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185 小盛,你下午能不能提前来

185 小盛,你下午能不能提前来

        “小盛,你下午能不能提前来,一点半可以吗?”兰总给盛春成打电话,和他说。

        盛春成说,当然可以。

        盛春成进了兰总的家门,意外地发现云总也在,她还穿着“速食汇”的工作服,一见到盛春成进来,她们两人都笑了,盛春成侧着头,装作是努力地听着,接着问:

        “我听到云总也在,对吗?”

        兰总大笑道:“对对,我专门去店里把她拉过来的,她还摆翘,说她只有一点到三点有空,所以我让你提前来,她还穿着工作服呢,小盛,你过来闻闻,一股的葱花味,乡土气息浓郁。”

        云总和盛春成大笑起来,云总说:“小盛啊,我现在是小老板,每天只有我给那些鸡鸭鱼的按摩,自己被人按摩,连想都不敢想了,你可不要欺负我。”

        盛春成笑道:“在我眼里,云总你比原来还要可爱,我一定好好为你服务。”

        “走吧走吧,那就上去,别在这里调情了。”兰总逗着他们。

        三个人到了顶楼,云总连衣服都没有脱,就在按摩床上躺下来,拿起手机,点开里面的股票交易app看了起来。

        云总和盛春成说:“小盛,你先给云总做,她赶时间,我不急,慢慢来好了。”

        盛春成说好。

        云总走去挂衣架那里,脱着自己的工作服,好久没按摩,她好像都有些陌生,工作服脱下之后,她很仔细地用衣服架支好,挂在架子上,衣服都脱完了,她转过来看看盛春成,又看看兰总,好像还有点害羞,迟疑着没有过来。

        兰总瞄了她一眼,骂道:“扭扭捏捏干嘛,你没做过按摩啊?”

        云总笑道:“好久不做,还真的忘了按摩是怎么样了,对了,这个,和我小老板的身份是不是不符啊?”

        “别啰嗦,快去躺下。”兰总骂道,“小老板才最喜欢去那种有颜色的场所,我那个时候,每天拿着菜刀找老倪,你又不是不知道。”

        云总点点头:“我也很喜欢,看样子我就一直都是小老板的命。”

        她走到按摩床前躺下来,盛春成开始给她按摩,云总躺在那里,身体很紧,整个人都有些拘谨,盛春成不停地和她说,放松,云总你放松。

        云总点点头,但身体一直没有松弛下来,兰总扭头看了看她,坐起来,问:

        “你怎么回事,按摩都不知道要放松了?”

        “紧张,我是真的紧张。”云总说,“一想到我在这里按摩一次,就要一百碟菜,我就紧张,真是作孽。”

        兰总骂道:“又不要你掏钱,你紧张什么?”

        “一样的,一样的。”云总说,“就像我们刚办厂那会,去街上吃碗面,都舍不得加个荷包蛋,我和你说,我现在就是那个心情,和用不用我付钱没有关系。”

        兰总叹了口气,躺下去不再理她,盛春成继续给她按摩,按摩完头部之后,云总开始有些放松下来。

        整套的手法做完,盛春成觉得云总和以往相比,变化还是蛮大的,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她躺在按摩床上,比以前老实多了,不会双手不停,在他身上,这里摸一下,那里扭一把,虽然盛春成给她按摩胸部的时候,她还是会箍住他的大腿,但也只是箍住而已。

        云总走去衣架那里,穿好衣服,兰总坐起来说,我送你。

        云总赶紧说不用不用,我自己打个车就可以,你按摩你的。

        临走的时候,她看了看盛春成,走过来,和盛春成说:“小盛,我们抱抱。”

        还没等盛春成反应过来,她就抱住了盛春成,双手还紧了紧,然后放开他说:

        “哎呀,我都忘了我多久没有抱男人了,走了走了,店里要开始准备晚餐了。”

        她挥挥手就下楼去。

        兰总盯着云总的背影,直到她完全消失,她站起来走去衣架那里,慢条斯理地脱着衣服,然后一览无余地走到按摩床前,躺下来,和盛春成说:

        “小盛,你过来。”

        盛春成走了过去,开始给兰总按摩。

        “小盛,你有没有觉得云总变化蛮大的?”兰总问。

        盛春成说是。

        “其实我还蛮羡慕她的。”兰总说,过了一会,她又加一句:“不管事再小,只要能全身心地扑进去做,做成了,就很有成就感,人就会很开心,我都已经快忘了,自己有多久没这么做过事了。”

        盛春成回到家里,看到门口靠着墙,竖着立着一个编织袋,知道是自己在淘宝买的搬家的纸箱到了,盛春成开门进去,拿着剪刀出来,就在门口,把编织袋剪开,剪编织袋的时候,碎纤维丝和泡沫箱的碎屑一样讨厌,在家里剪,会飞得一地都是。

        盛春成把那一摞的纸箱搬进去,地上的破编织袋,他用脚把它扫到墙脚。

        这一个小区的住户,有一半都已经搬走了,还没有搬走的人家,也都在准备搬家。

        整个小区,连那些平时抢都抢不到,路两边的临时停车位都空了出来,整个小区空阔了很多,但却比住满人的时候还要杂乱,连物业那些搞卫生的,都懒得打扫卫生,而热衷于钻进那些搬空的人家,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卖钱的东西,有就大大方方地拿走。

        楼道的走廊和楼梯间,堆满了垃圾和各种破烂,也没有人管了,反正,连物业公司都马上要滚蛋,也没有人再会投诉他们,或打电话找他们投诉,整个小区,让盛春成有一种兵荒马乱的感觉。

        再过一个多星期,        这里所有房子里没搬走的东西,也都要和房子一起,在挖掘机轰隆隆的声音里,一起变成废墟。

        盛春成需要收拾的,只是一些衣服被褥和厨房里的锅碗瓢盆,这里的家具都是房东的,房东也不要了,他和盛春成说,你需要什么都搬走,但盛春成实在看不出来,自己需要什么,多立方那边房子里的家具,都比这里更新和更好。

        属于盛春成他们自己买的家具,只有两个钢管和牛津布的简易衣橱,这两个衣橱,并排站在那里,现在一个往左倾斜,一个往右倾斜,站都快站不住了,还带走干嘛。

        以前,盛春成只在电视里,看到美国或者欧洲的大街上,有旧家具电视什么的扔在那里,还笑人家怎么这么傻,这些东西都没人要,没想到才过几年,现在我们自己的城市里也是这样,旧家具不仅没人会买,送人也没有人要,你找人帮你处理,还需要付人家钱,很麻烦。

        好在这里,一切的麻烦,都可以交给挖掘机。

        手机站全新改版升级地址:,数据和书签与电脑站同步,无广告清新阅读!

        /105/105517/28506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