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其他小说 - 宅魔女在线阅读 - 517.天启四骑士

517.天启四骑士

        “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拿着弓。并有冠冕赐给她。她便出来,胜了又要胜。”

        神王威严而凛然的声音就这么回荡在夜空之中,但是...

        嗯,什么都没有发生。

        原本还等着看大老秀操作的多萝茜顿时头顶问号,不知道自家的这位青梅竹马这是想要搞什么的。

        你之前整的那么严肃,我还以为这是要开大招呢,结果这就雷声大雨点小。

        宅魔女心里这么想着。

        只是想着想着,宅魔女眉头一皱,刚刚她的灵感动了。

        顺从着那灵感,多萝茜抬起头,然后便看到了天空中那凡人不可视的灾厄之气开始风起云涌起来。

        因为世界濒死,所以整个世界其实一直到处溢散着这些灾厄之气,诸多灾兽正是由此孕育而生。

        只不过这些灾厄之气人眼并不可见而已,只有一些灵感比较高的人偶尔才能看清这些从大地伸出溢散,好似狼烟一般直冲云霄的黑色不祥气息。

        多萝茜自然是不缺灵感的,因此,此时她看的很清楚,原本只是正常溢散而出的灾厄之气此时就仿佛是被人拿着巨大的吸尘器在强行抽取一般,开始从地下疯狂涌出。

        很快的,天空之中就被那堆积成云的灾厄之气给笼罩了,庞大的灾厄之云笼罩天空然后堆叠宣传起来。

        冬冬冬....

        有仿佛是心脏跳动,又仿佛是胚胎胎动的声音从那灾厄乌云的深处响起。

        在心脏跳动十三次,胎动十三次之后,乌云从中央裂开,有一道纯白的身影在那无穷的圣光之中从中走了出来。

        那是一个骑着白马,身穿华美的白色丝绸制作的神官长袍的骑士,她手里拿着弓箭,头顶带着冠冕,看起来就好似神的使者一般。

        但是,当那位骑着白马的白骑士从天而降,缓缓走来的时候,宅魔女只是多看了她几眼,便只觉得心神不宁,五脏不安,有一种大恐怖突兀的笼罩在她的身体,灵魂以及内心之上。

        一时间,无数叛逆的念头从宅魔女的心中升起。

        “好烦啊,为什么事情会变得这么麻烦,都是索菲丽雅闹得的,想揍她。”

        “还有那什么光辉之主,闲着无聊乱搞事干啥,她不如死了算了。”

        “神王也是,她绝对是把我当成玩具或者工具人用了吧,我堂堂高贵的穿越者岂能居于她人之下?”

        “魔女也是,我对高高在上的魔女厌倦了,或许眼看那高楼崩塌会更有趣一些。”

        “我为什么要咸鱼,爷这么厉害,我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新世界的卡密就是我。”

        .....

        诸如此类的念头在多萝茜的心中不断的升起,而随着这样叛逆的邪念不断的涌出,她的身体甚至都开始不受控制了起来。

        她的眼睛拒绝看,鼻子拒绝嗅,耳朵拒绝听....

        四肢不受大脑掌控,五脏开始的闹着罢工....

        就仿佛突然间她全身上下的每一寸血肉都突然有了自我意识一般,大家突然不想继续当一个整体了,都闹着要分家。

        好在,宅魔女眉头一皱,一声龙吟从她的心灵深处想起,随后破败龙王的武魂在她身后显现,来自不屈武魂的顽强意志强行镇压了一切的不服,令身体,灵魂上的诸多异样都恢复了正常。

        而那位白骑士似乎感知到了她的做法,微微歪头看了看着宅魔女这边,从那神官长袍的兜帽的阴影之中便露出了那与迪妮莎一模一样的面容。

        “吾名纷乱。”

        纯白的骑士对着宅魔女点了点头,如此说道,随后面甲再次降下,她来到了迪妮莎的面前,这才下马,恭敬的单膝跪倒在地。

        “揭开第二印的时候,我听见第二个活物说,你来。

        就另有一匹马出来,是红的。有权柄给了那骑马的,可以从地上夺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杀。又有一把大刀赐给他。”

        而迪妮莎的吟唱还在继续,此时的她刚好念完了这第二句。

        于是,灾厄之气再次聚集,天上的灾厄乌云更加浓厚了,又是十三次心跳,十三次的胎动之后,乌云再次裂开,天上下起了暴雨。

        只是那凡人不可见也不可感知的暴雨却是不祥的猩红之色。

        那是血雨。

        一位血色的红骑士从雨中骑着红马走来的,她身上的铠甲破败但狰狞,一柄格外巨大的大刀被她嚣张的抗在肩上。

        同样的,当这血色的骑士也缓缓走进的时候,刚刚才恢复平静的宅魔女再次察觉到了异样。

        “杀杀杀....”

