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299 推开门

299 推开门

        推开门,客厅里一片狼藉,狂欢过后的现场。

        所有的灯都亮着,空调出风口滋滋地响着,热气滚滚,但客厅里没有一个人。茶几上堆满了各种已经打开的食物,还有葡萄酒瓶,依云矿泉水瓶,和一些盛春成不认识的,都是英文字母的饮料瓶,以及酒杯水杯。

        茶几和地毯上,还散落着沃尔玛山姆店的纸袋和外包装。沙发上,地毯上,大理石的地面上,随意扔着浴巾、睡袍、内衣和一次性拖鞋,还有被撕烂的女性三角内裤。

        盛春成朝楼梯走去,他看到那架黄色的钢琴上,扔着一件蕾丝的文胸。

        盛春成循台阶走到二楼,发现二楼所有的房门都敞开着,房间里的灯也都亮着。

        盛春成走过第一个房间,他看到里面的床上,横着躺着一个女孩,就是下午坐在左边靠外的那个。她上半身赤裸在被子外面,头朝后仰,挂在床沿上,一头长发散到了地上。

        下半身虽然盖着被子,但看得出来,呈一个大字,整个人看上去,就是一副刚被强暴过的样子。幸好她的眼睛闭着,已经睡着了,要是睁得大大的,盛春成就要被吓得打电话报警了。

        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盛春成觉得,她的嘴角似乎有血。

        这房间过去,是一间书房,里面没有人。

        正对着走廊的那扇门也开着,从走廊里看过去,只能看到一张沙发,和一张带有花饰的花梨木旧梳妆台。走近一点,从梳妆台的镜子里,可以看到对面床上,躺着两个人。那个家伙半瘫在一堆枕头上,正抽着雪茄,面前的被子上摆着一只烟缸。

        他的边上,背对着他,躺着一个女孩,裸露在被子外面的肩膀皮肤白皙,一头长发散开来,把她整个脸都遮住了,盛春成看不清是不是妍妍。

        盛春成伸手在敞开的门上敲了敲。

        “进来。”那个家伙一边喊着,一边把雪茄扔进烟缸,把烟缸放在床头柜上。

        盛春成走了进去,那家伙一见他就叫道:“哎幼,师父出马了,那个小鬼,是不是睡懒觉没有起来?”

        盛春成赶紧说:“不是,是正好我值班,先生,请问去哪里做?”

        “什么哪里?就在这里。”

        那家伙叫道,盛春成下意识地看看边上的女孩,那家伙把手一挥:“别管她,猪一样的东西,过来过来。”

        盛春成走到了那家伙这边的床边。

        那个女孩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知道有人进来,躺着不动。朝向那边的脸被头发遮着,盛春成还是看不出来,她到底是不是妍妍。

        那家伙把被子掀开的一瞬,盛春成看到了那个女孩裸着的后背,他看到她后腰处有一枝梅花的纹身,很醒目。

        那家伙身上只穿着一条短裤,出了被窝后,用屁股把被窝连带里面的女孩,往床那边顶了顶,给自己腾出更大的空间。女孩都快滚下去了,不过还是蜷缩着一动不动。

        那家伙仰躺着,双手在自己肚子上拍拍,叫着:“来来。”

        盛春成问:“先生,请问您哪里不舒服?”

        “哪里不舒服?我到处都不舒服。”那家伙说,“操太多了,我感觉自己都快散架了,睡着的时候,腰一直往下坠,都要掉到床底下了。”

        盛春成笑笑,他说:“那我给您按按腰和大腿,好吗?”

        “还是先来一个减肥按摩,我骗我老婆说,这几天我天天跑健身房,等她回来,要给她和我们的贝比,看成果啊。”

        那家伙说完,嘎嘎嘎嘎地笑。

        盛春成心想,就你这么操劳,不用上手法也肯定瘦。他点点头说好。

        盛春成给他做了一套减肥按摩手法,接着让他背转过身,从脖颈一直到小腿,给他做了放松按摩。完了,这家伙转过身,两腿屈起来,往外弹了弹。肚子往上挺,努力让腰抬离了床面一点,然后一放松,席梦思颤了几颤。

        他叫道:“不错,手艺不错,舒服多了。”

        他伸手在那女孩的肩膀上拍拍,叫道:“来来,把她们都叫过来,我又可以大战三百回合了。”

        那女孩扭扭肩膀,没有理他,更没有转过头来。

        盛春成说:“要是没有其他的需要,那我先走了,您需要服务的时候,就给我们打电话。”

        盛春成说着,禁不住又朝那个女孩的背影看看。

        那家伙看看盛春成,又看看那个女孩,然后问盛春成:“要不要操?我请你。”

        盛春成的脸霎时绯红,赶紧说:“谢谢,谢谢,不用。”

        “来啊,客气什么,男人嘛,大家有福同享,你爬上来,我给你让位子。”那家伙叫着,作势就要下床。

        盛春成摆着手,说再见再见,慌不择路地逃了出来,那个家伙在他身后,嘎嘎嘎嘎地大笑。

        盛春成回到服务室,小王和燕子都已经起来了,正在服务室吃早饭,见他进去,燕子就叫道:

        “师父,这什么人呐,这么早就要按摩?”

        “什么人,客人。”盛春成说。

        “一直在按摩?从你去到现在?”小孟问,盛春成点点头。

        “这都两个小时了。”小孟说,“小王,还不谢谢你师父,不然,这活就是你的。”

        小孟一说,盛春成想起来,快两个小时,那个女孩躺在那里,还就是一动也没有动。

        小王赶紧拱手:“谢谢师父。”

        接着他忙不迭打开一个快餐盒,        和盛春成说:“师父你吃早餐,皮蛋瘦肉粥。”

        盛春成坐了下来,小王悄声问:“师父,你进去的时候,有没有搜你的身?”

        盛春成摇摇头说:“没有。”

        小王叫道:“为什么啊,就因为你是师父?太不公平了!”

        小孟和燕子都笑了起来,小孟说:“怎么,你还想你师父进去,也被搜身你才高兴?”

        燕子骂道:“猪头,话都不会说,怪不得要被搜身。”

        小王问:“那我应该怎么说?”

        “你应该说你自己獐头鼠目,一看就是奸人,难怪要被搜身,师父仪表堂堂,玉树临风,自然不用。”燕子说。

        小孟和小王大笑,盛春成也忍不住,扑哧一声笑起来,幸好头转得快,嘴里还没吞下去的瘦肉粥,被喷到了地上。

        /105/105517/28506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