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214 盛春成不用打电话都知道

214 盛春成不用打电话都知道

        盛春成不用打电话都知道,郭爽肯定不在钟欣欣那里,钟欣欣连见都没有见过她,只要见到,钟欣欣肯定会给自己打电话的。

        不过,盛春成还是马上给钟欣欣打了电话,他还没有开口,钟欣欣就叫道:

        “郭爽有没有和你联系?我一直在打她电话,她一直没接。”

        盛春成说:“郭爽不见了,从家里跑出来了。”

        “啊!”钟欣欣惊呼了一声,“那会不会到我这里来了?我马上下去找她。”

        不可能的,盛春成预感到,郭爽从家里出来,肯定不会跑去钟欣欣那里,这个时候,郭爽应该不会想见任何人,这所有的一切,都让她觉得太丢人了,看着照片和视频时的那种屈辱,比那些照片和视频里的人是她自己,还要丢人。

        虽然那么不堪,还要控制不住地一遍遍去看,让自己的心,不停地被一刀刀扎着。盛春成觉得,郭爽这个时候,一定是这样的状况。

        盛春成和钟欣欣说:“我估计她跑到绿道那里去了,钟欣欣,你马上去那里找找,找到就在她身边不要动,我现在就赶过来。”

        钟欣欣说好。

        雪儿知道是出事了,虽然她没有问具体是什么事,她要送盛春成过去,盛春成坚持着说不要,就像他想的,郭爽这个时候,不想见人,更不想见陌生人,特别是雪儿还是一个明星,说不定郭爽平时,经常会进雪儿的直播间。

        在自己最糗的时候,看到自己心仪的明星出现在自己面前,对郭爽来说,不是惊喜,而是要彻底疯了。

        盛春成和雪儿说:“这事太私密了,她们不会想让其他人知道的。”

        雪儿还是没有问到底是什么事,但她明白了,从刚刚电话里那个女人的哭声就知道了。

        雪儿说:“那我送你出去打车。”

        盛春成说好,谢谢你!

        雪儿套上宽大的男式t恤衫,穿上一条长裤,脚上就穿一双拖鞋,也顾不得自己没有化妆,就领着盛春成出门。

        两个人下了楼,穿过广场,走到了直播基地大门那里。

        这个时候,直播基地里面已经冷冷清清,但街对面的那一排酒店,却是人最多的时候,靠路边停着很多准备泊客的出租车。

        雪儿把盛春成送上车,盛春成和司机说:“去滨江绿道那里。”

        车子启动之后,盛春成想起来了,他打电话给陈姐,电话响了一下就被接起,盛春成说:

        “郭爽没有去钟欣欣那里,陈姐,你不要急,我让钟欣欣去我们跑步的地方找了,我现在在车上,马上赶过去。”

        陈姐觉得眼前一黑,一种不祥的预感滑过她乱糟糟到麻木的心,她突然“哇”地一声大哭起来。

        阿姨站在那里,捂着自己的脸,看着陈姐,想走过来又不敢走过来。

        刚刚那些人冲进来的时候,他们要打陈姐,阿姨去拦,混乱中,脸上不知道被谁打了一拳,已经肿了。

        这几个小时的一切,对陈姐来说,就像是恐怖电影一样,太恐怖了,恐怖到她人都已经麻木了,一向干练果断的她,觉得这个时候,不仅大脑不是自己的,连身体也不是自己的。她的身体,连她自己都左右不了,一直被外界的什么力量在推着走。

        所有的一切都那么愕然,又都那么混沌不清,从车的引擎盖突然被什么“砰”地砸中,接着好几道光柱射进了车里,把车内的情景照射得纤毫毕现。

        就在车厢里突然亮起来的瞬间,陈姐觉得脑子里“轰”地一下,自己被什么击中了,脑子里接着是比亮光还要空白的一片空白,接下来所有的反应,就都是下意识的条件反射。

        她慌乱地抓过边上的衣服,也不知道是自己的还是他的,唯一的念头,就是想把自己的身子遮住,忘了这个时候,其实最应该遮住的是脸。

        一件衣服怎么够啊,就是十件一百件也不够,她觉得遮住了这里那里就露了出来,遮住了那里,这里又露了出来。平时雷厉风行的她,在那一刻,是那么的手足无措,笨手笨脚,左支右绌。

        她都还没有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事,车窗就被人砸碎了,接着他被拖出了车外,她努力地往另外一边缩着,想缩到角落里藏起来,虽然自己也自己,早就已经没地方可藏了,但下意识还是会如此。

        这边的车窗也被砸破了,碎玻璃雪一般地散开,她接着也被拖到了车外,她感觉一个女人抓住她的头发,用力地拉扯着,想把她从地上拉起来,她连痛都不觉得了。另外的一个女人却把她摁住,不让她起来,手在她身上脸上胡乱抓着。

        慌乱之中,她看到了地上自己的裤子,她手伸出去,把裤子抓了过来,想穿起来,那个摁住她的女人,这个时候,一边撕扯着她的裤子,一边大声叫着:

        “快拍,快拍,拍下来,拍下这个不要脸的!”

        哪个不要脸的啊?陈姐觉得他们的声音都很遥远,他们在叫着骂着喊着的好像都不是自己,连被扯着的头发都不是她自己的,她心里就是一个念头,无论如何,一定要把裤子穿起来,她双手死死地抓住自己的裤子,不让那个女人夺去。

        如果可以,她觉得她都想跪在地上求她们,让自己把裤子穿上。

        后来是很多的保安跑了过来,这里的保安都是认识她的,陈姐觉得这个时候,她看到他们跑过来,真的就像是看到了救星,她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她朝着他们大叫着:“救救我,快救救我!”

        她听到有保安大叫:“不要管那个男的,先把女的弄走,弄到楼上去。”

        好几个保安听到这话,都放开了那个男的,任他被人擂着拳头,他们都拥到了陈姐这里,把那两个女的拖开,把陈姐从她们的手里抢了出来。

        陈姐现在看清楚了,喊话的是保安队长,他从地上捡起一件衣服,披在陈姐的身上,冲着一个女保安吼着:

        “还傻站在这里干什么,快点带走!”

        女保安反应过来,拉着陈姐就往电梯跑,有一个女的大声叫着:“不要让她跑了,不要让那个不要脸的跑了。”

        那几个围着那个男的殴打的男人们,有人也反应过来,追了过来,保安队长张开手臂挡住了他们。

        两个人逃进了电梯里,电梯门合拢的时候,陈姐看到还是有人往这里追过来。

        电梯上行,陈姐缩在电梯的角落里,整个人都在瑟瑟发抖,这个时候她的身上,除了披着的一件衣服,其他什么都没有,自己的裤子,到底也没有能够保住,但她顾不得这些了,她这时唯一的念头就是回家,尽快地逃回家去躲起来。

        女保安搂着她,她也死死地抱着她,但身子还是不停地哆嗦,控制不住地哆嗦,身体已经不是她自己的了。

        两个人到了门口,保安伸手按着门铃,陈姐惊慌失措,等不及了,她用手在门上“砰砰”地砸着。

        门打开了,陈姐看到了门里面的阿姨和郭爽,两个人瞪大眼睛看着她们,都是一脸的惊恐和错愕,然后郭爽好像明白了什么,“啊!”地一声尖叫起来。

        检测到你的最新阅读进度为“048把大门关好”

        是否同步到最新?关闭同步

        手机站全新改版升级地址:,数据和书签与电脑站同步,无广告清新阅读!

        /105/105517/28506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