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娘子,龙袍请穿好,我要读书的!在线阅读 - 690比他强

690比他强

        不过这次修炼二人却很轻松,尤其是在对双生剑的掌握,以没有之前那般吃力。

        为了不辜负顾澜,他们更是大胆尝试,将这双生剑发挥到了极致。

        要知道,二人本就联手作战,现在有了双生剑,二人的默契更上一层楼。

        已经来到了这修炼之地,顾澜没打算就此回去,刚好去见见顾思沐,也不知这丫头数十天提升的如何了。

        他刚走入,便注意到顾思沐手中所挥动的不老松之锤,四周更是被极其恐怖的真气笼罩    。

        看到这力量,他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意,数十天,这丫头的悟性倒是不差。

        见到他,鼎真人就仿佛是抓住了救命稻草,连忙向他而来。

        “主人!”

        可还没来得及靠近,那不老松之锤却已从侧面而来。

        顾思沐根本没顾忌这么多,而鼎真人此时也没抵抗,一击便被震退了万丈之远    。

        费力的从地上爬起,他眼中带着难堪,心中虽有怨,但却不敢轻易表露。

        顾思沐此时也注意到了顾澜,没再继续,很快便将不老松之锤收回。

        “爹爹,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怎么,不欢迎?”

        “怎么会呢,我的力量增强了不少,爹爹要不要试试?”

        与鼎真人的交战属实让她感觉到没趣,她也想尝试尝试不一样的力量。

        她开出此条件,一向宠溺她的顾澜自然不会拒绝,淡笑的点了点头,便向着她挥了挥手。

        “来吧,让爹爹看看你的实力!”

        鼎真人也很识趣,连忙退到了一旁,不用自己出手了,真好!

        这些天他也是累得够呛,不仅要承受来自顾思沐的力量,最为重要的,还得被威胁,他心里苦啊!

        好不容易能够抓住机会休息,他自然不会错过,这场父子局,自己也是少说话的好。

        顾思沐是毫不客气,她很清楚爹爹的实力,不老松之锤握于手中,一道金光闪烁,不老松之锤瞬间自云霄而下。

        一阵巨响,整个修炼之境都为之动荡几分,但顾澜却仅凭一手便将这力量抵挡    。

        见此情况,顾思沐也很是震惊,这可是自己的全力一击,这么轻易就被挡下了?

        “丫头,力量不错,不过还有爹爹差了些!”

        面色平淡的说出此话,顾思沐嘟着嘴,一脸不情愿的将不老松之锤收回。

        “我还是不如爹爹。”

        她很失落,她以为自己的力量得让顾澜费些力气抵挡的,没能想到,竟挡这么轻松。

        见到顾思沐沮丧,顾澜也是很宠溺的走上前,将手放在她的头上轻轻的揉了揉。

        “已经很不错了,抵挡你的攻击,爹爹最起码还动了手呢,你再看看别人!”

        说着话,他测过脸,略显冰冷的目光放知鼎真人身上。

        就是这一道目光,直接让鼎真人愣在了原地,一股不安顿时涌上心头,鼎真人未敢犹豫,连忙恭敬的走上前。

        “主人!”

        顾澜并未开口,但声音却已传至他耳中。

        “知道该怎么做吧?”

        听此言,他一愣,随后便连点点头,心里那个苦啊!

        说白了就是用自己动手,还不能用全力,但又不能让顾思沐看出来。

        之前他还想着,跟着顾澜是件好事,可越往后他越发现不对,与自己所想的差距很大。

        真气瞬间涌下而出,补天境的力量已运转。

        不过在出手时,他很识趣的将力量收敛。

        这动作一气呵成,也没给顾思沐任何察觉的机会。

        顾澜连看都没看他一眼,测过脸,真气调动,一步踏出,整个修炼之境都为之动摇。

        靠近的力量直接被震得粉碎,鼎真人已在千丈开外,身上更是出现了不计其数的裂痕。

        他没动用真正的力量,顾澜却动用了五行法则。

        法则之力他体内是有,但根本就不敢用,他以为顾澜会留情的,没想到竟是这样    。

        顾澜根本没理会他,转过头一脸宠溺地向顾思沐说道。

        “看到了吧,你比他可强出许多!”

        鼎真人十分恼火,自己堂堂补天境,竟被这样对待,可他有选择的余地吗?

        很显然,没有,能保住性命就已十分不错。

        顾思沐也是一脸诧异。

        之前在交手时,她并没有感觉到这鼎真人弱,现在怎么会如此?

        鼎真人脸上带着难堪,眼中还带着几分苦恼。

        自己怎么能一直被这么用呢?他刚抬头准备开口,顾澜却抢先一步。

        “我知道你在这里待的有些心烦,我为你安排了别的事情,有没有兴趣去看看?”

        此话一出,他瞬间来了兴趣,只要能够摆脱顾思沐这丫头,别的事情都可以。

        “愿听从主人吩咐!”

        他答应的十分爽快,脸上更是多出了一抹淡笑。

        “澜烟学宫,去那里指导弟子!”

        这倒是一个好差事,而且他本就有开门立派的意思,提前接触接触也不是什么坏事。

        “我这就去。”

        说罢,他便将真气调动,刚要向前,顾澜却又将他一把拦下。

        “还有一事,你不仅要助澜烟学宫弟子提升,更得留意外界,若有来犯者    ,杀!”

        万族之争并没有结束,顾澜是清楚的。

        他想借着此机会多陪陪沐羽烟顾思沐二人,但学宫中的事情他还是得留意。

        其实让这家伙去也帮不上什么忙,说白了就是坐镇,有一个补天境的强者,外人在动手时也得斟酌几分。

        “主人放心。”

        他堂堂补天境强者,还真没惧怕过外人,当然了,一些老家伙除外。

        至于顾思沐的提升,他已经有了别的打算。

        等到仲仁回来,他希望顾思沐能去外界历练,一直待在皇宫也很难提升上去。

        在对顾思沐指点一番后,他也离开了这里,顾思沐的修炼也不喜欢有外人打扰,就算是自己也不行。

        他刚回到皇宫,便看到沐羽烟紧皱着眉头,面色还有几分凝重。

        “可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沐羽烟虽然不会在外人面前表现出来,但在自己这里是一点秘密也没有    。

        “有人传回消息,万族之比,有人已经倒向了光族,我等得留意,否则必除霍乱!”

        他若有思索的点了点头,看来得让澜烟学院的弟子大展身手了,不能再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