有人接。他再拨前台,前台的收银接了,盛春成问,小安还没有好?

        “嗯嗯,还在隔间。”前台的收银说。

        “钟欣欣呢?”

        “已经走了啊,不是你让她去的。”

        “对对,什么时候走的?”

        “接了你电话就走了。”

        还行,走得还算及时。盛春成心想着,把电话挂了。

        盛春成还不敢轻易打电话给钟欣欣,他担心她这时正在店门口徘回,一接他的电话气就泄了,说什么也不肯进去。又怕她已经进去包厢,自己的这一个电话,会干扰到她。

        盛春成差不多是数着秒等着,同时还不停地看时间,等到他估计钟欣欣到了酒店,已经过了二十分钟,他实在是忍不住,打电话过去,钟欣欣接了起来。

        电话一通,盛春成就听到有电台的声音,不由得松了口气,知道钟欣欣在车上了。

        “什么事,说啊。”盛春成还没来得及开口,电话那头,钟欣欣叫道。

        “你在哪里,钟欣欣?”盛春成问。

        “送她回去的路上啊。”

        “她在哪里?”

        “在边上。”

        “你让她接电话。”

        “接屁,早就醉过去了,和那天晚上差不多。”钟欣欣说,盛春成却嘿嘿笑了起来。

        /105/105517/28506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