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192 郭爽和钟欣欣

192 郭爽和钟欣欣

        郭爽和钟欣欣现在好得就像一个人,两个人每天都在一起,不是郭爽去钟欣欣家,就是钟欣欣去郭爽家,当然,还是郭爽去钟欣欣家的次数多一点,不管怎么样,郭爽家里毕竟还有一个阿姨,钟欣欣那里更加自由,两个人可以肆无忌惮。

        现在就连盛春成去给钟欣欣按摩的时候,钟欣欣也不会把郭爽赶出门外了,只是两个人进去了里面卧室,留郭爽一个人在外面沙发上玩游戏。

        郭爽心里好奇,还进来看过盛春成给钟欣欣按摩,看了一会,也没觉得有什么好看的,自己就走掉了。

        那天郭爽鼻子塞得很严重,头疼欲裂,盛春成和她说,你这是受寒了,我给你背上刷一下就可以,郭爽的脸刷地红了,大叫着不要不要,她想到自己也要和钟欣欣那样袒露在盛春成面前,就觉得害臊。

        钟欣欣反过来劝郭爽,用的还是盛春成的那一套说辞,她说,你有毛病啊,你去医院,要是碰到一个男医生,你就不看病了?他现在就和男医生是一样的,他是在工作。

        说着,钟欣欣还凑近郭爽的耳边,和她悄声说,你怕什么,反正他又看不见。

        郭爽犹豫了一阵,终于把上衣脱了,把胸罩也解了,背对着盛春成坐着,盛春成用精油给她刷背,第一次刷,疼得郭爽嗷嗷乱叫,站起来就想逃走,钟欣欣把她的肩膀按住,不让她逃。

        刚开始坐下来的时候,郭爽满脸羞红,双手紧紧抱在胸前,遮挡着,嗷嗷叫了几声之后,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双手也放了下来,咬着牙,紧紧地抓着自己的大腿。

        刷过一阵之后,郭爽感觉到鼻子通了,头也开始不那么痛了,背上再刷着,好像也没有那么疼了,钟欣欣不用再按着她,盛春成和她说话的时候,她有两次,还大方地转过了身。

        盛春成看到郭爽的皮肤和陈姐一样,白皙而又细腻,但比陈姐的更有弹性,有那么一刻盛春成都恍忽了,他觉得坐在自己面前的好像是珊珊。

        刷完了背,钟欣欣帮着用纸巾把她背上的精油擦干净,郭爽穿好衣服,感觉不光是鼻子,连全身都贯通了,说不出的舒服,吃晚饭的时候有胃口了,晚上跟着他们一起去绿道,还能够和他们一起跑步。

        盛春成没来的那几天,郭爽和钟欣欣每天也还是会去绿道跑步,盛春成和郭爽说,让她帮助监督钟欣欣,其实只是一个说辞,他知道钟欣欣不会耍赖,实际是钟欣欣,每天在监督郭爽跑步。

        陈姐给盛春成打电话,陈姐再三和盛春成说,没有什么事情,就是很久没见到他,想和他一起坐坐聊聊。

        “小盛,你有时间经过我单位这边的时候,给姐打电话好吗,姐想和你坐坐。”陈姐在电话里说。

        盛春成说好。

        下午,盛春成要去给余大麻子他们按摩,他就给陈姐打电话,说两点钟的时候,自己会到市民广场那边。

        “好的呀,小盛,你知道奥特来斯广场的入口吗,两点钟,你就在那里等我好吗,我们去下面坐坐。”陈姐和盛春成说。

        盛春成说好。

        市民中心虽然和杭城大剧院很近,就在隔壁,但陈姐和余大麻子他们,是两种类型的人,盛春成不用担心他们会有交集,一般来说,公务员特别是陈姐这种领导,会嫌搞艺术的太过随便和浪漫,不太愿意和他们接触。

