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078 有人来了

078 有人来了

        有人来了,是小马,小马进门就问:“郑老师,你电话怎么打不通啊?”

        “打不通吗,不可能啊,我的手机在充电。”郑教授说。

        小马走过来,看到郑教授的手机躺在茶几上,确实插着充电线,她拿起手机,充电线的另一头却随即掉在地上,原来那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从电源插座上滑脱了,郑教授一直以为自己的手机在充电,其实手机早就没有电。

        郑教授和小马两个大笑,盛春成看着,也差点笑出声来,郑教授说:

        “喔吆,我说今天怎么这么清静。”

        小马学嘴:“喔吆,我说怎么,郑老师的电话还有关机的时候。”

        两个人又大笑起来,笑完,郑教授问小马有什么事,小马和郑教授说,周一,也就是明天下午,学院里想搞一个座谈会,欢迎几位新来的同事,院长希望郑教授也能出席。

        “怎么?还要让我去,不怕我给学院,带出更多的反贼?”郑教授问。

        小马笑着摇摇头说,不怕。

        “对了,韩总的视频上网了,学院里有什么反应?那几个老大,是不是又在骂我老太婆嘴臭了?”郑教授问。

        “真的没有。”小马说,“他们还在问,有没有第二季,对了,韩总也让我问问你,可不可以再来采访一次你。”

        “不可能啊,他们现在已经修炼到这么大度了?”

        郑教授纳闷了,她看着小马,小马也看着她,郑教授狡黠地眨了一下眼睛,大声叫道:

        “这几个滑头,我明白了,是不是有一些话,他们憋在心里,其实也很想说,但又怕得罪人,又怕不够正能量,闭嘴不说,就想借我老太婆人头一用?”

        小马嘻嘻地笑着,盛春成也跟着笑。

        “你们刚刚在聊什么?”小马问郑教授,也问盛春成。

        郑教授说,我和小子在瞎聊。

        盛春成笑道:“我在听郑老师的反美言论。”

        “谁说我反美,我可不反美。”郑教授一听盛春成这话,马上反驳:“我的女儿和女婿,都是美国人,我还是两个美国小孩的grandmother,我怎么可能会反美?小子你不能贴我这样的标签,就像有些群氓,贴我精美的标签一样。

        “我希望美国好,当然也希望中国好,我支持中美友好,太平洋两边的这两个大国,要是不能和平共处,那世界才会大乱,那些正能量代表,天天在散播仇美的言论,却把自己的家人,送去了美国,那才是居心叵测,我不做这样的人,我表里如一。

        “我希望美国好,并不意味着我不能指出它的毛病,我说的都是事实,就像我在国内,也一样改不了嘴臭,批评是为了进步,但要因此,有群氓送给我什么汉奸的帽子,对不起,我奉还,要想批评我不爱国,你还不够格。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网上的这些正能量代表,他们最擅长的,就是把别人的话掐头去尾,或者脱离说话者当时的语境,还有那些群氓,自己从来不会去认真思考问题,也不会去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看到一个标题就高潮,就开始表演自己的胡说八道。

        “这样的正能量代表和群氓,我和你们说,不光中国有,到了大洋的彼岸,在美国也大把,我们这里是世界震惊了,到了美国,那就是美国最伟大,喔吆,我每天看,看福克斯电视,那里面的那些嘉宾,比我们的正能量代表好不了多少,完全是一派胡言。

        “其中有几个,我还认识,私下里打过交道,还有过深谈,给我的印象,他们好像不是这样的,但一上电视,表演欲起来,就开始胡说八道,我看得瞠目结舌,还有那些观众和网民,和我们的群氓不遑多让,他们的各种仇恨言论,和三k党差不多。

        “不管是美国还是中国,如果理性的声音缺失,舆论就会被这些货引领,那才是最大的悲哀。”

        郑教授说着说着,情绪有些激动,盛春成和小马都有些诧异,小马问:

        “刚刚郑老师说什么了?”

        盛春成不敢吱声,郑教授说:

        “我刚刚在和小子说,美国总统是军工复合体豢养的,这话有错吗?当然没错,在美国,不仅总统是军工复合体豢养的,那些议员也是,智库也是,你们以为美国是一个自由的社会,但那个自由,只是表象,是被漂白的,他们所有的人都被洗过脑,他们叫价值观。

        “被洗脑过后的思想,你还能叫自由的思想?它的根子里就充满了偏见,对其他文化,对其他思想的偏见,只要你的观点和他不一样,在他的眼里,你就是异端,你去看看我说的像和纽时那样的媒体,那些嘉宾和评论者,他们会去倾听和他不同的意见吗?根本就不可能。

        “对他们来说,大声地表示自己的意见,让你的声音消失,或者有选择性地,和我们的正能量代表们一样,把你的意见掐头去尾,断章取义,变得很滑稽,以此来印证他们自己的正确,这种被包装过后的自由,根本就不是自由。”

        “在美国国内,洗脑靠各种各样的智库和媒体,现在的媒体还有客观的吗?媒体现在都已经是老板的传声筒了,关于香港和新疆,美国的媒体,澳洲的媒体,英国的媒体,简称盎撒媒体,都是盎格鲁撒克逊人嘛,五眼联盟嘛,为什么这么一致?

        “叫的最凶的那几家,背后都是一个老板,那就是默多克,你们看到其中的一致性了吗?默多克以前一直想让他的媒体版图,扩充到中国,那个时候,他手下的媒体,对中国多么谦谦有礼,从知道自己的这一目标不可能达成之后,他对中国就有一种刻骨的仇视。

        《天阿降临》

        “和他的华人老婆离婚之后,这种仇视就更明显了,他可是懂王的好朋友,看到没有,还有一个例子是脸书,扎克伯格自己很得意,说脸书改变中东,他也一样,曾经很想进入中国,知道不可能之后,脸书每年在删除的大量的账号,都是翻墙出去的中国人的。

        “你去脸书上看看,有关香港,有关新疆,只要和他们的观点不一样的,他们就会以各种的理由,把你的账号封了,他们只会有选择性地,让一些中文在脸书上出现。

        “媒体和智库,后面的金主是财阀和军工复合体,他们就是利用这两只手,从学校开始,对所有人进行洗脑,这个不是我危言耸听,就是在香港,你们知道那个美国文化代表处干了什么?香港中小学的课本,都是他们提供的,那个时候,出现那么多的星条旗,不奇怪了吧?

        “他们到了国外,靠什么洗别国人的脑袋?那就是ngo,什么民主基金会,文化遗产基金会之类,中亚也好、中东也好、南美也好,你们看哪里动荡,哪里肯定会有大量的ngo。

        “像哈萨克斯坦,我敢肯定他们最近会有一波的动荡,喔吆,吓死人了,现在已经有一万多家ngo组织,进入了哈萨克斯坦,那地方要不乱才怪。

        “这些ngo,你深挖下去,后面出钱的都是五角大楼和中央情报局,就是这样,他们在国内靠智库和媒体,国外靠ngo,背后是军工复合体和财阀,就是这样的一条链,这个是不会错的。”

        /105/105517/28505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