        “杀光,抢光,烧光...”

        “有仇报仇,有怨恨抱怨,动手吧....”

        “财富是我的,美人是我的,权势也是我的,都是我的....”

        ......

        有恐怖的杀意从多萝茜的心底浮现,在这杀意的驱使之下,她热血上涌,恨不得立刻就拔剑砍翻周围的一切。

        但是宅魔女最终还是没动,不管那杀意如何汹涌,她的眼神却始终清明,那头在她的心中肆虐的暴躁野兽依旧被牢牢的关在笼子里。

        血色骑士同样也有些意外的歪头看了眼宅魔女,那狼头面甲掀开,同样露出了一张与迪妮莎一模一样的脸。

        “吾名战争。”

        战争骑士点了点头,如此说道。

        随后她也来到迪妮莎的面前,下马垂首,单膝跪倒在地。

        “揭开第三印的时候,我听见第三个活物说,你来。

        我就观看,见有一匹黑马。骑在马上的手里拿着天平。我听见在四活物中,似乎有声音说,一钱银子买一升麦子,一钱银子买三升大麦。油和酒不可糟蹋。”

        此时的迪妮莎念出了那第三句吟唱。

        于是,那灾厄之气就仿佛是龙卷风一般从地下涌出,连接着天上的灾厄乌云。

        又是十三下心跳,十三下胎动....

        多萝茜鼻子动了动,她嗅到了一股诱人的香气,那是一股难以用语言来形容的美味,只令人光是闻见便肚子开始造反,口水疯狂分泌,一种莫名的饥饿开始支配人的意志。

        嗯,就仿佛已经被饿了好几个月一样。

        而食欲可是生物的两大最根本需求,饿极了的人群往往与丧尸无异。

        随后她再次听到了的马蹄声,有一位披着朴素的黑色亚麻衣裳的骑士骑着一匹黑马而来,她的手里拿着一杆天平。

        那天平的一端放着钱财,另一端则是一些常见的米油等食物。

        那诱人犯罪,令人食指大动,肚子连连抗议的香气便是从那最简单的米油之中散发的。

        而对此,多萝茜只是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然后默默的从自己的魔法衣兜里掏出了白天刚刚烤好的那根巨大的牛腿的一小块,然后就直接伸手撕开了一小片牛肉。

        顿时,一股更加诱人,就仿佛将时间一切的美味都囊括其中的肉香逸散而出。

        咕噜....

        又有好似雷鸣一般的声音响起。

        但是这并不是多萝茜的肚子在叫,而是那位黑马骑士。

        “吾名饥荒。”

        黑马骑士那张同样与迪妮莎一模一样的脸上此时有泪水从嘴角滑落,她咽下一口唾沫,然后不舍了看了看宅魔女面前的牛腿,这才上前,来到了神王的面前,随着两位前辈一起跪地等待着领命。

        “揭开第四印的时候,我听见第四个活物说,你来。

        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的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作死。阴府也随着他。”

        这时候,迪妮莎又念出了那第四句。

        于是,那狂暴的灾厄之气已经不是龙卷风了,直接就是瀑布逆流,多萝茜一时间只觉得整个世界都是漆黑一片,而在那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之中,她见到了那最后的骑士缓缓而来。

