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124 盛春成庆幸

124 盛春成庆幸

        盛春成庆幸东哥他们来得及时,自己能够脱险,但同时也觉得万分的沮丧,他原本以为自己只是帮他们传个电话,没想到万建刚会来这么一出,会想到利用自己的女儿,把老万骗了出去。

        盛春成都不知道,万汇大厦的楼上,现在会乱成什么样,那个方总,就是前面没想到,现在也肯定会想到,那个给老万和万建刚搭桥的,就是自己。

        刀疤眼上去之后,只会更证实她的猜测,要是自己没有和万建刚串通在一起,怎么自己到了地下停车场,还有人来接应自己,傻子都看得出来,东哥他们是来救自己的。

        盛春成觉得,这事情已经没有办法收场了,老万这个客户,自己肯定是失去了,万建刚那里的十万块,大概也没有着落了,事情还没有做完,自己已经没有办法再进万汇大厦,再接近老万,对万建刚他们来说,自己已经失去了价值。

        盛春成的电话响了起来:“方总给你来电话了,方总给你来电话了。”

        盛春成任电话响着,始终没有去接,条儿问他,谁的电话?

        盛春成苦笑着:“万建刚那个小妈的电话,一定是骂上门了。”

        车里的人都明白了,条儿问盛春成,这个女的几岁,听说比万建刚还要年轻?

        盛春成说对,三十多,应该还不到四十吧。

        “么么个奥比,万建刚老头儿噶结棍这么厉害。”条儿骂了一声,大家都笑了起来。

        车开到江城路,右转过了贴沙河,沿着贴沙河边的一条小路往前开了段路,右转进了一个院子。

        院子里的树木参天,很有一些年头,院子的两边,有两幢长得一模一样,类似于仓库的房子,这里就是东哥他们现在的公司,那两幢房子,一边改建成车间,还有一间,是办公室和仓库。

        盛春成今天是第二次来,上次来的时候,条儿和他说过,这里是什么什么单位的仓库,因为院子隔壁的那个房子,是文物保护单位,害得这里也没有办法拆迁,不然,这么好的地方,早就拆掉造房子了。

        条儿还和他说谁谁的老头儿是单位的领导,所以这个地方,很便宜租给了他们。

        东哥他们的公司,叫“比蓝实业有限公司”,公司的logo是东哥亲自设计的,就是把宾利的那个“b”移了过来,黑底白字,去掉了后面的那一双翅膀,东哥很得意,说他们这个也是宾利公司,不过是小b,小宾利,以后做着做着,就可以做成大宾利了。

        这个黑底白字的“b”,大大地印在他们放在各个小区的捐衣箱的侧面,很是醒目。

        盛春成跟着他们进了改建好的办公区,办公区的改建也很简单,就是把这一间的仓库,一分为二,那边还是当仓库,在对面清洗整理包装好的衣服,一箱箱堆到这边,凑够了一个集装箱,义乌那边的老外,就会过来,看货谈好价钱,用车子拉走。

        发货的事情,就由那些老外自己处理,走海运也好,走中欧班列也好,东哥他们一律不管,东哥他们先收老外百分之三十的定金,还有百分之七十,一个月以后再付。

        盛春成问过东哥,你们就不怕人家把货发走,人也跟着逃走了?

        东哥和他说不怕,这些人他们都了解过,知道他们的底细,在义乌最少都待了六年多了,除了他们这里,他们在义乌还有其他的业务,为这点钱逃走,不划算。

        “推理学就是这样说,他们就,就是想逃,我们也会,也会知道,有人在义乌盯着他,他们呢。”东哥说。

        盛春成明白了,这又是地下社会运行的规则。

        “再说,就是百分之三,三十的定金,成本也回,回来了。”东哥补充。

        办公区域这边,一隔为三,最小的一间,是东哥的办公室,边上大的办公室,里面摆着七八张桌子,其中一张,说是盛春成的,不过盛春成自己也忘了,哪张是他的,他看到每张桌子上都摆着茶杯烟灰缸什么的,没有一个是他的。

        还有一间大的,里面放着一张乒乓球桌,吃饭和开会都在这里。

        盛春成在这里坐了一会,说是要回去了,东哥留他在这里吃饭,盛春成说不了,说他弟弟和妹妹从老家过来玩,他要回去。

        东哥问盛春成弟弟妹妹多大了,盛春成说,一个马上要读高三,还有一个,马上要读高一了。

        东哥站起来,打开办公室里的柜子,拿出了两个索尼mp3播放器给盛春成,说是送给他的弟弟妹妹,听歌和学英语可以用。

        盛春成赶紧说不用不用,谢谢东哥。

        “熬烧拿冬,又不花钞,钞票的,客气什么。”东哥说。

        东哥告诉盛春成,        这还是他们以前追债,有个家伙没有钱,把店里的一批这东西抵给了他们,拿去给小孩子“搞搞儿。”

        东哥叫一个小弟,开车送盛春成回去景芳二区,在车上,那个小弟和盛春成说,他们下个星期,就要到景芳这里来放捐衣服的柜子了,盛春成心里一惊,问,就是景芳二区?

        “不是,一区到六区都摆。”小弟说。

        乖乖,自己住的五区,也要摆上那些侧面有个大大的“b”字的柜子,自己要小心了,别不小心被来收衣服的,哪个认识自己的小弟碰到。

        盛春成想起件事,他说:“这一带还有几个月就要拆迁了,你们还来摆?”

        小弟说:“拆迁怕什么,这些柜子又不是固定的,这里拆迁,就搬去其他小区就可以,这批柜子,还是从其他小区调过来的,东哥说了,就因为要拆迁,这里才要多放。”

        “为什么?”盛春成问。

        “东哥说,要拆迁,这里的人就都要搬家,搬家的时候,很多的旧衣服都不会想要,所以,我们可以收到更多。”小弟说。

        盛春成一听,这话还真有道理,看样子这个东哥,和雪儿有点像,只要是赚钱的事情,他脑子动的就特别快。

        盛春成回到家,把播放器给了春妮和春明,两个人拿着,都高兴坏了,春明说,我们有两个同学,也有这个,嘿嘿,我现在也有了。

        丁画眉回来,盛春成没有敢告诉她,自己下午去了老万那里,要是告诉她,她一定会马上追问那十万块钱怎么样了,自己要是和她说泡汤了,她肯定又要烦死。

        /105/105517/28505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