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104 东哥给盛春成打电话

104 东哥给盛春成打电话

        东哥给盛春成打电话,和他说:“熬烧,熬烧,过来吃,吃老酒。”

        现在是下午四点多钟,盛春成刚给钟欣欣按摩好,东哥不是中午,而是下午,不是午饭,而是叫盛春成去吃晚饭,这还是第一次。

        以往,东哥都是在他老爸这里吃中饭,那个时候,老婆出去和人搓麻将,或者和小姐妹去撒子(玩),女儿也上学去了。

        晚饭,东哥都是回东方润园,和老婆女儿一起吃。

        钟欣欣把盛春成送到清吟巷东哥他们小区门口,保安走过来,敲了敲钟欣欣的车窗,和她说不能进,钟欣欣脸都憋红了,看着盛春成,保安也看到了副驾座的盛春成,滴咕了一声,原来是瞎子,进去进去。

        把门打开,钟欣欣开了进去,一直开到底停下,钟欣欣和盛春成说:

        “爸爸,你在这里面子很大。”

        盛春成笑道:“不是我面子大,是上面那个面子大,你要不要和我上去见见面,一起吃饭。”

        “不要,不要。”钟欣欣叫着,驾着车逃也似地走了。

        盛春成上了楼,这里,今天傍晚和中午的时候一样热闹,大家看到盛春成,都笑着说,来了来了,军师来了。

        桌上,已经摆满了一桌的菜,这一桌的菜,不是外卖,而是条儿带着几个人,去小区门口的酒店炒好,一个个端进来的,盘子都还是借了人家饭店的。

        同样的一桌菜,摆在盘子里,就是和摆在快餐盒里大不相同,看上去很正式,盛春成心想,他们一定是有什么高兴的事情。

        果然,盛春成一问,条儿就和盛春成说了,说他们在义乌那边,已经和客户联系好了,一个是巴基斯坦的客人,一个是阿富汗的客人,一个是老挝的客人,还有一个,是摩尔多瓦的客人,条儿问盛春成,你知不知道这些地方是在哪里?

        盛春成说,巴基斯坦、阿富汗和老挝我知道,摩尔多瓦是在哪里,我还真不知道。

        东哥说:“就是以前苏修的,苏修分,分出去的一个国家,那个六儿说,他们,他们是在欧洲,不过很塞古(可怜),穷的那个叮哩当啷响。

        “推理学就是这样说,夏天的衣,衣服,老挝可以要,冬,冬天大衣、羽绒服这些,其他,其他的国家可以要,春秋衫那,那种,舌个套,几个地方都,都可以要。”

        “我们有多少,他们就可以要多少。”条儿补充道,“还有,物业这里,我们也有七八十个小区拿下来了。”

        “这么多,你们怎么办到的?”盛春成问。

        “我们有我们的办法,一动起来,很快。”

        条儿说,盛春成明白了,黑社会不仅是黑社会,还是地下社会,地下社会,有一套他们自己的运行规则,一旦动起来,效率不比,甚至比地上的社会还要高。

        收服装的柜子,下个星期就会运来,他们把柜子往各个小区一摆,这生意就可以正式开始做了。

        这还真是一件高兴的事情,怪不得东哥需要请客。

        大家吃吃喝喝,东哥还和盛春成说,他们公司租了一个房子,在望江门那边,就是靠近东河高架,原来杭城卷烟厂对面那里。

        盛春成对那里很陌生,对东哥说的什么原来的杭城卷烟厂,一点概念也没有。

        “门早(明天),门早去撒子撒子,军师,军师也有办公桌,推理学就是这样说,我们,我们以后,就到那边上班去了。”东哥说。

        “那这里呢?”盛春成问。

        “这里?你还要来洞,老头儿离,离不开你。”东哥说着手一挥,“他们都去那边厢上,上班,在洞烦不老早烦,戳,戳死了,妈妈个奥比。”

        一帮人大笑,条儿和盛春成说,我们不在这里,军师你寂不寂寞?

        盛春成笑道:“有点。”

        “就噶。”东哥把手一挥说,“门早,门早过去。”

        盛春成的电话响了:“方总给你来电话了,方总给你来电话了。”

        一屋子的人顿时安静下来,里屋老头在叫,东哥一顿训斥,老头也不响了。

        盛春成把电话接了起来,方总在电话里说,盛师傅,你明天下午来一下可以吗?

        盛春成说可以,说完,赶紧把电话挂了,一屋子的人都屏息静气,看着他打电话呢。

        盛春成和东哥说:“客人,看样子明天去不了,后天过去吧。”

        东哥点点头说:“就舌个喔(就这样说),客人最,最要紧。”

        从东哥他们那里离开,坐上出租车,盛春成看看时间九点没到,他拿起手机,在车上给万建刚打了一个电话,和他说,刚刚那个方总给我打电话了,让我明天过去给万总按摩。

        万建刚说太好了,盛师傅,你就记得我和你说的话,和我老爸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你就拨我电话。

        “需要我到那里的时候,先给你发个短信告诉你吗?”盛春成问。

        “不用,不用。”万建刚说,“你什么时候到的我们都知道,我们会在这里等,你只要拨我电话就行。”

        《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盛春成说好。

        第二天下午,盛春成在华晨银座酒店里等,来接他的还是老黄和那个刀疤眼的方总,今天是带着任务去的,盛春成和以往的感觉就不一样,心里有些亢奋,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就在深入虎穴。

        上了车,盛春成盯着前排的两个人看,他越看越觉得这个司机老黄,就是万建刚他们在老万身边的卧底,有他在,自己什么时候,几点钟到老万那里,万建刚他们当然一清二楚。

        盛春成想到了,甚至自己每次都是在这里下车,也一定是这个老黄告诉万建刚他们的,他们因此才会在这里等,埋伏并袭击自己。

        盛春成盯着老黄看,越看就越觉得他像卧底,他长得这个样子,他手握着方向盘,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甚至当车子,差点被一辆横穿马路的电动车撞到,他骂了对方一句,这所有的动作,在盛春成看来,都是卧底无疑。

        不过,盛春成想到了,老黄每次接送自己,都是到电梯口为止,他并不上去,自己在楼上的情景,老黄不可能知道,更不可能那么准确地了解,小妹在他给老万按摩的时候,还会出去一段时间。

        这么说,除了老黄之外,还有卧底,而且就是楼上的那几个人,其中的一个,那么,会是谁呢?

        盛春成看着坐在副驾座的刀疤眼,突然想到,电视和里,不是都最喜欢反转吗,要是最后反转过来,发现这个刀疤眼的方总,才是真正的卧底,那会怎样?

        这个这个,脑洞也太大了吧,连东哥的推理学都不会这么说。

        盛春成想到这里,忍不住笑了起来。

        /105/105517/28505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