        那是一位穿披着惨绿色斗篷的骑士。

        她手里拿着一柄长长的镰刀,胯下是一匹枯瘦的灰马,身边超绕着死灰色的雾气。

        只是,一见到这位骑士的那干瘦的身影,就算是武魂加持着,多萝茜依旧还是被吓的全身汗毛直立。

        因为,那一人一马虽然枯瘦无力,但是她们身后投下的倒影却仿佛覆盖了整个世界,其中有着亿万亡魂在哀嚎,在咒骂。

        她身后的灰色雾气之中,无尽的鬼手前仆后继的追逐着这位骑士,似乎是想要拉住她的脚步。

        只是,最终一切都只是徒劳,那匹瘦弱的仿佛下一刻就要断气的灰马的脚步虽然缓慢,但是却无比的坚定。

        就如同这个骑士的名字一般。

        她叫死亡。

        随着死亡的临近,就算是多萝茜也有点顶不住了,但是就在这时候,她的身上突然涌现出无数绿色的光。

        那是泡了五百年生命原液所凝聚出的纯粹生命之气。

        这生命之气与那死灰色的雾气碰撞,两者也就抵消了。

        只是,这位死亡骑士对此却也毫不关心,她就这么从宅魔女的面前平静且坚定的走了过去。

        在那擦肩而过的瞬间,多萝茜也瞥见了她那惨绿色破旧斗篷下的脸。

        那并不是与前三位骑士一样的迪妮莎的脸,而是半点血肉不在,只余下那惨白一片的骷髅。

        虽然多萝茜以扎实的死灵术识骨功底一眼就认出了这就是迪妮莎的枯骨就是了。

        嗯,美人在骨不在皮,骨相美才是真的美,这头盖骨的形状就很完美。

        多萝茜心里如此想到。

        而似乎是感知到这个,那个刚刚啥都不在乎的死亡此时直接一个一百八十度回头,然后那空洞的眼眶怪怪的瞅了一眼宅魔女。

        这吓得多萝茜一跳,宅魔女也立刻回瞪了回去。

        “你瞅啥瞅啊,四个人里就你最没礼貌,都不报名字。”

        虽然这个骷髅声带都没了,但是宅魔女觉得这不是对方刚刚无视自己的理由。

        哼,别以为是死亡就了不起啊。

        在这样诡异的对视之中,死亡骑士率先移开了目光,她重新转头,然后以之前的三位骑士一样的下马跪地。

        “有权柄赐予她们,可以用野兽,刀剑,饥荒,瘟疫杀死地上四分之一的生命。”

        (此处的野兽我也不确定《启示录》原文啥意思,个人理解应该是暗喻权利斗争,纷乱引发战争,战争引发饥荒,饥荒引起瘟疫,带来了死亡。)

        此时,威严的神王合上了手中的羊皮书,她握着右手的牧羊杖,仿佛是驱赶羊群,又仿佛是骑士授勋一般,轻轻的在面前的四位骑士肩头轻点。

        于此,仪式完成。

        四位骑士抬起头,各自对着神王点了点头,随后她们各自跨上了自己的马,带着自己的使命而去。

        而她们前进的方向则是....

        光辉神国。

        .......

        “哇,牛逼,厉害了我的姐,这是什么魔法啊,教教我呗,好酷。”

        四位骑士刚刚远去,神王还站在原地看着骑士们的背影,但是她的身后一个咋咋呼呼的声音就这么响起了。

        神王:“.....”

        微微的沉默了片刻,牧羊女小姐转过身来,重新恢复了平日里的温婉的她有些无奈的看着面前的妹妹。

        “多萝茜,不是我不想教你,实在是这个真的没办法教,这是《启示录》的天启审判,你要是想学那得先得到启示录的认同。”

        迪妮莎将手中的羊皮书往面前的妹妹面前一送,示意她不信的话可以试试。

        当然,她很确定这个妹妹学不会就是了,毕竟这是复仇之书,只有那种失去一切,胸中只剩下仇恨的怒火在燃烧之人才能得到得到《启示录》的认同。

        多萝茜这样幸福的孩子是学不会了,她也不需要学会,毕竟比起《启示录》,她本就有更好更适合她的路可以走,不是吗?

        “啊这,那算了。”

        一听这话,多萝茜摇了摇头,收回了那差一点就真摸上去的手。

        她又低头瞅了瞅自己腰间的小锤子。

        “《创世纪》啊,你倒是快点支棱起来啊,看看人家那逼格,再看看只能用来砸核桃的你自己,你难道就不觉得羞愧吗?”

        宅魔女恨铁不成钢的这么在心里教育着自己的小锤子。

        只可惜,《创世纪》并不具备灵智,否则铁定跳起来给这个废柴主人来一锤。

        ...多萝茜望锤成才中..。

        wap.

        /89/89745/31317925.html