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茫茫白昼漫游在线阅读 - 027 按摩只是一个手段

027 按摩只是一个手段

        按摩只是一个手段,盛春成想到,要想取得更好的瘦身效果,那就还需要其他的手段,手段和手段叠加,才会有叠加的效果。

        其他的手段,一个是运动,通过运动来燃烧自己体内的脂肪,防止多余脂肪的堆积,还有一个,就是要从饮食习惯和实物品类上下功夫,最关键的,是要控制摄入量。

        盛春成把自己的想法和钟欣欣说了,钟欣欣一听就暴跳起来,大叫道,不行不行,我就剩吃这么一个爱好了,你要是不让我吃,那我岂不是生无可恋?

        “游戏呢?”盛春成问。

        钟欣欣嘻嘻笑着:“那就是两个。”

        盛春成和她说,那你要是想想,你瘦下来之后,美美的,那就真的是一个白富美了呢?

        钟欣欣想想,自己穿着高跟鞋,橐橐橐地走在万象城,走在西湖春天,像自己小时候一直梦想的那样娉婷,那画面当然很美。

        不过,梦想只是梦想,就因为不可能,才会去想,做梦都想,钟欣欣没有底气,她嗫嚅:

        “不会有用的,我在英国,天天吃屎,还不是一样胖。”

        盛春成笑着说:“吃屎当然会胖,猪就是最喜欢吃自己的屎,所以才那么胖,这样吧,我们来订第二阶段的目标,这一次,我们减到一百三十斤好不好?”

        “怎么可能。”钟欣欣叫。

        “怎么不可能,我和你说,减到一百六十斤的时候,你也说不可能,现在不是达到了?你对自己要有信心,对我也要有信心,再给我几个月的时间,要是做不到,我就彻底放弃,你就完全自由了,好吗?”

        钟欣欣犹豫着,盛春成说:“就几个月,你怕什么?”

        “好吧,爸爸。”钟欣欣答应了。

        盛春成要给钟欣欣制定一个计划,首先,盛春成说:

        “我不用问也知道,你肯定是不吃早饭的,对吗?”

        钟欣欣嘻嘻地笑着,她说我每天醒来都中午了,吃什么早饭。

        “你不吃早饭,在睡觉,但你的大肠在蠕动,你的身体还是需要食物,你知道,它们那个时候在吃什么吗?”盛春成问。

        “在吃什么,爸爸?”

        “吃你的大便。”

        “我去,不要这么恶心吧?”

        “那当然。”盛春成胡诌,“身体有自己的生物钟,你醒没醒,它才不会管,它自己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你要是吃了早餐,它就消化食物,摄取营养,要是你什么都没有吃,它就只能吃你胃里,昨天剩下来的残渣,那个,不是大便是什么?”

        “真的吗,爸爸?”钟欣欣问。

        “当然是真的。”

        盛春成的这一番话是在胡扯,不过他知道,自己说的道理是真的,人不吃早饭真的不行,不吃早饭,也是人会肥胖的最大元凶,虽然具体的依据是什么他说不清,但不吃早饭,就是不对。

        “每天早上九点之前,就是你的生物钟的闹钟响起来之前,必须吃早餐,哪怕你吃了再回床上去。”盛春成说,“也不用吃太多,这样,你就吃两个鸡蛋,再吃点粗粮,超市有那种开水泡的玉米糊,你喝一杯。”

        钟欣欣被盛春成唬得一愣一愣的,但效果出来了,不吃早饭,身体就吃你的大便,这个说法太恐怖了,钟欣欣从第二天开始,还真的开始吃早饭了。

        她去买了煮蛋器,前一天晚上,先把两个鸡蛋和水放好,电插头插好,只是把开关关了,杯子里倒了玉米糊,放在边上,边上再放上一盆冷水。

        早上八点半,闹钟把她叫醒,虽然很困,但想到自己的身体,马上要开始吃大便了,钟欣欣就被吓醒过来,迷迷糊糊去了外面,把煮蛋器的开关揿下,杯子里倒了开水,人走去洗手间,在马桶上坐下,坐在那里,耷拉着脑袋继续打盹。

