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170 一秒钟的抵抗都没有

170 一秒钟的抵抗都没有

        一秒钟的抵抗都没有,盛春成就缴了械,何止是没有抵抗,两个人简直是马上就成了亲密的友军。

        这个,不是天天都在折磨着他,不是他一直都在等待的吗?

        男人理性的时候是一回事,但问题是男人到了这个时候,常常就不理性,就会犯一个着名的人物说的,男人都会犯的错,这话,其实就是话术,在给男人自己的懦弱在找借口。

        有多少男人,在珊珊这样的尤物面前,特别是她的主动邀约下,会不沿着一条下坡一路滑?

        盛春成努力想让自己表现得更好,珊珊的低吟浅唱声声入耳,运动着的时候,盛春成嗅到了一股怪味,好像是那种窨井里的味道,刚开始的时候,盛春成还有些迟疑,怀疑是不是自己身上发出的,这气味一阵一阵地传来,盛春成很快发觉,它是从珊珊的嘴里发出来的。

        好像是从她的身体深处,弥散出来的,盛春成听到自己心里的某处,失望地叹息了一声,接着就一泻千里,从头到尾,不过是几十秒钟的时间,这让盛春成有些羞愧。

        他手忙脚乱,竭力地想挽回败局,想继续努力着,两个人的身体却脱离了,珊珊有些厌烦地皱了一下眉头,想推开盛春成,盛春成继续抱着她,珊珊骂道:

        “哎呀,走开啦,已经没用了,还瞎起劲干嘛,真是个瞎子。”

        “瞎子”两个字,就像是针扎到了盛春成,这让盛春成继续感觉羞愧,羞愧到无地自容。

        珊珊从台子上爬了起来,走去了他们《深情》时坐的桌子边上,低下头,抓起手机玩了起来。

        盛春成怔了怔,满心的羞愧让他不敢去看珊珊,脑子里乱哄哄的,虽然是和一个美女,这可不是什么美好的体验。

        心里又担心阿强随时会闯进来,他也站起身,装作是伸手在地上乱摸着,摸到了衣裤穿起来。

        珊珊坐在那里,头也不抬地说:“喂,别多想哈,仅此一次,没有下一次了。”

        盛春成讷讷地问:“为什么?”

        珊珊“哼”了一声,满不在乎地说:“我知道了啊。”

        “知道什么?”盛春成问。

        “以前我从来没有和瞎子搞过,还以为瞎子会有多特别,有点好奇。”珊珊笑着说,“现在知道了,瞎子也是男人,还是没什么用的男人。”

        “瞎子”这个词,再次刺中盛春成,接着刺过来的,是“没什么用的男人”,盛春成很想争辩,自己只是太突然了,没准备好,其实自己很行,比一般的男人都行,自己其实控制力很强。

        他张了张嘴,看着珊珊冷如冰霜的脸,又把话吞了回去,解释有什么用,人家话已经说得那么明白,你对她来说,就是一次性的,你说你很行就能挽留,她就会喜欢你吗?工地上那么多很行的搬砖人在那里,她要只是需要一个很行的,还不是轻而易举。

        说穿了,自己只是她的一次意外,一次心血来潮,对的,盛先生,别多想哈。

        盛春成的心渐渐冷了下来,心冷下来,脸和那里也就都冷了下来。

        盛春成在台子上坐了下来。

        两个人在台子上,一个傻傻地坐在地上,一个坐在桌子旁边玩着手机,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好像刚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

        但盛春成心里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虽然他现在有点排斥,但发生过的,就是已经发生,虽然这事从期待已经变成了羞辱,但它还是确确实实已经发生。

        通往后面的小门被推开了,游泳回来的阿强,兴奋劲还是没有过去,他一进门就拍了拍手,大声叫着:

        “来来,我们继续,还是《春宫》。”

        珊珊和盛春成都站了起来,盛春成走过去,在太阳椅上坐了下来,马上,珊珊坐进了他的怀里,这个时候,那个滚烫的身体已经冷却了,盛春成抱着珊珊的姿式,是虚虚的,不敢,也不再有紧搂的欲望,那里更是平静异常。

        两具身体,一具叠在一具的上面,组合在一起,就像是一尊没有温度的凋塑。

        阿强走到了画架前面,拿起笔,习惯性地先看看他们,阿强疑惑了。

        他把手里的画笔放下,看着他们走过来,一直走到台子的前面,他盯着他们两个看,珊珊和盛春成,都被他盯得有些不自然起来。

        阿强眉头紧锁,盯着他们看了一会,突然问:

        “珊珊,你是不是把他搞了?”

        珊珊白了阿强一眼,骂道:“神经病!”

        盛春成脸色苍白,他坐在那里没有吭声。

        阿强盯着他们又看了一会,走回到画架前,双手抱在胸前,目光在画布和台上的两个人之间来回游走,他迟疑了好一会,这才拿起画笔,画笔伸出去又停在空中,他还是远远地盯着台上的两个人看,眉头锁得更紧了,迟迟都没有落笔。

        盛春成透过墨镜看着他,想起了自己第一次来的时候,这个家伙和他说过的话,他说,你要是真的喜欢一个女人,就不要去操她,只要操了,她们就会像一只玻璃杯子一样地碎了。

        盛春成现在觉得,自己接二连三地听到了玻璃碎裂的“咣当”声响,不仅是珊珊碎了,他自己也跟着碎了,他好像听到,雪儿和丁画眉,也一个一个相继地碎了。

        玻璃碎了一地,亮晶晶的,但那不是星星。

        过了一会,阿强还是把手里的画笔放下,盛春成听到他重重地叹了口气:

        “算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珊珊一听到这话,马上从盛春成怀里弹了出去,一刻也不愿意逗留。

        盛春成站起来,走下台子,走到了阿强跟前说:

        “我给你按摩吧。”

        阿强晃了晃脑袋:“算了,不用了,你先回去吧。”

        接下来,盛春成感觉自己就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收拾残局,他走到衣架那里,他觉得那两双眼睛都跟着他,他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脱去,他觉得那两双眼睛就粘在他的背嵴上。

        盛春成换好衣服,背上自己的包朝外面走,他觉得自己很虚弱,虚弱到一声再见,也不知道该和谁说。

        盛春成朝画室门口走去的时候,想到了,时间还早,离钟欣欣来接自己还有一个多小时,但就是这样,他也没有停住脚步,他要离开这里,离开这个画室,离开这两双眼睛,哪怕走到外面的黑暗里,蹲在路边等。

        他觉得自己要是继续在这里待下去,就会窒息了。

        盛春成快走到画室门口的时候,阿强追了上来,他说:“我送你。”

        两个人走到外面的院子里,阔大的黑暗落在了他们四周,阿强始终跟在盛春成的身后,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

        走到大门口的时候,阿强开口了,他说:

        “哥们,从明天开始,你不用来了。”

        盛春成语调平静地应了一声:“好。”

        /105/105517/28506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