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152 电话把盛春成吵醒

152 电话把盛春成吵醒

        电话把盛春成吵醒:“你有一个新的来电,你有一个新的来电。”

        盛春成从草席上坐了起来,拿过自己的盲人手机,看到是一个新号码,盛春成接了起来。

        “盛师傅,喂喂,请问你是不是盛师傅?”电话里传来一个女孩子的声音。

        盛春成说是,我是,请问你哪位?

        “我是小雅呀,盛师傅,你不记得我了?”女孩在电话里叫道。

        盛春成还真的想不起来小雅是谁,又不好说对,我想不起来了,他正在想着措辞,女孩继续叫道:

        “就是原来在万总办公室的。”

        噢,盛春成这下想起来了,她就是那两个女孩中的一个,盛春成赶紧说:

        “你好,你好,小雅。”

        “你好,盛师傅,是万总让我打电话的,问你下午有没有时间,能不能来帮他按摩?”小雅问。

        盛春成说:“万总需要,我没有时间也要挤出时间,没问题。”

        盛春成这话不假,从上次过后,他还真的很想去看看,万汇国际现在怎么样了,听说万建刚接任了总裁,那么现在,老万在公司干什么,还有那个方总,他还真的很想知道,郑教授一定也很关心。

        小雅咯咯地笑着:“好吧,盛师傅,那我下午一点半来接你,还是老地方,华晨国际酒店对不对?”

        盛春成说对。

        挂断电话,盛春成自己也笑了起来,他觉得自己在老万那里的地位,还真的是直线下降,开始是老板娘亲自和自己联系,小舅子押送,接着变成了女儿万建芳和自己联系,现在,轮到一个给老万服务的黄毛丫头,和自己联系了。

        盛春成坐在草席上,笑了一阵,依稀又想起来,老黄那天送自己的时候,和他说过,那是他最后一次送自己,看样子,连老黄也要被省略了,又降了一级。

        盛春成忍不住又笑了一阵。

        盛春成从草席上起来,走到外面,看到春妮和春明都坐在桌子边,在做作业,盛春成拍了一下春明的脑袋,说:

        “不错啊,有长进了。”

        春明嘿嘿地笑着。

        春妮叫道:“你还表扬他,不是我催着,他作业都快要赶不出来了。”

        “那就屁股打肿再回去。”盛春成说了一声,转进了洗手间。

        一点多钟,比以往提前了半个小时,盛春成走去华晨银座酒店,他在大堂的沙发上坐下,心里在想着,不知道今天和小雅一起来接自己的新司机是什么样的。

        小雅从大门外走了进来,朝两边看看,看到盛春成坐在沙发上,朝他走了过来。

        盛春成已经看到了小雅,不过他端坐在那里,目不斜视,装作是没有看到,小雅走到他身前,歪着头看了看他,叫道:

        “盛师傅!”

        盛春成笑了起来:“你到了。”

        小雅伸出手,把盛春成从沙发上拉了起来,牵着他的手朝外面走,新司机看样子没有老黄那么霸道,他没有把车停在大门口,而是停在台阶下的停车场里。

        小雅领着盛春成走下台阶,盛春成看到,车还是那辆迈巴赫,不过车上没看到司机,大概是去上洗手间了。

        小雅领着盛春成到了车边,没有安排他去后排坐,而是带着他走向副驾座,打开门,安排他坐进了副驾座,接着,她走去了另外一边,打开门,坐进驾驶座,小雅和盛春成说:

        “要我帮你系安全带吗?”

        盛春成赶紧说不用不用,他摸到了安全带,拉出来系好,小雅说:“那我们走了?”

        “你开车啊?”盛春成问。

        “对呀。”小雅说,“怎么,不行吗?”

        盛春成笑着说可以可以,只是有些不习惯,原来都是老黄开车。

        小雅抿着嘴笑了一下,启动车子。

        车开出了酒店停车场,右转进了新塘路,到了艮山西路的路口,并没有掉头沿着新塘路往回开,而是左转进入了艮山西路,盛春成不以为意,心想,大概是新司机,对路不熟悉,这是准备要走秋涛路,绕去钱江新城。

        没想到小雅把车开到艮秋立交桥,并没有左转,而是直行进入了环城北路,不一会就进入了环城北路的隧道,出了隧道以后还是往前开,把环城北路都开到头了,过了莫干山路的路口,直行进入了天目山路,继续往前。

        这就不是去钱江新城,不是去万汇大厦,而是越开越远了,盛春成实在忍不住,问:

        “小雅,我们这是去哪里,好像不是去万汇大厦吧?”

        小雅看了看他,咯咯地笑着:“这你都知道啊?”

        “我走习惯了,去万汇大厦,没有这么多的路口和红绿灯,对了,我们前面,好像还经过隧道了吧,车子在隧道里,声音不一样。”

        “对对,我们不是去万汇大厦,我们这是回家。”小雅说。

        “回家?”盛春成更奇怪了,“回家是去哪里,你们不是也住在万汇大厦楼上吗?”

        “以前是,        现在被赶出来了。”小雅笑着说。

        “被赶出来了?”盛春成问,“谁赶你们?”

        小雅说对,被赶出来了,“这可不是我说的,是万总说的,万总现在经常和我,还有小美说,万建刚那个小兔崽子,把我们都赶出来了,没办法,现在只有我们三个相依为命了。”

        盛春成听着也笑了起来,他知道老万这话是玩笑,盛春成问:“你们现在已经不去万汇大厦了?”

        “好长时间没有去了,那里楼上,现在是万建刚的办公室,我们还去那里干嘛?”

        “那你们现在在哪里?我是说你和小美。”盛春成问,小美是另外一个女孩子。

        “当然是陪着万总啊,在桃花源。”小雅说。

        桃花源?那就是西溪湿地还要过去,已经到余杭了,那里是杭城的又一处高档别墅小区,原来老万的家在那里,从这里过去,差不多还要一个小时,怪不得今天小雅要提前半个小时来接自己。

        “小雅,那那个谁,方总呢?”盛春成问。

        “她呀,现在公司里很忙,她要周六才会回来,平时都住在春江花月,就在公司隔壁。”小雅和他说。

        “平时就你和小美陪着老万?”盛春成问。

        “对对,所以万总才会说,我们三个相依为命啊。”小雅笑道。

        相依为命?盛春成心里在想,听上去很可怜,只怕老万有了你们这两个小的,方总回不回来,他根本就不在意,而对方总来说,要不要回去见那个老头,现在大概也无所谓了。

        /105/105517/28506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