        人往边上一冲,差点就倒在地上,惊醒了,擦擦屁股洗洗手,走出洗手间,这个时候,玉米糊泡好了,蛋也煮好了,把蛋放进冷水盆里,闭着眼睛喝玉米糊,喝完,捞出鸡蛋,剥了吃了,站起来,心里一阵的松快。

        想象着自己的身体,现在在吃着鸡蛋和玉米糊,而不是大便,钟欣欣人就放松了,走回到卧室,倒在床上继续睡。

        中午,盛春成和她说,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听盛春成这么说,钟欣欣放下了心,“不过……”盛春成接着说,钟欣欣陡然紧张起来,怎么还有不过啊?

        她盯着盛春成,盛春成的墨镜对着她,和她说:“猪肉尽量少吃,你可以吃牛肉和鱼。”

        钟欣欣松了口气:“那鸡肉呢?”

        “可以。”

        好吧,那就没什么难的了。

        晚餐,盛春成和钟欣欣说,那就一定要注意控制,最好是吃一些清肠的食物,就吃火龙果和牛奶吧。

        “什么?晚餐就吃这个,爸爸?”钟欣欣睁大了眼睛。

        “对啊,如果可以,我都想给你吃瘦肉精。”盛春成笑着说,“还有,夜宵必须绝对禁止。”

        “不行不行,臣妾做不到。”钟欣欣一个劲地摇着头,“我会饿得撞墙的,爸爸,你要是这样,我会打110报警,说你虐待少年儿童,祖国的花朵。”

        盛春成大笑,心里在想,你就是花朵,那也是肥硕的绣球。

        两个人讨价还价半天,考虑到接下来还有更艰难的计划,盛春成退守了,和钟欣欣说:

        “好吧,那我们就分步骤来,你一个星期,先做三天,但是你一定要保证,这三天,你晚餐只有火龙果和牛奶。”

        “其他的水果行不行?”

        “火龙果优选,要是没有,其他的水果也行,不要糖分太高的。”盛春成说。

        “好吧,我会乖的,爸爸。”钟欣欣答应了。

        有一点盛春成很有把握,钟欣欣虽然难缠,但不赖皮,做不到的,她就会和你说做不到,和你讨价还价,但只要她答应你的,她就肯定会做到,不会虚与委蛇,这点盛春成有把握。

        接着,盛春成就和钟欣欣说下一个运动计划,他问钟欣欣:“每天早上跑步做不做得到?”

        “做得到,把我杀了,拖着我的僵尸去跑。”钟欣欣叫道,“特么的我已经早上起来吃早饭了,你还要我去跑步,你直接把我收了吧,爸爸。”

        “那好吧,改成晚上可以吗?”盛春成问。

        “也不行,我走路都费劲,还跑步。”钟欣欣说,“让我半夜去飙车可以,飙车算不算运动?”

        每一个胖子,都是静态动物,让他们天天运动,确实很难,就是刚开始被逼,去动一两个星期,后来也一样会被荒废,而这个计划,贵在坚持。

        盛春成说:“好吧,你进一步,我退一步,不许再讨价还价了,这个我们也分两步走,第一步,你也是一个星期去跑三天的步。”

        “不是不是,爸爸,你让我肚子里只有火龙果和牛奶,还要去跑步?果然不是亲生的!”钟欣欣叫道。

        “好吧,那这样。”盛春成说,“吃火龙果的晚上不跑步,大鱼大肉的晚上跑步,正好把你吃进去的消化掉。”

        钟欣欣看着盛春成,嘻嘻地笑着:“除非你陪我。”

        盛春成想了一下,他说好,我陪你。

        反正,盛春成本来每天晚上都要跑步,做按摩是个体力活,体力跟不上可不行,在对面跑,和在这边,有什么区别?

        盛春成答应了,他们定下来每个星期的一三五晚上,盛春成过来陪钟欣欣跑步,也是监督她。

        今天是周日,正好在附近,盛春成就把明天的跑步安排,挪到了今天。

        wap.

        /105/105517/273887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