        而在余大麻子他们看来,又觉得陈姐他们太死板,懒得接触。

        而且这个时间点,余大麻子他们都在排练厅里排练,不会出来逛街,盛春成不用担心自己和陈姐在奥特来斯的某处,会被余大麻子他们团里的人碰到。

        盛春成因此决定,一趟头,先去和陈姐见面,再去余大麻子他们那里。

        盛春成站在市民广场通往地下,奥特来斯广场的主通道口,过了一会,他远远地看到陈姐走出市民中心,穿过门前的广场,朝他这边走来。

        陈姐看上去容光焕发,精神飒爽,又回到了原来陈姐,她一路走过来的时候几乎目不斜视,但老远就看到了盛春成,朝他挥了挥手。

        等到走近,陈姐笑着问:“小盛,来好久了?”

        盛春成说没有,我也刚到。

        “走吧,我们下去坐坐。”陈姐说着就牵住了盛春成的手,和他说:“小心,都是台阶。”

        他们走到了一家咖啡馆,咖啡馆开在奥特来斯中庭的边上,中庭上面是漏空了,市民广场的这一块,围着一圈的玻璃围栏,中庭中的银杏树下,摆放着遮阳伞和桌椅,十月的杭城,正是秋高气爽的日子,喝咖啡的,都选择去中庭坐着,咖啡馆里面,几乎就没有人。

        从中庭走进咖啡馆里面,眼前一暗,陈姐站着眨了眨眼睛,才看清里面的情景,靠近中庭的玻璃窗前,是一排桌子,有一张桌子前坐着一个女孩,趴在那里写着什么,横过去一排,光线更昏暗的地方,是一排卡座,那里一个人都没有,陈姐领着盛春成走去了卡座坐下。

        陈姐脸上的气色很好,不过盛春成还是问:

        “陈姐,你现在好吗?”

        陈姐点了点头,毫不犹豫地说:“好。”

        老公的风波,现在已经过去,随着风波一起过去的,是那些异样的目光和背后的嘁嘁喳喳,等到这些都过去之后,那个本来在她的生活中,就没有多少存在的男人,也就从她的生活里彻底地抹去了,她现在已经变成一个还有婚姻关系的单身。

        律师提醒过她,她现在是可以提出离婚的,陈姐没有接受,不是因为对那个人还有多少的留恋,而完全是为了女儿,为了女儿,她也要维持着这名存实亡的婚姻,就像他们一直在做的那样。

        连那些前段时间,在有意无意回避着她的老领导们,现在也回来了,他们表现出了更多的关心和鼓励,更多的嘘寒问暖。

        陈姐伸出手,握住了盛春成的手,和他说:“小盛,这还要谢谢你,还有小钟。”

        是啊,最让她牵肠挂肚,也最担心的女儿,现在看起来也和正常的小孩无异,在家里,也知道谦让,知道体贴,有几次,她看到陈姐,还会很自然地靠过来,        和她亲昵,朝她撒娇,陈姐感觉到很欣慰,她想约盛春成出来,就是要和他分享自己的这种欣慰。

        “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小盛,我和你说,那天,爽爽的老师给我打电话,问我爽爽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可以回学校,哈哈,我差点脱口而出,爽爽不回学校了,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不过想想也真是的,我现在对女儿什么要求都没有,学上不上无所谓,工作不工作也无所谓,我只要看到她健康快乐,就觉得够了,什么是优秀,你比人家健康,比人家快乐,才是真正的优秀,那天我和爽爽说了,哈哈,小盛,你猜她说什么?”

        盛春成笑着问:“郭爽她怎么说?”

        “她睁大了眼睛看着我,问,妈妈,你是不是堕落了,一点都不要求进步了?哈哈,我是,我愿意,怎样。”

        陈姐爽朗地笑着,盛春成也被她感染了,他觉得这样的陈姐,也怪不得郭爽会很自然地靠近她,朝她撒娇。

        手机站全新改版升级地址:,数据和书签与电脑站同步,无广告清新阅读!

        /105/105517/28506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