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095 好吧

095 好吧

        “好吧,那我就直说。”王哥在电话里说,“我们帮你筹划的,肯定合理合法,一切都是经过税务部门核定的。”

        “怎么做?”雪儿是真的来了兴趣,节省百分之九十的税,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还是把个人收入,转化成企业经营所得。”王哥说。

        “这不是前面算过,并没有节省多少吗?”雪儿问。

        “有窍门的。”王哥在电话那头想了一下,最后说:“这样吧,我看那个兄弟人不错,你又是他马子,我就实话告诉你吧,整个流程是这样的,需要你去几个税收洼地,以你自己的名义,注册几个个人独资公司……”

        “税收洼地,什么意思?”雪儿问。

        “就是一些开发区,在搞什么总部经济的,有税收优惠政策,当然,也是我们可以搞定的,对了,注册公司和办理税务登记证这些,我们会一条龙服务,不需要你们操心,公司注册登记后,我们会向当地税务部门,申请批准为核定征收企业。

        “这样,不管你的收入是多少,一律按百分之一点五到一点七的税率征税,因为是新办企业,可以认定为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税率按百分之一定,这样,总税负不会超过百分之三,实际还要低,因为你可以通过那几家公司,给你现在的公司开具增值税发票。

        “现代服务业的增值税票是百分之六,这部分,你这边的公司还可以抵扣进项。”

        “可以做到吗?”

        这事情听着确实很诱人,而且根据对方的描述,这一切都是经过当地税务部门核定的,看起来也是合法的,不过雪儿还是将信将疑。

        对方又是吼拉吼拉地笑:“我们做的,又不是你们一家,你担心什么?再说,我们都是事成之后收费,在之前,不会收你们一分钱的费用,把核定征收的同意书和税务登记证交给你们,你们再付钱,在此之前,你们只需要提供开设公司的相关材料就可以了。”

        雪儿想了一下,要是这样,对方确实没有什么好忽悠的,她抬头看着渣男,点了点头。

        渣男冲着手机叫道:“兄弟,这个要操作起来,快吗?”

        “你们快我就快啊,你要是和我们敲定,今天就把资料给我们,我们明天就开始走流程,十天之内就可以搞定。”

        “王哥,我问一下,个人独资公司,是在哪里注册?”雪儿问。

        “你那么大的量,光一家肯定不行,最少要同时注册三家,注册地,在上海和你们浙江,喂,喂,兄弟。”

        吞噬

        王哥在电话里叫着,渣男赶紧凑过去,冲着手机叫:

        “我在,我在,王哥。”

        对方打了一个哈欠,然后说:“这样,你们商量一下,商量好了再给我电话,我困死了,他妈的被你把美梦都打破了,我要再睡一会。”

        渣男哈哈大笑,他说:“好好,你睡吧。”

        挂断电话,渣男和雪儿互相看看,雪儿这个时候已经打定主意,她觉得这个事情可以干,她问渣男:

        “他们真的是事后才收费?”

        “对,没错,我兄弟他们,就是事情都办成之后才付的钱。”渣男说。

        “事先不会有那种,人跑过来了,说是要先拿个一万两万差旅费,才去给你办事的?”雪儿继续问。

        “不会,不会,他们看不上这个小钱。”渣男说,“对了,就是碰到比如在公司注册地,税务大检查的时候,他们会过去帮助打点,服务还是很周到的,会收点费用,不过也是小钱,就是请人吃喝和玩的钱,会有发票。”

        雪儿点了点头,这个应该的,就是自己这里,也少不了这个费用。

        “对了,他们怎么收费?”雪儿问。

        “一次性的。”渣男说。

        “多少?”

        “这个看企业,还看你流水有多大,这个是可以谈的,要是定下来做,可以把他叫过来,我们双方当面谈定了,也不用签合同什么的,只要把资料提供给他,让他们去操作就可以,很省事。”

        雪儿把浴巾披在了身上,她坐在那里,呆呆地想了一会,最后说:

        “好吧,你叫他过来。”

        “什么时候?”

        “今天就可以。”

        “好,我马上给他打电话。”

        “出去打。”雪儿倒了下去,叫道:“盛师傅,我们继续。”

        盛春成说了声好,他站起来,还没有走近,渣男也还没有出门,雪儿又坐了起来,叫道:

        “算算,你在这打吧,在外面咋咋呼呼,被人听到不好。”

        雪儿接着和盛春成说:“盛师傅,要么我们今天先到这里。”

        渣男一听,马上叫道:“我把按摩费转给你,盛师傅,就原来那个微信,对吧?”

        盛春成下了楼,笃笃笃笃地走在通往直播基地大门口的路上,心里五味杂陈、翻江倒海,虽然在此之前,比雪儿更大的老板,像老万和钟欣欣的爸妈,还有兰总和云总她们,盛春成都见过,但今天,盛春成才觉得自己是真正开了眼。

        他一是没有想到,雪儿这么一个小姑娘,原来这么会赚钱,可以赚这么多,更让他叹为观止的是,这个社会原来还有这么一批人存在,那个王哥,税筹大师,他们的能量怎么这么大,只要经过他们的一番操作,轻轻松松,一年几千万的税款就可以省下来。

        几千万呐,这是什么概念?盛春成真的觉得,自己已经退化回老家,成为了一个货真价实的山里人,这个世界,他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不是这世界变化快,也不是他不明白,而是他根本就被震惊了,震惊得呆若木鸡,就像千岛湖边上的一块石头。

        万建刚答应给自己十万块,自己就觉得是天上掉下来的,和丁画眉两个,钱还没有到手,就高兴得要去外面喝酒庆祝了,十万块和几千万,那个是什么概念?

        雪儿只要通过这一番操作,就可以每年节省几千万,节省就是赚了,也就是说,雪儿这一下等于每年就多赚了几千万。

        几千万?哈哈,后面的零,大概都要像沙和尚脖子里的骷髅头项链一样,一长串了吧?几千万!

        盛春成觉得自己和雪儿越来越远了,和那个渣男比起来,自己也连他的车尾灯都看不到了,人家可以操作这么大的事情,连眉毛也不跳一下,自己呢?

        自己还曾经想象着,可以把雪儿拥抱入怀,还曾经想在她脸颊上亲一下,你是什么啊?是不是那只想吃天鹅的癞蛤蟆?

        盛春成想到,丁画眉这样说过自己,她说的还真是没错。

        /105/105517/28505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